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防止早戀為什麼不把所有涉及戀愛的電視劇集封了?

時間 2022-01-04 11:31:33

1樓:是甜甜的士多啤梨醬呀

電視劇集和早戀根本就沒有關係,首先,早戀這個詞就真的很離譜,戀愛本來就是很美好的一種感情,為什麼要說早戀呢?戀愛根本就不分早晚,只不過是為了防止有一些人在小時候談戀愛,不分是非,耽誤了未來,所以才限制小孩子談戀愛,因此有了早戀這個詞,人都有七情六慾,為啥要封電視劇集啊?

2樓:阿一

因為涉及戀愛的電視劇集不全都是為了讓人談戀愛拍的好嗎。有人看涉及戀愛的電視劇集反而不想談戀愛呢。一句話就是,你想談戀愛,看不看戀愛劇都會談,你不想談戀愛,看戀愛劇看到吐也不會談。

3樓:惡少惡言

因為看電視劇集和早戀之間並沒有強因果關係。如果有強因果關係的話,你放心他會瘋的。按照你的邏輯,為了防止大家有暴力傾向,為什麼不把抗日劇也封了?

其次戀愛題材的電視劇集,目標觀眾不是青少年。至少不全是。畢竟還要留給那些已經畢業的人看。那你憑什麼封人家?

4樓:倪敏子

你這種想法就太過於偏激了,禁止早戀是因為現在出現了太多早戀之後引起的負面新聞太多了,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提倡禁止早戀。涉及戀愛的電視劇集電影這些不是為了你們這一群想要早戀的人設計的,除了你們還有那麼多階段的人可以進行戀愛,難道他們就不能享有看戀愛片的自由了嗎?

涉江採芙蓉中為什麼要涉江採芙蓉,有什麼含義嗎?

呦呦鹿鳴 我所理解的涉江採芙蓉,結合 國風 鄭風 褰裳 和 陳風 澤陂 我認為這是乙個男子寫的詩,表達了乙個遊子對家鄉的思念,更多的表現為對所愛女子的思念,為什麼要涉江,參考 褰裳 我認為涉江是為了表達對女子的愛慕。 可能沒什麼含義。他就過去採了朵花,是荷花。為什麼要憑白賦予這麼多意義。就像是你買了...

Linux為什麼不把所有位址空間都給核心呢?因為通過分頁機制,核心程序和使用者程序在物理空間上不會起衝突。

陳延偉 我想不太明白,直接對映難道不需要頁表查詢嗎?對映的意義不就是在於實體地址和虛擬位址間的轉換嗎,轉換過程不需要頁表嗎,如果沒有頁表的話,核心要對記憶體進行位元組操作? fumin 借linux核心設計與實現一書的解釋 linux的物理記憶體分三區,zone dma 能用於dma的 zone n...

為什麼不把單機遊戲做成全程聯網遊戲來防止破解?

無冬 一看你就沒玩過極品飛車19。經歷過廢了九牛二虎之力跑到第一即將完成比賽,卻遭遇 你已斷開連線 這種破事,你就不會再想買全程聯網防盜版的極品飛車20。 山貓喵喵喵 暗黑破壞神3全程聯網啊,為了玩暴力血腥不被和諧的版本於是買了台服賬號,結果時不時掉線。還不如來一把文明或者在天際裡轉悠。 簡單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