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知乎看到很多關於黑人的問題,幾乎全部都是反感的回答,難道沒有人碰到過素質還行的黑人嗎?

時間 2022-01-03 18:54:56

1樓:

我碰到過! 在我還只有八歲的時候不記得應為什麼事情反正那個時候我心情不好

這時候就有個黑人過來逗我開心他還特地蹲下來說 「小美女開心一點笑一笑 」 具體也記不清了太過遙遠了當時父母也在我旁邊 (我是在超市的麵包櫃子那邊遇到他的)

我還記得那個黑人帶了乙個藍色的醫用口罩中文說的也很好

2樓:青木為東

對待你的這個問題,我們從大眾開始回答,你認為在生活中大家可以解除到的是哪種黑人,是正規來中國做生意的,還是三非黑人

正規的有多少,違法的又有多少,為什麼很多人都是喜歡原諒,,,,總喜歡無限制的博愛呢,黑人有好的嗎,有!但是壞的更多,甚至不成比例,那我為什麼要因為極個別的小芝麻,忍受一大坨屎呢

3樓:餘月魚

那些認為黑人素質低的回答,很多遇到的是那種(有可能是偷渡)來中國做小生意謀生的黑人,這種黑人,或者說什麼人都好,本身就是社會底層人物,沒受過多少教育,素質自然不會高。

黑人中的上層階級,從小受良好教育,在世界知名大學就讀,出來從事高薪職業,素質當然就高啊。

當然還有一些素質問題是由文化大環境影響造成的,在高社會階層中也可能存在。但我覺得這類問題就不能簡單地歸結為「xx人素質低」,是更複雜的問題。

最近無意,看到了很多關於黑人入侵問題的文章,想問問是否真的很嚴重?

乙隻天秤座 任何乙個群體,被長期歧視並不是沒有原因。也有人問我類似問題,因為我對黑人評價偏低,就被指責為種族歧視。WTF!評價低就是種族歧視!這裡面有必然的邏輯聯絡嗎?評價低就不能是正視嗎?黑人犯罪率是不是居高不下,黑人為主的國度是不是極其落後,這些大資料很能說明問題好吧 別扯什麼 中非人民一家親 ...

為什麼知乎上很多關於華為小公尺的帖子,發帖子的人是處於什麼心態?

這題太簡單了,蹭熱度嘛,第三方需要熱度。發帖人需要,kol需要 大v大佬需要,沒熱度怎麼恰飯 知乎這種平台也需要熱度,沒了使用者自己也沒法恰飯 當事方需要熱度。品牌降溫 辨識度降低,多可怕,現在新品發布頻率這麼高,一段時間沒人氣就被踢到others裡了 所以現在是無論酒香不香都怕巷子深,時間等不了 ...

如何評價最近知乎出現的關於諸葛亮北伐的問題?

隔壁諸葛亮速食麵那個問題關閉了,到這來歪樓說下速食麵的事 不是很懂那些說諸葛亮拿到速食麵就能直接一波平推過去的,甚至還有說把自己有無限速食麵的訊息散播出去的,這是嫌死的不夠快?搞清楚無限速食麵只能算個BUFF,不可能在短期快速大量轉化為其他資源 人口鐵器馬匹等等,再強的自我增益BUFF也得給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