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知道自己很萌萌噠嗎?

時間 2022-01-03 17:36:39

1樓:離人照落花

肯定知道啊,不然為什麼想吃零食就打滾,不理他就喵喵喵。

2樓:解碼師

貓咪甲:萌萌噠?隔壁那只狗才萌萌噠,本喵是兇兇噠,趕快把貓條給本喵拿出來。

貓咪乙:萌萌噠?你這個死鏟屎的又想擼我了是吧?把手拿開,本喵現在沒心情。啊,爽了!

貓咪丙:萌萌噠?你覺得本喵這絕世美顏、曼妙身姿用這麼幼稚的詞來形容合適嗎?

貓咪丁:萌萌噠?我沒覺得我萌萌噠;我倒是覺得你們鏟屎的蠢蠢噠。

貓咪戊:萌萌噠?給罐頭我就萌萌噠,不給罐頭我就不萌萌噠,給兩個明天繼續萌萌噠。

貓咪己:萌萌噠?小金魚,你覺得我萌萌噠嗎?我胖乎乎的小手就要伸到金魚缸裡擼擼你了哦。

3樓:盧大帥哥

估計它們並不知道在我們這些鏟屎官眼裡它們有多可愛。畢竟「可愛」是我們對它們的評價,實際上是「折服、臣服」的另外一種表述。

它們沒有「把鏟屎官萌倒」的概念,但它們聰明,時間久了,它們就會總結出經驗,知道它們哪些行為,會讓眼前這個胖大笨拙的兩腳獸開心,然後屁顛顛地會給自己拿來好吃的或是給擼毛。但它們可不會從中總結出哪些行為會讓鏟屎官不高興——你不開心關我屁事!快給爺我開罐頭!

不過我肯定它們一定知道自己很帥,所以經常跟我們耍帥。比如夜裡滿屋子跑酷;比如從外面叼活的老鼠、半死的小鳥、噤聲的知了等等,得意洋洋地跟你炫耀求表揚;比如指東偏往西、吃飽了企圖讓你給它舔屁股,等等等等。

快看看,爺我帥不?上天入地就沒有爺我去不了的地方,快摩拜我吧你這個卑微的兩腳獸!

4樓:小仙女

我覺得他知道,有時候會康一聲倒地上,肚子朝上,開始四腳伸直,對著你頭一歪,媽耶,那姿勢別提多撩人了,趕緊揉揉肚皮,吸吸肚皮,軟軟的香香的,哈哈哈

如何讓自己的頭像萌萌噠?

Next Kanose 式姐帥爆!不對,是萌萌噠!不是無法形容而是 害怕玷汙了這份美麗啊啊 不對!其實是!萌萌噠!唔,可以選擇搜尋 FGO愚人節卡面 會有驚喜的。有空再更 劉與樨 嗯不請自來了 第一張本人頭像哈 都不是高質量的 請不要在意前幾張的畫風!要高逼格了喲 超喜歡裸熊中的熊貓啊啊啊 這張桌布...

萌萌噠的男生受歡迎嗎?

噗 笑出聲 對不起我喜歡猛男 手動滑稽hhhh 最近奶狗好像很流行我身邊也挺多的長得不錯聲音也很好聽很有少年的感覺但我是不感冒就喜歡壯壯的胖胖的也好反正萌萌的在我眼裡就自動等於奶狗 瘦弱 有肌肉也是瘦瘦的感覺 又自動地反應出不喜歡我認識的女生大部分都喜歡180 的壯漢hhh 拋開喜歡的話我覺得萌萌噠...

超級想買乙隻巴哥,但是又想買乙隻萌萌噠的貓,若是各位會選擇什麼呀?

EmilyShen 哈嘍養狗養貓因人而異 我本來是想養巴哥或者橘貓的 男朋友生日送了我乙隻巴哥 看他一點點長大從兩斤到十斤 現在才五個月 看他慢慢會上樓梯會下樓梯心裡真的很滿足 但是因為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工作朝九晚五下班時間很閒 巴哥是種陪伴犬讓我很安心 還有就是我是和爸媽一起住的 他們並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