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業之神」許豪傑?

時間 2022-01-04 00:59:50

1樓:

本來對許豪傑特別討厭,覺得戀童癖都去死,可是剛剛看到微博上乙個人說的,他現在25歲了,是個同,他初戀是14歲那年和乙個25歲的哥哥,完全自願,沒有傷害,他說看到網上對戀童癖的攻擊想到了他,他很確定自己當時有考慮清楚,並不是說什麼未成年人心智不健全被騙,現在的小孩子都早熟,11 12歲就什麼都懂了

我突然覺得是不是許豪傑也是這種情況,我還是決定以後發生什麼都保持中立,萬一自己也變成鍵盤俠壓垮駱駝就不好了

2樓:

寫了好久不小心刪了如果您看完了這裡對您說聲抱歉浪費您許多時間表達反面非常差有父親的語言殘疾的遺傳大家勉強看看浪費大家的時間了再次說聲抱歉。

3樓:

首先,作為乙個這麼有才華的人,不會用自己的大號去關注這些有問題的號。另外微博有問題,我自己的賬號已經莫名其妙地關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號,我自己都不知道。其次,這個豆瓣上一出,就這麼多大號跟進,有被黑的可能。

每個人多多少有點見不得人的癖好,但是不會蠢到這麼光明正大的用自己的主號去關注,更何況他也不是傻子。個人認為,還是有人故意黑他。然後,網路暴力真的太可怕,一切都沒有證實前,各路噴子已經開始了。

當然如果他是被證實的戀童癖,那還是得罪而誅之。不過戀童和孌童還是有不同的。再有,真的很少有戀童癖的人會這麼毫不隱晦地表露自己的癖好。

這麼多阿姨媽媽關注TFboys,我自己都很喜歡長得好看的鮮肉,難道都是戀童癖?還是希望真想早日水落石出吧。

4樓:

低配版韓寒,男版papi,每期節目都會有彩蛋(最近幾期好像沒了),感覺他還能更火。

7.16 看完今天微博的爆料三觀又碎了,又乙個大V倒塌。

7.23 許豪傑在戀童癖事件爆出後,沒有拿出一絲證據自證清白,反而一邊說自己請了律師一邊又要私底下人肉網友。避重就輕混淆視聽,洗白自己的意圖暴露無遺。

如何評價《壽司之神》?

我覺得與其拍個紀錄片,不如搞個實驗。同樣的高階食材,還不錯的壽司廚師和壽司之神一起做壽司,請一群所謂開過味蕾的有錢人或美食家讓他們吃完後盲選出哪個味道好哪個味道差或者兩者味道無差。說實話,看了紀錄片我也不知道他說的那些所謂精益求精是否全部都真的存在價值。 靛青 看完立馬去吃壽司,不要問為什麼,這可能...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13集《彈幕之神》

評價就是,為啥彈幕裡沒人罵抄襲?我有乙個提議,等愛5播完後,導演可以再解禁乙個結局,裡面彈幕全是罵抄襲的,最後,演員代表製作組向被抄襲方和全體觀眾道歉,這樣的話,即能保全平台的利益,又能給討厭此劇的觀眾乙個交代,反正以後也不會用這個恰錢了 我想說的是。是的,在15年前,寧財神就寫出了劇中人物發現自己...

如何評價北風之神迷失海岸這款包?

蛋花雲 以我個人理解,北風之神的包是有缺陷的,當然瑕不掩瑜。它的定位是新銳,簡潔明快的年輕戶外一族,有它自己的個性,所有系列樣子都差不多,說白了就是覺得好看的人都覺得很好看,不喜歡的都很醜。前面一位大神說,需要顏值配北風包,我很贊同。以三體為代表,拿紅點獎那款,設計確實眼前一亮,但是破壞了鋁合金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