唯粉比cp粉高貴嗎?

時間 2022-01-04 12:30:17

1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追星也分個三六九等了(問號臉就乙個路人的看法:最好不要把飯圈那些東西帶到飯圈以外的地方。

那些嘴臭到不行的,你粉的哥哥/姐姐知道你背後這麼惡毒嘛?你喜歡的東西自己守護好就足夠了,沒有必要打著所謂的為TA好的旗號去罵其他藝人,

言歸正傳,我本人是很多明星的路人粉,看到飯圈撕逼真的ex到不行....有時候粉絲的素質真的會降低這個明星的路人緣的。所以不管是唯粉還是什麼cp粉,多乙個人喜歡TA不好嗎?

粉絲不需要去插手藝人的生活,只需要愛TA就好了,不管什麼粉籍,只要大家真心喜歡乙個人,那就是人人平等的,不接受反駁。

2樓:雨過天晴

沒有吧,希望大家各自安份。

看不慣唯粉唯我獨尊四處控評,也討厭CP粉毫無底線YY藝人。

其實像現在這樣,閉麥,不到處嘚瑟,只專注自家就好。

追星嗑CP是為了快樂,多發現別人的優點,世界的美好,給現實生活中增加一點鮮亮的色彩不好嗎?

3樓:邊臣

首先要清楚一件事,追星這件是本身就是你自己的臆想,人設可以包裝,性格可以造假,愛豆是什麼樣的人粉絲是不可能真正了解的。

所以他是怎樣的人就完全取決於粉絲的內心了,在這種情況下,唯粉的幻想和cpf的幻想在本質上是沒有什麼不同的。

女友粉把他們當愛人,媽粉把他們當兒子,cpf當然可以把他們情侶。(泥塑粉把他們當公主也沒問題)

認為唯粉比cpf高貴的想法太飯圈思維了,而飯圈思維會給追星生活帶來很多煩惱的,如果自己沒有陷入這種思維模式,就不要試著去習慣它,做自己就好。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是不要陷入自我感動,你以為你是唯粉,你一心一意,你比cpf更在乎他,但那只是「你以為」,追星是非常自我的事,你離他最近的時候不過幾小時,你在其他時候了解到的他都是其他粉絲口中的(更不要說還有為了幫明星圈錢而存在的脂粉),粉絲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唯粉還是cpf在他們眼裡分別不大的。

4樓:

不高貴,而且自以為高貴有權踩別人的人更l o w。

唯粉天天教育CP粉圈地自萌,不好意思,所有的粉絲都是圈地自萌而已,當個女友粉還真以為自己是女友了嗎

5樓:

我認為是吧,我是從cp粉後來轉唯,但也不是毒唯。

舉個例子,兩個蒸煮恰好在一場演唱會,去的多的肯定是唯粉,還有的就是少數cp粉。

6樓:Angel

粉絲有什麼誰比誰高貴的呢?只是CP都是假的,粉絲粉的是假想中的人物,那怕人物是個真實的人物。唯粉粉的是真實人物所呈現出來的人設,真實的程度取決於這個人願意展示多少。

這兩個人設衝突越大,估計粉絲的衝突就越大。有時還會牽涉到CP另一方的兩個人設之間的衝突,也是差別越大衝突越大。

7樓:

我以前磕各種cp,瑜洲,燦白,明望,都磕過現在我有了超喜歡的人

看到有人給他拉郎給他p圖給他畫h圖

我和朋友說這是我以前亂磕的報應吧

cp粉沒什麼不好

她(他)們也很喜歡那兩個人

歸根結底是

不夠愛罷了

8樓:高貴路人誰也不愛

都是粉絲,誰比誰高貴。

在我看來唯粉,團粉,cp粉,多擔,泥塑粉都一樣。

追星是為了獲得快樂,又不是為了變得高貴,糾結這些沒意思

9樓:

如果你圈地自萌不做毀他形象損他利益的事情我覺得這個問題就是個屁。我維護他,你沒害他,我倆就沒有衝突,你做了什麼,我也不住海邊不會管。

但那些磕血糖不顧倆蒸煮形象和利益枉顧事實天天在那意淫還要往蒸煮面前湊,那不好意思,我是覺得我比你高貴,因為我不做奇怪的事。

至於說只是羨慕兩個人之間的友情的,有一說一,有友情就有,有些並沒有,同時粉兩個人,覺得他倆友情怎樣的並不一定就是要說他倆有愛情,多擔粉應該不等同於cp粉吧。對於多擔沒什麼想法,喜歡哪個人喜歡好幾個人是自由。鑑於問的是cp粉,所以多擔不要來杠。

