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別人小聲哼哼歌就著急彆扭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2 20:46:31

1樓:單機天下

不知道情況有多久,但你這種心理要是長時間的話,那就會引起強迫症的發作。

如果你只是幾天才有這種症狀的話,那是比較好干預的,可以教你乙個方法。

當你再遇到你表哥哼歌,或者誰哼歌,這時候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感受身體的緊張程度,感受腦海內的想法。但不要去干預腦海中的想法,也不要去控制身體的反應,緊張就讓他緊張,想揍人的想法出來就讓他出來。這樣幾分鐘就會緩解你身體的緊張程度,和焦慮程度。

原理很簡單,就是你跟隨思維太久了,錯把思維產生的想法,當成是你自己的想法實際上這不是你的想法,只是思維的萬千想法中的一種,就跟做夢一樣,夢境內容都是大腦隨機組成的,平常也是,想法和思維都是隨機組成的。只不過是你抓住了這個想法不放,認為他就是自己內心的想法。從而恐慌,緊張,害怕,你只需要清楚的認識到,想法不是本身,只是大腦隨機組合的產物,大腦需要工作,你不給大腦,大腦就會自己找事幹。

所以就會產生很多消極的想法,但大腦本身無意識,所以不會趨利避害,好的想法,壞的想法都是隨機出現的。所以嘛,冥想就出現了,冥想就是給大腦乙個工作,不讓大腦沒事幹,當然,一開始你只能讓大腦工作幾秒,然後他就罷工了,你是需要讓他繼續工作就行了。

為什麼許多人一聽到小公尺就價效比?

陳卓 為啥有的人會瞧不起開Alto的人?為什麼坐勞斯萊斯的人大家會覺得他有錢?為什麼有人花三四千買雙籃球鞋大家就認為帥,而有人花三四千買個電單車大家就覺得窮?為什麼同樣是汽車,價效比超高的Alto卻不如智商稅的奧迪受人推崇? 答案總比問題多 不了解小公尺,如果了解小公尺的歷史,中國實際近十年的變化,...

有哪些你一聽到就難以忘記的詩詞?

我的名字違禁了 蘇軾 自題金山畫像 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繫之舟。問汝平生功績,黃州惠州儋州。以自嘲的口吻,寫自己一生到處漂泊,連續被貶,面對當年自己的畫像,感慨萬千,既有對詩人現狀的描述,也有對自己一生的總結,多重感情交織在一起,讀來讓人心緒萬千。另外,全詩短小精悍,朗朗上口,讀一遍就能記個大概,很...

為什麼現在的主播一聽到工會平台就拒絕

zzco 因為,現在公會平台很多方面吃的太絕了,合同上又有很多霸王條款動不動就要籤5年甚至有些平台和公會為了省事,還會加上合同到期自動續簽xx年的條款。你以為人家的青春就不值錢?把人家死死捆住不讓走,一提離職就各種刁難威脅,普通主播誰還願籤公會和平台?違約金又高不能像普通員工一樣隨意跳槽大公司謀求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