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雲雷最新的EP《藍色天空 》

時間 2022-01-04 11:28:36

1樓:古月飄飄

人有第一眼美人和第二眼美人,歌曲也是。

《趁著》屬於前者。

其實愛豆發歌很考驗粉絲,因為粉絲是勢必要誇的,如果實際沒那麼好聽,那粉絲就會陷入尷尬的境地,但《趁著》的前奏剛剛響起我就徹底放心了,張雲雷給了我們使勁兒吹彩虹屁的底氣。

《趁著》這首歌我路人朋友給的評價是朗朗上口,其實就是流暢,行雲流水一般讓人覺得很舒服,像是乘著雲朵飛行但身上還裹著軟軟的毯子,可以一邊享受清風拂面,一邊又不失溫暖和安全感。

而《曾經》就是我說的第二眼美人,初聽沒有《趁著》那麼驚豔,但慢慢耐心聽下去就明白了它的哀而不傷,雖是追憶往昔,但是人已經走出了當初的傷情,所以我只想對他說「還將舊時意,憐取眼前人」啊,你的脈脈含情,都給我都給我都給我。

《藍色天空》的話,雖然我是他的丫頭,但是我給不了他藍色天空,只能給他花錢買EP。

這張EP的錄製時間是剛出院不久,大病未癒對聲音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我現在迫不及待等他現場唱啦!!!

2樓:

讓我無意識中就迴圈聽了好多遍的歌,讓我在煩躁的工作中靜下心來的歌,讓我回憶起以為已經遺忘的很多過往的歌,讓我很想讓更多人都聽到的歌。

很喜歡的歌。

3樓:棠露

我也只會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聽了。哈哈哈。

我在歌曲裡感受到了他的誠意,和毓貞的曲風不同,但同樣是認真的演繹。初聽覺得像80年代的風格,多聽了幾遍,又有種春風撒滿枝頭的洋溢之感。溫柔又多情,是我愛的青蔥少年啊。

4樓:纖指叩光陰

張雲雷,是我願意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去精心閱讀的一本魅力之書。

初見他,便覺得驚豔,是傳說裡懷抱夢想,身披星輝的俊俏少年。一點點的向前追溯,我看見他的遍身泥濘,一幕幕向後翻閱,我看見了他心中的不染塵埃。一次次,他置身於驚濤駭浪之中,先是苦苦掙扎,最終修煉到靜如泰山。

毅力之深,心態之穩,無不讓人心生敬意。

時光在桃葉柳梢間緩緩滑過,沾染了無數流光飛舞的綠意。這點點螢光,帶著他曾經付出的最大善意,飛向他、包圍他、回報他。曾幾何時,他乙個人的夢想變成了粉絲們集體的夢想,他乙個人的情懷變成了大家共有的情懷。

還有比為夢想買單,為情懷買單更快樂的事嗎?

《藍色天空》EP整體旋律平穩、抒情,歌詞有風景有故事,極易引人遐想。聲音溫柔真摯,輕輕撩動心弦,是秋日裡他在耳邊的竊竊私語,靜靜聆聽時會感到心中的浮躁感慢慢消失,不知不覺,又與他消磨一日。

秋風起,桂花落。我的盛夏與晚秋,都屬於他。心中的純真少年,已然成長為參天大樹,從此可以穩穩的迎接生命中的風雨與彩虹,夏花與冬雪。命運之神最終還是眷顧於他,不是嗎?

如何評價張雲雷新 ep《牽掛》?

害羞的劉小猛 詩說張雲雷 2020年新EP 牽掛 害羞的劉小猛 笑語滿川嶽,歡歌遍山河。藍天朗晴日,牽掛寓情多。雷鳴聲縹緲,雲起影婆娑。臻心傳國粹,無悔今與昨。嘗遇風雨暴,波瀾澤滿國。孤勇行千里,苦樂自吟哦。歌飛詠寥落,曲終嘆奈何。志誠勤發奮,意堅歷奔波。跨越山與海,情痴志無奪。山高巋不動,性純靜巍...

如何看待張雲雷的第一張個人EP《藍色天空》?

我喜歡很多歌手,喜歡很多唱片,有的唱片會一遍遍迴圈。可能是我有濾鏡吧。每次聽到磊磊唱歌,心裡最柔軟的部分好像被喚醒了一樣。這點,我對於他唱過的歌,包括各種小曲,百分之八十都適用。而 藍色天空 這張EP顯然屬於這百分之八十。 夜雨聲煩 主打 藍色天空 是少年時期的懵懂情感,胡同裡的青梅竹馬總是讓人想起...

如何評價張雲雷?

下雨天要吃冰淇淋 單就相聲而言,其實有些小紅書上的段子還是不錯的,楊九郎和他搭的還可以。他做相聲演員其實沒有很差,很差也做不了八隊隊長。但可替代性比較高。剩下的乙個印象就是探清水河,一首比較膾炙人口的北京小曲兒,還有哋哋。再乙個就是有錢。這位是真有錢,三慶園現在應該是他爸的。 評價乙個藝人來說,要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