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時有哪些長久來看十分受益的習慣?

時間 2022-01-03 08:12:53

1樓:職涯有樂

嗯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成就未來,一點兒沒錯。個人的發展其實是和自己的習慣息息相關的,並不是說只有知識和技能才影響乙個人的成功。舉個例子,同樣是農名也有幹的好的也有幹的很辛苦的,同樣是建築小工,有一直下苦力,也有當上小老闆的。

根本原因還是做事的習慣和思維方法不一樣,愛琢磨愛思考也是一種十分受益的習慣。

每個人都有一些比較好的習慣的,最重要的是要發掘它,利用好它,將乙個好的習慣和優點發揮到極致,那你就會做得比較成功。我就簡單說說我的幾個習慣。

1、喜歡用excel表,長期以往做表做得好,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公司也算是突出的一種能力;

2、愛自學,經常通過各種途徑去查自己不了解的,長期以往,積累越來越多,你就成了這方面的「專家」;

3、愛總結,這樣自己能講課,能培訓

就舉這些例子吧,這些東西在日常工作中都會用到的,也是長期受益的,當你做到極致,也就成了你的一種技能,甚至是讓自己生活更好的技能。

辯論時有哪些論點是十分反智的?

erickidd 辯論本身就是反智的。把乙個事情非要割裂開,雙方拼命的抓住相異性不放而各自努力說服自己,僅僅是為了互相抓言辭漏洞。這本身就很反智 掌主愛耍刀刀.FIM 舉個例子 網路上有乙個 地球上死亡的人都曾喝過水,死亡率高達100 所以水不能喝 的玩笑論斷,雖然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玩笑論斷,然而如...

有哪些十分 硬漢 的故事?

Michaelllluo 摘自尼克森 領袖們 一書中對晚年邱吉爾的描寫 開啟前門時,電視攝像閃光燈的強烈燈光照得我們幾乎無法睜眼,但這在邱吉爾身上的反應卻猶如電擊般地迅速。他挺直身子,推開助手,乙個人站在那裡。當時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 下巴朝前,目光炯炯,舉起手伸出手指呈象徵勝利的V字形符號。隨著攝像...

有哪些十分好玩的遊戲?

恐怖分子 我覺得這個人多的話都很有趣,steam就推薦沙雕遊戲humen fall flat 以撒的結合 饑荒比較,手機就推薦合戰忍者村好了 jopai 這要看你偏愛什麼了 偏愛治鬱 星之夢,CLANNAD 偏愛沙盒 GTA系列,mc,raft 偏愛裝13的 hacknet,hacknet創意工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