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團出道實力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2-01-03 09:40:11

1樓:

很重要了。

祖師爺剛出道的時候罵聲一片,青春修煉手冊那是出道一年後的事情了,那時候才真的很有起色。二團是顯然會被拿來和祖師爺作比較,不管是外界還是自己內部,避免不了的。

二團真出道的時候年紀大的都十六了,要是沒有實力還打算怎麼混下去,不見得成績能超越祖師爺,但最起碼百分之七八十必須的吧。到成年以後要麼和祖師爺一樣各自工作室各自發展,如果還想著要團體的話必須看實力了,而且以成年偶像團體出戰,同型別競爭那叫個慘烈。

屠夫想發掘孩子們各自特色的一面是挺好的,但是唱和跳首先過關是必須的,無論是哪個孩子,這兩個一旦哪個短板突出了都很致命。

2樓:

當初祖師爺美顏出道,照樣被噴實力差,全網黑,但是祖師爺實力差也比現在師弟們實力要強不少。

二團出道,頂著啵師弟的名頭,拉來一波關注,光有美顏能行?還沒被路人噴死,就被帝國姐姐們噴死了。說句不好聽的,國內長得好看又有實力的明星並不少,誰有興趣來關注你半吊子水平的練習生?

練習生吸粉吸粉大多數都是啵的粉絲,姐姐們會放棄有顏有實力飯了這麼久的師兄們轉投練習生的懷抱?我反正不信。

3樓:

看到好多說實力很是很重要,並且和當年的師兄比。但是現在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和我們練習生差不多年齡的團層出不窮,拿什麼競爭?

路人看到你會看到性格嗎?路人首先是看顏值和技能,感興趣了才會了解性格

4樓:小短腿不生氣

你爸媽永遠不會嫌棄你,但是社會上的人會啊!

我們帶著粉絲濾鏡,會包容,會忽視他們的不足,但是路人不會啊,如果實力不足,會被群嘲死的,你捨得孩子們被侮辱嗎?

5樓:錦年初見

顏值是你進入娛樂圈的門票

機遇是你擁有娛樂圈的座位

人品是你舞台高低的門檻

實力是你穩住腳跟的保證

就這麼多,總之一句話,粉眼中的如神一般的愛豆在個別人看來路人而已耐得住寂寞與質疑,方守得住自己的舞台

6樓:

前排作答:在ylq,顏值也是種實力。但題目說的實力更側重拋開顏值方面的實力,那就講這種實力。

這種實力,沒對手的時候不重要,有對手的時候重要,尤其在人氣、死忠相當的時候,實力是贏得更多大眾而非死忠喜好的重要因素,這個關係到影視的選角和廣告。市場不成熟的時候,豬是能飛的,市場成熟的時候,豬死的最慘。比如f4

現在中國市場我覺得小鮮肉市場處於日趨成熟的階段,大家沒有兩三年前那麼盲目了,這是個好現象。臉不可謂不重要,但把顏值當做歌手和演員的唯一指標的話,這個市場也沒救了,可見咱們中國市場還是有救的。

外貌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可樂 沒那麼重要,姐妹,不知道你所處的是個什麼環境,我周圍沒有那麼愛美的,你如果覺得你的三觀和她們不符合,離遠點,找和自己相似的人一起玩,別在乎這些沒用的,實力比臉重要,真的 湯小圓唐曉媛 世界太大了 你關注到世界的那個部分,你就以為世界是什麼樣的。你看到人們都在付出代價追求美。你卻沒看到其他成千上...

中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連溯 重要,今年中考剛考完,考到我們市算是次重點的高中,我在裡面是實驗班,但是還是和重點高中的沒法比,師資 氛圍真的太重要了,當我們的卷子都沒法滿分,甚至有人都沒及格時,別人已經在追求難卷子滿分了。還有管理的鬆緊,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體會,越差的學校,規定的都越死,我們學校就是軍事化管理,一點自己的...

考研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燈塔考研 考研重要嗎?考研真的重要嗎?明明只是加了兩個字,卻好像多了很多的未名情緒。是啊,隨著考研大軍的不斷擴張,考研很明顯的成為了應屆生的第一選擇,不斷出台的政策以及學校的擴招好像也在鼓勵我們考研。那考研重要嗎?挺重要的。學歷的提公升,更好的學術環境,認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考研的優點數之不盡。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