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碰到你以為會和主流觀點一致卻出乎意料的例子。?

時間 2022-01-03 23:08:23

1樓:退伍老兵馬俑

例子很多啊。我們都是unique的,和主流不同很正常。

不愛講故事。不說太多例子了。

當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時候,不用妄自菲薄或者大驚小怪。

2樓:未成

現在主流的聲音,我更願意用「政治正確」來形容。大家都說吃狗肉的人該死,你不說,你不KY麼。網上的主流聲音就是笑話,那叫強迫戰隊,你不說那你就是反的,不罵死你才怪。

微博上見到的還少麼?就算是一句公道話,底下也會有類似「我們都在說好好好就你出來裝逼找存在感?」的聲音

其實相比,我更喜歡聽一些非主流的聲音。這會讓我覺得大家更加全方位來看待這個作品(或某件事)而不是人云亦云,你說好我說好大家都說好。

當然了如果碰見那種就是唱反調的KY拖出來打死就對了。那不是不同觀點,那是作妖。

3樓:逗逼請來的話癆

豆瓣?你是說那個外國片自動加2星,中國產片預設減2星,如果有哪怕乙個小鮮肉露臉就再減2星的地方嗎?

我覺得影評這種東西別太當真,一定要自己去看過,自己感受過,然後才能對一部電影做評價。如果,你正好也覺得是爛片,那萬事大吉。如果不巧你和「影評家」們的觀點相反,那就獨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呀,也挺好的。

4樓:千里千尋

有呀,比如我覺得無問西東並沒有那麼爛,可能只是因為大部分人看到很多人吐槽就人云亦云吧!雖然他們自有自的觀點,都很真切,很正確,但我還是想遵循自己的觀點!

有沒有碰到過神仙友情?

我是園園不是圓圓 先把我的最好的兄弟拎出來 thelazyChales 以下是正文。其實我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叫做 神仙友誼 我更願意叫它 一段無關風月卻銘記終身的感情 我是女生,好兄弟是男生,我們之間最普通的關係是高中同學,最不普通的關係是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和好兄弟是高一入學認識的,坐過一段時...

有沒有真實碰到過靈異事件?

Mona 別的不說了,以前加班總是有莫名其妙的聲音,心大沒當回事,然後有一次列印,大概十來分鐘裡總是卡第4頁,當時有點發毛。拿起包就跑了。上個月,閒聊時,老幹和我說,妹子呀你沒嚇到嗎?當時建到你們樓的時候摔死過乙個人呢。 道法自然 現實中的靈異事件確實是有的,我朋友就是學道的,上次跟我講了個收鬼的事...

有沒有類似《輪到你了》的日劇推薦

君珩 日劇的話,非自然死亡?說個題外的,隔壁韓劇,他人即地獄,不說別的,結局真的比輪到你了優秀 手機裡只有一張圖,還是我當初看這小夥子藏的是刀還是螺絲刀的全程無尿點,在心理這方面男主黑化的可比鐵憨憨翔太勇多了。 Dami 雖然不是日劇,但是最新韓劇 他人即地獄 有一點類似,不過地點不是高檔公寓而是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