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寫出非常優秀的段子的賴寶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

我失眠去看醫生,醫生問我有沒有抑鬱症,我說不知道,應該沒有。醫生判定我為睡眠障礙開了安眠藥。我回去跟朋友們說,他們嘲笑我,我這種人怎麼可能得抑鬱症。

哈哈。對啊,我沒覺得我抑鬱症啊,但是誰能告訴我,那為什麼睡不著的是我,不是他們呢?我憑什麼啊。

他們憑什麼啊。人類根本不懂人類。

2樓:大木公尺

當乙個人總想著怎麼要別人高興,他又不是個傻子的話,他就離抑鬱不遠了,不光是喜劇演員或喜劇作者,所以我向來對情商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3樓:

估計沒真朋友吐槽心中的不開心唄,因為大多數家人朋友只能接受你幽默娛樂我,至於你屁大點事負能量,不要影響我,對你很失望哦,滾

4樓:

這很正常啊,朋友。

心理病,還有身體上的毛病,才是乙個人成長道路上會遇到的最大困難。

我個人上學期間,哪怕高中都覺得自己必有一番作為,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未來會墮落。

但後來身體上有毛病了,還是不是藥到病除做個手術就能好的那種,真的非常痛苦的那種,連一點專注都做不到,因為你很疼啊,朋友。

唯有深度入睡那會,才算我一天中最舒服的時候。

至於像一些老總那樣作用右抱小秘書小學生,那是真的有心無力。

5樓:

幽默是天生的,在前二十年中,信手拈來的妙語連珠這種能力彷彿給我編制了乙個美麗的夢,不經意間的語言動作,無意識的神態總能讓身邊的人喜笑顏開,加上喜歡接觸各方面的知識,雖然不精通,但同齡人總覺得我彷彿就是乙個萬能的人了……

我該怎樣面對上帝給我的這個禮物呢?所有人都說有我的地方就有歡樂,一群人中常常也是大家都喜歡的人,我說話有邏輯又搞笑,聲音洪亮,待人親和,每次去乙個新的團體後大家對我的評價都是「開心果」

「開心果」會消除很多人的孤獨寂寞恐懼,因為能量守恆,最終都會加到自己身上。幽默是一種能力,是一種態度~在我擁有快樂的時候,我覺得快樂這個詞語毫無意義,可當快樂不見的時候,我才著急,發現我一生別無所求,只求平安快樂~

每次掉入那個恐怖的黑暗區,我都會瘋了一樣的等待快樂!以前我乙個走在路上都能情不自禁哼起小曲的人,怎麼會害怕出門呢?

現在不想去逗別人了,太他媽的累了,我好想無理取鬧一次,有人來哄我,一次不行,得兩次!

幽默這個東西,歸根究底是向外輻射的,然而對於我們自己來講,如何能說服自己,逗樂自己並且與自己相處才是段位高的表現~

人生是一場修行,需在事上磨,磨到位了,也就好了~

忘了在哪看到的一句話:任何事情都不用刻意,不用跳樓,不用割腕,不用一次性吃很多的安眠藥,按時起床、吃飯、學習、工作,緣分到了,自然會死~

6樓:慈航渡者

曾聽馬東說過一句:喜劇是條不歸路。演員一旦走上喜劇成名之路,承受的壓力要比一般演員要多。

長此以往,就容易抑鬱唄。而且乙個能將喜劇之路走到巔峰的人,必然是嚴謹的、嚴肅的,甚至是苛刻的,但他們在表演的過程中又必須表現出與自己性格不相符的另一面並無限放大,長期這樣必然也會對心理產生較大的負擔吧。

7樓:胖次燒酒

重度抑鬱休學恢復期

最痛苦的是:

抑鬱爆發,我把我的幽默卸下,展現出我最深層最真實的悲傷。

所有人卻要我恢復到原來的自己,哪怕是裝的。

也許面具戴久了會變成真的吧

8樓:王玄謨

二力合成,動態平衡,悲劇喜劇合力為零。

當喜劇給了你們,失控的悲劇力就會反噬自己而已。

每乙個喜劇都自帶悲劇的核心。

喜劇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滅,都在消耗作者自己的精神力。

萬物有法,這就是道。

9樓:

我生活中也是一樣,把大家逗笑是我每次和朋友在一起的目標。因為心裡有烏雲,就要藉此利用幽默這個工具不停地去覆蓋,但乙個朋友群體裡不是每個人愛搞笑,所以只能自己去拼命想段子講故事製造笑點。這時候你才擺脫抑鬱的孤獨,因為你和大家一起為同一件事在笑了。

10樓:

你很難想想乙個人上午還是說說笑笑,下午就沉浸在悲傷裡面無法自拔,幽默只是吸引別人的一種方式,當你悲傷起來的時候,會特別的脆弱,特別敏感

11樓:周一仙

幽默者多是悲傷的,因為他不知道除了笑料還有什麼是值得別人喜歡的。

幽默者的笑料是要思考的,或是靈光一閃,或是反覆斟酌,總是要費腦筋的。

而幽默者的悲傷不用思考,它在笑料之後,繁華落盡,像褪色露出本質,自然而然的生出。

幽默者也許自己不會快樂,他只是在周圍人快樂時才能染上幾分快樂。

所以,幽默者才盡力讓人們快樂,貪婪的感受周圍的快樂彷彿在吸食毒品。

他能幽默周圍所有人,可是他自己卻不快樂,因為不能,所以嚮往。

因為嚮往,才會專研,所以才能將笑料玩弄股掌。

12樓:呵呵你管我

物極必反,但所有人都只關注他的幽默和段子時,就以為他不會有悲傷和憂鬱,他的段子深受人們追捧,而他的悲傷無人理會,這造成了他更大的心理落差,天平失衡更加嚴重。

13樓:

世界就像是乙個巨大的馬戲團,它讓你興奮,卻是讓我惶恐,因為我知道散場後永遠是——有限溫存,無限心酸。

快樂都是給別人的,我什麼都沒有

14樓:

想搬運一句聽來的話:悲劇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撕碎給人看,喜劇是把悲劇撕碎了給人看。想來真懂喜劇的人,對悲劇的體驗也最深刻吧。

15樓:