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禾念新出的樂正綾V5聲庫?

時間 2022-01-03 17:36:40

1樓:陳鳰

我聽了一下最近的小樂正(習慣這麼喊她了)V5普通and V5 dark。

回答問題前提:我不知道《花》&《醜馬》是V5聲庫的。我是後來搜某百科才知道的。

V5普通:和V3貌似沒什麼大的區別。

V5 dark:不知道是不是我找的歌曲有問題,導致我對這一版很不習慣,雖然我喜歡小樂正之前一直都是低音炮控,但是hmmm好不適應這版的聲線,並不是排斥已經修復的那些小問題,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大部分人都挺喜歡dark版本的,也說這個dark版本適合抒情歌,我也聽過一些不抒情的dark歌曲(《漣漪》《破繭》這2首真的挺好/偏燃向),大概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也能適應小樂正V5 dark的聲庫吧。

至於普通的,沒什麼好說的了,和V3區別不是很大,除了聲音清晰度高了一點之外,我沒仔細的聽出大的毛病or問題or超過V3的感覺。

如果題主想知道我對小樂正V5公式照的看法。

那麼我沒什麼好說的了,不是說稔最近在改嗎,等改完之後我再看看吧。

2樓:希尓維婭RIN

我只能算早期關注過vc的人,後續其實關注並不高。

對於人設元素刪減,我個人認為禾念可能是想要增加更多的二設創作空間。畢竟人設越簡潔鮮明對於後續創作修改空間就更大。

看到很多人說把音之精靈去了可惜的……哈哈哈我只能說真是時間可以磨平一切,要知道當年vc剛出來官設的時候,被一大堆粉絲噴的最慘的就是設定書上那堆標的亂七八糟的什麼背景設定音之精靈的故事……沒想到現在的粉絲居然不但接受了,去掉了還感到憤怒……

比起形象我更關注的是聲音方面的提公升,畢竟就算咱形象再醜再不好,只要音庫做的好都是浮雲,你說對吧gumi?(笑)

利益相關:2023年洛天依v3豪華版預定者、2023年言和漫展發售現場入手者、洛天依第一款景品手辦預定者,嘖,當年為了支援vc真是下血本

3樓:小葉榕514

不請自來。

感覺樂正綾作為「中國虛擬歌手」,稔選出來的這個人設,只剩「虛擬」了。

作為阿綾標誌的黑長短襪、耳機、logo哪去了?稔叫TID畫的真的是虛擬歌手,而不是虛擬主播嗎?

4樓:知乎奮輕

小姑娘的新打扮還是喜歡的,我個人也沒有所謂對其他人所謂「傳承」有那麼堅定的偏執,這次服裝上的開放也讓我的電腦系統小開心了下,不過聲庫還在測試階段,不好評判能否超越SV目前的強勢續寫V家紀元

阿綾可以說是五色裡面實力擔當的乙個吧,在人氣遠不及洛天依的情況下,九九八十一硬是靠著單人獨唱高階了神話,要說對比(不好意思,看好多答案都把vsinger和五維作對比,那我也來兩句),阿綾對標的應該是赤羽

不過,難處肯定是巨大的,禾念資源的分配性問題,讓阿綾的發育天生處在不良的狀態,看V5最新的宣傳禾念依舊沒有選擇好好經營這一次翻身的機會,至少V5新形象在很多老人心中是不合格的

我個人也是對這種厚此薄彼行為不滿的,今年SV勢頭又很強勁,赤羽接連完成登陸拜年祭、登場bml、獲得全息建模的成就,而禾念這邊一點緊迫感都沒有,都啥時候了還歲月靜好,說真的我可能比他們管理層都急

洛天依因為晉身國民虛擬歌姬的地位可以立而不倒,但是阿綾呢?言和呢?其他三位已經半遺忘狀態的人呢?

為什麼C社可以每次蔥帶橘帶魚水煮拼盤,平4復活第一專就是全員集結,提到你禾念,就只有乙個洛天依?

5樓:啾甜

聽了chilichill用樂正綾調的歌,我驚呆了。平常不聽她的歌,但是那首真的超級棒,聲音也超級棒。希望兔總對其他歌姬也多多上心吧,不要把歌姬的特色最後都弄沒了,一定要保留每個歌姬的特色。

如何評價樂正綾V5形象設計?

不繫舟 奪筍吶,如果這是演唱會服or常服我直接,但是這是V5公式服的話,打沒打沒喲 對比一下V3,阿綾的元氣大小姐 體現不出阿綾特色。原本的歌姬特色耳機,音響無 阿綾嘴角的痣不顯,露指手套及紅繩,髮箍,小外套,與天依對應的長短襪無,辮子變短,髮尾紅繩無。唯一和V3聯絡的是紅色指甲和領結,但是恕我直言...

關於如何評價百樂p500和百樂v5?

百樂p500品控完全看臉 我18只p500,黑色9只,紅色3只,綠色三隻,藍色3只。綠色三隻可以說是乙隻乙個寫法,有的筆畫中空,有的筆畫飽滿。黑色整體平衡,沒有太大差別,有的要劃一會出墨紅色乙隻寫不出,乙隻很順滑與其他筆相比明顯感覺出水更多,更順滑。乙隻一般。藍色整體平衡,沒什麼毛病。就這樣,看臉,...

如何評價初音中文聲庫質量不如禾念的聲庫?

之前人形兔在微博說了句,做了日語聲庫之後感覺做中文聲庫賊痛苦,言外之意不過是日語好做,從初音V4C糟糕的質量也印證了人形兔之前所說的話。既然初音要出補丁我們暫且觀望下,要知道初音V4C據說可是整整做了兩年,在公布中文企劃之前就已經開始製作,可以說製作時間已經比禾念這邊翻倍了,龍牙和星塵製作時間也就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