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新飯求科普?

時間 2022-01-04 11:17:55

1樓:流年妖孽成災

其實就是說的老少年的乙個跳舞狀態,大家要是不會跳某個動作的時候都是下意識看著李赫宰跳的,李赫宰怎麼跳他們就怎麼跳,所以說對錯都看李赫宰。

隨心所欲李東海是因為小海有自己的感覺,跳的對不對無所謂,但是一定要有感覺。

李敏因為性格使然,他不會自己加動作也不會減動作,就很乖乖的模範生,老師教成什麼樣,他就跳什麼樣。

好像都對朴正洙,隊長的動作看起來很對,但是仔細品又不太一樣,但至少看起來很對。

至於始源,我覺得他無論是跳舞還是幹嘛,表情都是最好的哈哈哈哈哈。

懶得動彈金起範,其實包子還好,只是他不是舞擔,所以看起來有懶得動彈的嫌疑。

老年舞蹈曺圭賢,這個其實怎麼說呢,13進隊晚,練習生時間短,本來舞蹈就是短板,但是親故你可以看看美人啊的舞台,當時韓庚解約,大隊氛圍空前緊張,小13當時是站出來當舞擔的,那段跪滑,永遠在我心中收藏!13之前舞蹈確實不行,SS有乙個舞台,是讓他領舞,他全程僵硬,大雲哥笑的都噴麥了,但是後來的一段時間他舞蹈真的長進不少,不過再後來,估計也是懶了,跳的越來越老年舞蹈了……

我最瘋癲金鐘雲,嗯……你去看看他的章魚舞,你就明白了。

靈活胖子申東熙,這還用解釋麼?你看我哥這十幾年如一日的身材管理啊,還有這打死不退的舞蹈擔當啊哈哈哈哈!

慢了半拍金英雲,相信我……他就是懶……還有,也可能是胖了,沒那麼靈活

只管唱歌金厲旭,65也是一樣,練習生時間短,舞蹈是短板,而且高音多,基本唱歌的時候就要把舞蹈停下了。

勞資想跳不跳關你P事金希澈,這話其實有很大程度上是粉絲根據以前希澈的性格才調侃的,金希澈出道初期就是個帶刺的玫瑰,團霸本霸,是那種全隊都很怕他,甚至經紀人也實在拿他沒辦法的人物,所以他出車禍之後,舞蹈明顯不太行了,粉絲就是這麼調侃了他。

2樓:藍溫

多看幾場live大概就能懂了。

我是在b站刷live的時候

到幾個點會有彈幕出來

慢慢就懂了

我的理解就是指的是阿加西們live的時候的跳舞的風格有些開玩笑的意思吧

所以有的妖精小姐姐不喜歡這麼說阿加西們跳舞的風格,好像是會誤導路人和新飯,讓其他人覺得阿加西們跑業務不認真。

所以這個偶爾調侃一下就好啦,我們阿加西的業務能力超棒的!每個人都超級認真呢!

有新入坑superjunior的19新粉嗎,好奇入坑點是什麼。

清歡 有!本人防彈錫唯 是唯!團體問題不關心 入坑點是利特前輩在認哥裡說和厚比家人的故事哈哈哈哈哈當時巨感動真的很感謝前輩照顧我們錫錫!第二天b站就給我推三瓶蓋事件直接坑底躺平 木木 我算是重回吧,09年10年時候就喜歡,後來因為上了大學慢慢的沒有怎麼關注了,現在想來真的很後悔,沒有在他們很難得時候...

CS(計科)真的只有青春飯?

貪吃魚 老問題了,很多大v都回答過了!我不一一複習了。說說自己身邊的經歷,因為國內計算機行業是新興產業,很多中堅程式設計師可能還沒過青春期 50 之前在一家遊戲公司上班,坐我旁邊的白人,46,7的樣子,c 架構,上午雷打不動coding,下午review別人code,雖然是架構級別的,從來不參與管理...

求科三直線行駛怎麼看,求幫助

four 我考科三的時候第一把就是掛在了直線行駛上。當時速度太快了,我有點擔心我的速度不夠40,一腳下去就50了。速度快了我又有點慌張,加上考試的時候有些緊張,前面馬上又是乙個路口,所以我就下意識瞄了一下後視鏡裡的車輪,感覺偏了,我就稍稍動了一下方向盤,然後就聽到語音播報靠邊停車,我掛了。第二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