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是否跌下神壇了?

時間 2022-01-03 10:05:12

1樓:浮士德

要知道,電子競技這一行業屬於極度吃青春飯的。Faker也算是老選手了,水平下滑很正常。橫向對比一下,在中單方面能夠保持長時間頂級競技水平的人也只有他了。

其實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打SPY的時候,faker就已經表現出水平下滑的跡象。而在之後的對局表現的更加明顯。Faker的表現可以說是被caps完全壓制,贏的那局其實也和他沒什麼太大關係,甚至第三局比賽他的瑞茲還出現了對方進草叢丟失視野導致沒有EW留住蜘蛛的失誤,這裡其實已經能看出來faker的水平下滑。

這裡還是要吹一波caps,第四局的辛德拉完美發揮值得這場勝利。caps今天正面擊潰了faker,碾壓式的表現可以說他不愧是歐洲第一中單。

對於faker而言,SKT就如同大魔王本命英雄瑞茲所說的台詞「我曾聽聞王國覆滅,終歸無聞」,無論是SKT還是faker,從神壇之上墜落已成定局。

但是,神壇跌落確並不是重點,如同17年的主題曲legends never die要樣,傳奇不會熄滅,而是會被永恆的頌傳下去。可能faker會暫時離開神壇,但他的傳奇會被人銘記。

對於faker而言,他曾踏足山巔也曾墜入低谷,我相信二者都會讓他受益良多。也許未來他將要再度王者歸來,重新書寫他的傳奇。也許他會就此徹底退出攀登山巔的隊伍,成為別人口口相傳的神話。

上帝什麼時候會跌下神壇?

獨角仙出山 地球人類智慧型文明正在蛻變為星際智慧型文明 上帝和神 人類其實是作為上帝的精蟲.和種子被上帝播種在地球卵上的,我們越是沉迷於網路和人工智慧中,上帝就越會跌下神壇,因為.網路人工智慧機器其實正是上帝的胚胎,人類很快將融入其中從而逐步蛻變為另一種高階星際智慧型,就好比蠕蟲蛻變為蝴蝶,這種智慧...

于丹是怎麼跌下神壇的?

已登出 因為真的肚裡沒貨,只能忽悠沒讀過論語的 名場面就和下圖一樣,子曰 是謂能養,至於犬馬,皆能有養,不敬,何以別乎?於丹居然把 至於犬馬,謂之能養 翻譯成 犬馬也知道養它的長者 然而句子實際意思是 你們家的狗和馬,你也能養活它們,如果對父母也僅僅是養活而不尊敬,那和養狗養馬有什麼區別?複習的時候...

Faker是不是要慢慢走下神壇了?

蒼月徹 faker,s3出道即巔峰t0級中單,但s4被dade穩壓一頭的t1級中單,s5中後期回歸巔峰t0級,s6前期變撈了t2頂級但中後期回歸巔峰t0,s7前期變撈了t2頂級但中後期回歸t1級,s8一整年都算t1級 faker現在肯定和原來比弱太多了,僅僅憑藉操作,都不一定能打的過caps。但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