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人魚到新喜劇之王,你欠星爺的電影票是否還了?

時間 2022-01-04 08:43:15

1樓:乙隻貓乙個

第一,周星馳從來沒說過這樣的話。第二,這種帽子不要亂扣,不合適,容易被噴。第三,如果真要欠,我還欠他好多好多呢,畢竟看過無數遍他的幾十部電影都沒給過錢,如果今生有欠不欠一說,我只想說,對不起當年沒錢看電影,以後的人生慢慢還,也希望星爺慢點老去。

備註:星爺的電影不論好壞至少對得起電影票。

2樓:

周星馳本人都說了

求求各位放過周星馳吧,欠票的話從來都不是他本人說的,以前有粉絲這樣說他還會調侃兩句像個有趣的梗一樣,現在已經他自己都完全排斥這種說法了。

3樓:凡夫塑自

周星馳沒說你欠電影票啊,是你覺得他的電影給你帶來的快樂和童年,值得他現在更成功,值得他年輕時不顧一切的努力,值得他寧可下跪求重拍後的演技,值得他一輩子奉獻電影的執著,值得他寧願他人吐槽他的嚴苛要求!愛還不還!

4樓:劉程

我不懂這個梗怎麼來的

我只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反而用這個梗來黑周

從來沒有誰欠誰愛就愛恨就恨

別人云亦云

買票是你自己買的不是你欠周的

5樓:即將爆紅的龍少

不提欠不欠電影票,欠不欠這種真是一種很傻的問題。

不吹不黑,《新喜劇之王》非常一般,但是爛片不至於。看得出來製作得有點糙,為了趕春節檔?豆瓣的評分比較客觀了,及格分數上下。對得起票價。

星爺殘粉表示失望什麼的都是浮雲。還是繼續期待下一部星爺的作品,畢竟相信星爺的真實實力。我一直有種預感,星爺後面還會一部集大成的神作...

看著這位曾經帶我無數歡樂而現在白髮蒼蒼的老者...退一萬步講,即使真的江郎才盡了,我仍為我與他生在同個時代並能看著他所有電影成長而感到榮幸...

美人魚是天狼星人嗎?

Chinsong 你說得的很有道理,關於人類的起源,很有可能是遠古時期外星太空飛行員 我們古代稱之為神的,來到地球與地球物種雜合創造出來的,所以會許多留下遠古傳說,不論是在中原文明還是在世界各地的遠古文明中都有類似的傳說。 極度危險 其實中國神話中不止女媧伏羲是人面蛇身,共工,相柳,燭龍,雷公都是人...

如果真有美人魚,你殺了一條美人魚,那麼是故意殺人罪,還是非法逮捕巴拉巴拉動物罪?

達拉崩吧 類人不是人,美人魚和猩猩是同類 都可以算類人 但是美人魚不是保護動物 因此無罪 但是如果發現了美人魚 美人魚將會以刀子落下幾倍的速度成為保護動物就是這樣。 葷素搭配 首先,看價值觀是否有衝突。有衝突的,哪怕真是人,也可以說你不是人。沒衝突的看後面兩條。其次,看顏值。符合先驗直覺的類人生物,...

電影美人魚最後怎麼啦?

檸檬榴 今天剛看完。慘 是什麼?一定要哭天嚎地 撕心裂肺 海誓山盟 痛徹心扉才是慘嗎?在 美人魚 中,鄧超演的劉軒是乙個貧窮出身後來發家的有錢人 不得不說這點和星爺一部分的主角設定 有點像?他可以周旋在如雲的美女周圍,可以與一群大佬談笑風生,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在多久之內做成了多大的大單子。可是他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