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被抓後,怎樣獲得原諒,怎樣走好下班程。?

時間 2022-01-02 23:13:41

1樓:

個人觀察是,被抓後就好好認錯,任打任罵,然後離開。

這不是原不原諒的事,永遠心存芥蒂,互相多留個心眼,然後隔閡越來越大。平時可能還忍得住,一出現問題就都想起來了,你能經營一段有原罪的關係多久?

2樓:水中月

換個角度,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出軌了呢?你會是怎樣的感受呢?你覺得你會原諒ta嗎?

再說,你如果不愛了、不喜歡了,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說分手之後再去找別的人呢?非得這樣磨滅別人對你的信任是嗎?出軌這件事的背後是信任之塔的崩塌,是責任心的低下,是道德的敗壞,是良心的泯滅,你連善良都沒有!!!

你出軌的時候怎麼不替你的另一半想想,為什麼不對人家的感情負責任呢?你難道不知道那個與你相愛的人在面對你的背叛時會是怎樣的絕望嗎?電視裡天天演繹!

好,你既然已經知道了,而且還覺得很正常,不在乎人家是否會受傷,我只能說你是乙個狠毒之人,品性不行。此外,你對感情沒有追求,對自己沒有要求,精神很是低劣!

但你還想祈求原諒,那證明你還是想要悔改,畢竟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你若真心求原諒,那便做你能做的吧,去呵護那顆愛你的真心,重建信任之塔,畢竟變化就是永恆的不變,感情會變差,那也會變好,品性也是可以培養的,加油吧,以後做乙個高尚的人!

3樓:苦不哭啊

獲得原諒?那麼他她願意和出軌的你繼續下半程麼?這問題不該問我們,應該問那個可憐又可悲的他她。

問他她會不會原諒你或者以什麼方式原諒你,再說能走下半程的事情。

我又想問既然上班程已走過,為啥中途會出軌呢?

不愛了就放手。可不愛,求別傷害。也別拿所謂愛的名義去綁架。

願所有的所作所為都會有迴響。

有過怎樣的出軌和被出軌經歷

我老婆出軌,我是怎麼發現是呢 那段時間感情不穩定,我工作壓力大,經常加班不回家,也知道有點冷落她,但是為了賺錢也是沒辦法 大概不說話了半個多月,我意識到不對了,她開始每天化妝了,這很奇怪,我老婆平常都不化妝的,洗個臉抹點化妝品就走的人,現在開始早起半個小時化妝了 當下我沒質問她,心裡有點慌,我老婆應...

女生出軌被原諒後,女生怎麼挽回當年的熱情?

既然當年有熱情,為什麼會出軌?既然會出軌,就說明熱情已不再。既然熱情不再,那為什麼還要挽回當年的熱情?純粹為了尋找刺激?不見得吧。就算為了尋找刺激而出軌,那這新鮮的刺激激情早已超過了那份當年的熱情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那就更不理解了,為什麼還要挽回?因為念舊嗎?不捨得嗎?到最後發現還是最愛舊人嗎?所以,...

當黑客被抓是種怎樣的體驗?

上課用十幾分鐘寫了個蠕蟲病毒把中學幾個機房上百臺電腦搞癱瘓了 當時未成年.發現都癱瘓後,趕緊開溜,走到門口老師把我攔下,一臉崇拜問我 你是怎麼做到的? 以前在嘿基網有個刷磚刷會員的潮流,從剛開始的簡訊刷到後面的抓肉雞抓,應該08年左右的事情,我們建了個qq群,有個群友就因為瘋狂抓肉雞刷鑽,被抓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