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丈夫 嫁婆婆?戀愛期間僅僅考慮男朋友?你會考慮往後嫁給丈夫後面對的婆婆嗎?

時間 2022-01-03 20:17:14

1樓:怪誕不知名

不只是婆婆,你要考慮的是他背後的家庭環境,父母的關係,父母的脾氣秉性,這關乎到你們能不能長久的走下去,好的家庭培養出來的男人是不一樣的。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2樓:可愛的齊齊

結婚的話,肯定要考慮啊。除了金錢、財產、事業之外,單從人性來說,不僅要考慮婆婆,還要考慮公公,公婆之間的相處方式、感情,是不是足夠開明,能不能支援兒子的決定(為什麼這點挺重要呢?因為如果這家人比較尊重兒子的想法、行為方式的話,也會尊重作為兒媳婦的你,因為你是他們兒子認可的人啊)。

甚至還要考慮你丈夫經常在一起玩的朋友,他們的品性,對待妻子的態度,對待育兒家務的態度,因為人以群分。如果他周圍都是尊重妻子愛護孩子的人,大概率你的婚姻會不錯。

3樓:皮蛋瘦肉周

一定不要只考慮男朋友。結婚意味著是兩個家庭各出一人組成第三個家庭,就算你以後不和婆婆住你們也會有相處的時候,你有生孩子的時候,所以別想的太簡單。我身邊就有結婚前想法簡單,覺得有錢不用和婆婆住,結婚後婆婆非常強勢,就要去你家住幾天然後就不走了的活生生例子,婚前男朋友說的非常好,向著她,現在呢,人家怎麼說也是婆婆的兒子,肯定不會讓他媽受委屈。

4樓:Anne

要考慮要考慮 !!!

如果在乙個城市的話他媽事多情商低的話一定不要嫁給他真的未來很多時候你會很氣

如果不在乙個城市見面次數屈指可數可以忽略不計

5樓:懶人

作為乙個已婚已育的過來人,我建議你考慮一下未來婆婆的三觀。能不能幫你看孩子,會不會學習育兒知識,有沒有養老保障等等,都非常重要。

6樓:歲月靜好

我覺得戀愛期間應該很少有人會考慮婆婆這個問題吧,但這真的是需要考慮的。

戀愛期間,有情飲水飽。

結婚後,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婆婆懂進退,小家大概率會過的好。

如果攤上了乙個事事都要插手,事事都要管的婆婆,偏偏老公也向著媽媽,那麼這個家裡就只有你乙個是外人了。

我的婆婆是管閒事比較多的,但我不跟她住一起。每次去她家都不是很愉快,有的沒的臆想出一大堆,傳授她所謂的人生道理、生活經驗、做事方法。其實,我婆婆衛生習慣很差,家裡從來不收拾,髒亂差的難以想象,但並不影響她嫌棄我。

還好我老公不是媽寶。

婆婆是結婚必須要考慮的物件之一,更加需要考慮的是你的老公,他會在你和婆婆間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如果是媽寶的話,要慎重!

7樓:墨黎

一定要考慮!我就是沒考慮婆婆,婆婆作妖,老公維護,然後現在和老公感情越來越差,已經後悔了。如果再來一次,要麼不和老公結婚,要麼婚前提出和公婆分開住。

遇到這種婆婆你會嫁嗎?

芝麻小黃油 應該會看男朋友的反應吧,如果他對她媽的這些表現都反應的很平淡,那應該不會嫁了,而且這種時候該反駁反駁,如果你一直是個軟柿子的話就算結了婚日子也不會好過的,要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胖子ddd 這個婆婆明顯不喜歡他兒子的女朋友啊。關鍵看男朋友,如果男朋友能夠客觀公正的處理媳婦兒和婆婆關係,平...

未來婆婆是這樣的,還能嫁嗎?

win熊 乙個男人能讓你流三次產,還沒有結婚的決心,你還扒著他幹嘛,你圖他什麼,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你也已經參加工作了,有社會生存能力,為什麼這麼傻呢?你周圍有沒有親戚朋友結婚的?人家男方結婚前後,那種負責任要給老婆乙個家的態度,你覺得你男朋友有體現出來嗎?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

有這樣的婆婆,我到底該不該嫁?

這事發生在我身上真實的事情,有的婆婆真的是沒辦法用語言描述https www. 說說我的未來婆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奇葩,我好像被愛情蒙蔽了雙眼了 異地戀 1.雙方父母見面,他們一家三口去了我們老家,順便旅遊玩幾天,我爸給他們在一家當地不錯的酒店定了2個房間,第二天他媽瞞著我們家鼓著退了一家房,說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