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寧是80後嗎?

時間 2022-01-02 20:34:03

1樓:看到我的小熊了嗎

還有身份行那個當時那個年代身份證戶口本年齡上的都很隨意有的家為了孩子上學故意忘大了填也不是沒可能 。所以憑身份證也看不出來什麼啊?

他那麼有格局的乙個人,在酒吧唱歌這麼帥一

2樓:三月韶光盡

好無語為啥總會刷到這個問題……我只是他的路人散粉啊。我懶得考古太早的料,因為今年入坑的直播一堆還沒補完,目前傳的最多的說不是,那我就信了,不是也沒啥,不管他出於什麼考慮有說隱瞞那是他的事,只要zz正確,人品沒毛病,我粉他已經獲得了足夠的開心,他又沒從我這兒獲得什麼,至少我給他刷的資料跟知性pfjj比差得很遠,假如他真的隱瞞年齡我也尊重他。

對我來說,他多大年齡根本不重要啊,他這張臉別說三十了,二十多我都信[捂臉],奶的時候很奶,不過今年A的時候變多了,退一萬步就是改了年齡,這是什麼了不得的黑點嗎,粉他的和路人都不會介意吧?我聽他的歌看他的直播,只要他七老八十還能唱能直播就還會繼續追,直播每次那麼長還不枯燥,ost高產似……不說了沒必要因為這個詞給我sang法務,演戲估計演不到七十歲(絕對沒有咒他的意思啊),不過娛樂圈裡男演員大器晚成的也有很多,他這個年齡還能衝很久,他帶著表演老師邊拍邊學出來的效果我感覺都比很多男明星演技好了,加上他又慢慢從純體驗到融合了技巧,能比現在火是肯定的。只要他演的好,我就樂意看,管他年齡有沒有改,演技好的哪怕是資源咖難道不比又不會演後台還硬的人天天群魔亂舞搞得我只能看老劇好?

何況他還是自己一步步拼到今天的,背後有人也就是知性pf了吧。

3樓:

在知乎經常刷到這個話題,其實吧,我真的不在乎他是87還是90,他要是87我就喜歡87,他要是90我就喜歡90,粉他帶給我的快樂,早就足以抵消年齡大小的問題,退一萬步說即便真的87,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他!

4樓:

八七,並且有段hy,我想他改年齡是為了更好的發展,畢竟進圈三十了,像唐嫣八三改過八七,都是為了工作,輕嘲,粉絲踏入不了人家生活,平時看看他們演戲就行了,娛樂圈是娛樂的

怎麼嫁給劉宇寧

燃灰rr 我覺得別的什麼身高,性格啥的先不說,首先得有同乙個交際圈,這樣才能有交集。除非他生病了,我跟他在醫院裡興許還能有交集。哎,或者在夢裡也可以 GMOV 這個嘛,嗯,不瞞你說,我也想 不是 我就是單純覺得這個男孩特別優秀,像太陽,有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未來不知道是怎樣的乙個女孩可以這麼幸運嫁給老大...

如何評價劉宇寧的轉型

阿點 咱老大超棒噠 我是因為皓都才喜歡他噠 我真的覺得他的演技很好,轉型那叫個特別成功!小眼神 小動作 細節,很到位的!其實他跟樂嫣一樣,出現都只是為了推動劇情啦,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把皓都演活了!不可替代的那種!對於乙個新人演員來說,已經超棒了呀!不得不說,皓嫣cp也特別好磕的!原諒我想帶入到真人了。...

如何評價劉宇寧的演技

玄蟒莽莽蟒 熱血少年 初出茅廬,算得上是基本完成角色塑造,會有生澀和僵硬的部分,但能看得出來不會很出戲。正在逐漸變好,期待一下吧。 Pluto 要說他的演技我只能說作為乙個新人是及格狀態 參考熱血少年 我會關注他以後的影視作品看看他以後的進步畢竟才播了一部戲嘲演技的太武斷了吧 洛清瞳丶 啥?他去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