如果生活中,有人傳我和好友有了1234567,並且造得很那啥,我會捶他。

10樓:鍵盤俠

不是比cp粉高貴,而是不會不顧一切隨意磕cp,現在磕cp勢頭很猛,八竿子打不著的也能隨意cp,男男cp……

一切皆可糖……

我也磕,但是霍思燕杜江這種穩糖,磕起來至少名正言順吧。

11樓:

高貴啊你們家哥哥姐姐從來劇播完了不提純?不想CP粉轉純? 你見過商家希望你降會員等級的麼?當時是希望那你公升級啊,而對於商家來說,你的等級越高越高貴。

市場需求就是高貴,那些每天喊著雙份的愛的CP粉,你哥哥姐姐背後不一定怎麼鬧心那

不過你們也不在乎,沒有糖可以腦補啊,管他們死活,自己爽就好加油,我每次煩那個明星都去鼓勵他的CP粉,我還幫他們投票上熱搜越出圈越好,男男,永遠撕不掉賣腐,男女,男的渣男人設,女的倒貼綠茶,都是你們努力的成果啊

哈哈哈哈哈哈

12樓:大橙子

如果cp粉只是為了磕糖而把某一方當做磕糖工具的話,那麼對不起,唯粉就是比cpf高貴。如果是真心喜歡兩個人的話,為倆人好,一碗水端平的話,沒有誰比誰高貴。

————但是,很多人做不到一碗水端平,就像cpf做不到停止磕糖一樣。

13樓:

不能說誰比誰高貴吧,只能說誰比誰專心,誰比誰捨得,誰又比誰偏心。

百分之百的愛是愛,百分之五十的愛也是愛。愛不分貴賤,愛屋及烏也是愛。但是這種愛最後落在兩個人身上時,cp個體掛鉤的商業資料總會有高低的。

當百分之五十與另外的百分之五十發生衝突的時候,CP 粉又拿什麼一碗水端平呢?況且又有多少cp粉私心裡不是偏愛著某乙個人呢,也許行動上一碗水端平,但是情感上總有傾斜。

現在很多圈的CP粉屬性太雜了,排除那些只為嗑糖而嗑血糖的人,和只為拉踩另乙個的真毒唯,還有些純看熱鬧的。真正能留下的有多少,這麼多年人走茶涼看的還少嗎?

不說了,願每乙份真情實感都有回報吧!

14樓:聞人子陵

沒有誰比誰高貴。

高貴不高貴不在於所處的位置,而在於粉絲本人的觀點和行為是否值得尊重。

發言積極向上,傳播正能量的粉,比低俗惡劣,動輒辱罵的粉絲高貴,至於這個粉是唯粉還是cp粉,都不重要。

做好自己的事情,把握住自己的言論,不要給自己喜歡的人/cp招黑,才是粉絲們應該做的。

唯粉比cp粉高潔嗎?

Drunk 不現在大勢下看起來CP粉沒有唯粉張揚跋扈 高潔 的原因是唯粉就喜歡那乙個,而CP粉喜歡的是兩個人,出於保護自己喜歡的人的原因大多面對唯粉會退讓,因為兩個都是心頭好,不想看到其中乙個被罵 唯粉就比較無所畏懼 IAETMY 笑死什麼時候追星還分三六九等了?反正都不可能跟自己愛豆結婚,誰又比誰...

書粉比演員粉更高貴嗎

就他們紙片人是白月光了,我喜歡的人一樣是我心尖尖上捧著的,目中無人的高貴與傲慢不知從何而來。演員尊重你喜歡的紙片人,你也應該尊重演員。路人誇一句簡直是xx本x,本來就是無關痛癢的,你的紙片人會因為這一句掉根毛嗎?你要真受不了,就只看書,何必去看影視改編?不管怎麼樣,書裡的角色不會因為影視改編而有所變...

唯粉真的和CP粉不能共存嗎

粉圈思維憑什麼干涉別人喜歡明星 不舞凰 不無腦磕糖的可以接受。不知道,反正我們家cpf把唯粉按在地上摩擦,所以感受不太深。為什麼不能呢?就專注自家就好了啊!cpf別在乎唯說啥!唯也別來教cpf做事!各自安好就好了 為什麼不能共存,我是唯粉,也嗑他的CP。也不是不可以,但必須是理智CP粉才能和單推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