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是這樣,一開始那麼熱情那麼主動,那麼喜歡,到最後變得越來越冷漠,滿不在乎。?

時間 2022-01-04 11:05:01

1樓:兔兔

說明這個人不是真的愛你真正愛你的人對你永遠有新鮮感當然啦,兩個人之所以感情很好也是相互的,女生會體諒男生的不容易,男生會寵愛女生的小脾氣(這裡不是指那種像潑婦一樣當街罵男友不給男朋友面子)

我姐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他們的感情一年比一年更好了,就是很重要的兩個原因:他們互相欣賞和互相尊重對方。他們四年如一日的給對方問候早晚安

哪怕今年疫情半年多沒見面,他們的感情也始終如一日,愛你的人不管怎麼樣都愛你。不愛你的人總會有各種想分開的理由

最後祝你找到那個滿眼是你的男孩

2樓:金夕良晨

也許並不是真的喜歡,只是短暫的空虛、

也許覺得自己得不到不如不去觸碰,這樣心會好過些、

也許他一開始看走眼了,發現你們並不在乙個世界裡、

也許他的生命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比如親人的離世、遺囑裡寫著「想繼承這份2個億的家產你就要和現在她斷絕關係,娶某某某」、

也許他喜歡上了另乙個女孩兒,而這個女孩兒很快接受了他、

也許他比較自卑,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乾脆提前放棄吧、

也許他已經是個有家室的人了,只是突然良心發現,開始疏遠、離開、

也許你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去旅遊、探索新鮮的東西,失去了新鮮感吧、

其實,還有另一種也許:

也許是你想多了,對方並不是不在乎,也並不是冷漠,而是生活中有很多需要去努力的事情。

人生的大多數時間是平淡的,那些心動刺激的經歷不過是平平淡淡中閃閃發光的點綴罷了。

只要可以在一起,即便沒有話說,沉默的發發呆,做什麼都無所謂,就真的很幸福。

奧特曼為什麼一開始不用大招?

時空挽 事實上確實有起手大招的,也有起手秒怪的 賽文x 但大部分先打鬥的原因是為了觀賞性,如果起手大招裝完b就跑的話乾巴巴的沒啥意思 就如同其他人說的一樣,大招耗藍太高,雷歐這種則是論外。對於奧特曼來說,開大被反殺也不是沒有這樣的先例,而且也需要摸清雙方的戰鬥力差距來判斷用什麼樣的必殺 大概如此 以...

既然最終的結果都是為了錢,那麼一開始的理想,追求,底線,逼格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拿出一塊錢,可以買到一支棒棒糖。你付出一片真心,收穫的只是身心疲憊。錢打著交易的名義,卻往往透出一視同仁 明碼標價的氣息。交往打著愛的名義,卻做著交易的勾當。待價而沽,恃寵而驕,面上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狀。為什麼非得是錢令生命顯得沒有意義? 陳鎧楠 你的最終結果才是為了錢。我需要錢是因為我需要保障我想...

一開始撩你的男生為什麼不撩了?

夜斗小生 表白啊。別曖昧了,來來回回互相折磨太慘了,還要猜來猜去。直接亮明底牌,該出擊的女生也要主動,等男生含含糊糊試探結束了,兩個人都抓瞎都沒機會了。 溫彌子 撩你是本能,後來覺得你不太好撩,性格可能也沒那麼吸引他了,就提不起興趣了。還有一種撩你是興趣,並不是想追你,發現你當真,他就撤 還有一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