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DIOR 如此鍾愛劉雨昕?

時間 2022-01-04 07:17:25

1樓:

你想多了,人家只是喜歡錢,而恰巧捧她就可能吸引一些人付錢,僅此而已。葛大爺說過:賺錢嗎,生意,不寒磣。商品不就是這麼個事兒不是。

2樓:冰涼

很明顯,她穿Dior和以往Dior呈現出來的風格不一樣,讓Dior有了另外一種可能。而且對比其她女星的Dior宣傳片,她的穿衣風格最具有職場借鑑價值,很多日常通勤也可以穿。

3樓:Leslie

迪奧的開始,是以優雅、女性之美著稱。比如突出女性的腰線,令人記憶深刻的裙子。最近些年,非常火的紗裙,簡單青春。迪奧想要的新女性力量、女性魅力。迪奧突破已經在眼前了。

說實話,劉雨昕作為品牌摯友,隨著名氣的提公升,是可以注入新時代女性魅力元素的。

目前看來,是青春,揉雜了一些酷、柔、甚至鬼馬迪奧的仙女風,傳統優雅風格,劉雨昕也是可以的。

4樓:

鍾愛與否我不清楚,不過在迪奧的官網上我看到這樣一段話「LADY DIOR 如一曲讚歌相容每種個性,致敬女性的多面魅力,與每一種個性和諧相融。它也象徵著跨越世代的人生態度——內心優雅、自信從容。」

劉雨昕作為新世代擁有潮酷,個性的外表,貫徹了做自己,以取悅自己為主的態度。同時她的內在又非常符合傳統價值觀——既溫柔又堅韌。在自己的專業裡也做到了非常優秀的水準。

在某種意義上與Dior傳達的理念不謀而合。

5樓:Lucy倩倩

迪奧本次全平台宣發,如此大的推廣力度,就是為了宣傳#迪奧與藝術#展覽,宣傳 DIOR LADY ART6(不同之前1—5的全新系列)頂級的藝術家限定合作系列。此次系列是品牌今年除了全球級別的夢之設計師之外的另乙個全球級別系列推廣,選擇了藝術家並在宣發,凸顯了本地的能力,選擇了雨昕演繹,凸現了品牌對雨昕的重視和信任。

另外一說,此次劉雨昕首次拿的 Lady Dior 包袋(大家懂的,就是品牌的靈魂設計,和 Bar Jacket 一樣地位的戴妃包)就是藝術家限定款。品牌方也給足了雨昕排面,去年的 DIOR LADY

ART #5系列找了四位藝人每人推一款,然後另外找了超模張麗娜拍了所有款的廣告片。此次可以看到雨昕一人就演繹了世界級別藝術家的6款作品,並且還是由攝影師只拍一線明星的陳漫老師拍攝,這是DIOR對這次展覽宣傳和劉雨昕的極大重視。所以劉雨昕的時尚感與DIOR的適配度不言而喻。

劉雨昕完美演繹DIOR的六款作品,時尚感滿分!

日本動漫為什麼如此鍾愛修牆?

N.user 城牆,一般有2種作用 首先就是防禦,現實中的中國長城就是這種型別,漫畫裡有像巨人這種例子 其次就是分別,現實中的柏林圍牆,漫畫裡有 嗯 死神靜靈庭外面那個 基本上牆的用處不外乎這兩種,有時候會兩者兼顧,但是基本都是有劇情需要的 防禦上,如巨人這種設定,就是為了體現人類的弱小。人類只能做...

你為什麼討厭劉雨昕?

不喜歡也不討厭。身邊認識的幾個男生都知道她跳舞popping很厲害,瑞思拜。看到下面有人說因為粉絲而討厭乙個人,反正我是不會,除非是舉報出事那家。因為劉雨昕性格挺好又努力又有很強的實力,飯圈的粉絲撕逼都是小打小鬧,沒嚴重到能我上公升藝人。 從她超話7000多個粉絲就關注過,也進去給她說過好話但隨著節...

為什麼劉雨昕家不battle?

Solo追星,非劉粉,我到想反問為什麼要battle?battle贏了能怎麼樣呢?輸了又怎麼樣呢?飯圈攀比現象越來越嚴重,橘子越來越猖狂,battle贏了就代表人氣高,可是作為偶像,不是應該以作品說話,以實力征服大眾嗎?我倒覺得劉雨昕家不battle很好,據我了解到的她家很少橘子,hyh也很省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