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猜測一下《青春有你2》最後出道女團的團名?

時間 2022-01-03 12:27:54

1樓:衝鴨丫

真的會叫G-nineX,說實話有點洋氣啊,但是看其他回答說諧音都點奇怪,其實我覺得這個名字有點配乃萬啊,希望她和上官喜愛可以出道!加油

2樓:lrene風掠

NXG防爆少女團(咱撞就撞個大的(ω)hiahiahia)(滑稽保命)

NXG(nine九個人;X不定義;girl女生)

或者婧女時代(狗頭 )

3樓:qp123x

偶練[旺財]NINE PERCENT(百分之九)

青你[旺柴]UNINE(you nine你的9個寶貝[偷笑])

婧[旺柴] 如果延續之前男團的名字,帶nine可以叫GONINE(g是girl女生,o是orange橘裡橘氣[旺財])≯乙個小玩笑,因為這一屆青你Cp太多了,109個女生有300種cp就問你怕不怕[狗頭]≯;本季主題是X,我們也可以叫NINEX(諧音牛叉[狗頭])

如果名字中不帶NINE以表示和男團區別,加上本季主題是X,我們可以比較土的叫X-girls。

然後延伸X的不定義女生,得到不同女生都可以當女團,只要努力只要觀眾吃你這一款。得到味道主題。加上愛奇藝的綜藝選出來的,可以叫奇異果,9個小姐姐味道各不同,加入奇異果就統一成了和諧的甜[狗頭]

然後也可以說9個小姐姐是不同的眼色,團名可以叫繪夢筆[對標捕夢網,狗頭]

……

可以安利一下《青春有你 2》的選手嗎?

吾輩清流 嘉行新悅的朱林雨 我吃這種可愛掛的,妹妹是主題曲b班c位,b班還有出道的孔雪兒和許佳琪,所以實力也不容小覷 00年的天蠍座,有待播網劇 我曾記得那男孩 女一,嘉行雖然把她放在新悅的愛豆組,但是給了個網劇拍,後面應該會給資源。期待妹妹 姐妹們入股許佳琪呀不虧的 公演真的撩死我了還好我是女孩子...

想問一下青春有你2的play的舞台算不算是抄襲lion呢?不是指手勢動作,舞台! 敲重點 不針對選手?

Ash 回答裡說是或者不是的都閉麥吧,沒有專業人士鑑定,空口鑑定抄襲或者不抄襲到最後都要打臉。有一說一,就算鑑定不是,肯定有人說打擦邊球。 monsster豚 個人認為算不上抄襲 lion舞台看過好幾遍,非常非常喜歡。play的舞台也很喜歡,尤其安崎 看完並沒有將兩者聯絡到一起,看到網上很多人說有抄...

如何看待青春有你2出道夜,劉雨昕最後去拉虞書欣手,虞書欣明顯甩開了?

昕欣相印 別瞎說了,你知道多少?人家虞書欣也澄清過了,現在兩人關係很好,很甜蜜有cp感,不要在這瞎說好吧,你不信拉倒,別在這顛倒黑白 fuhcf 高讚戾氣太重了吧 還大言不慚說這個團注定不太平 我看是你活的太不如意了 作為乙個把婧每一集都看了的人來說 連貫看下來到最後就是覺得很感動 有些人拿著放大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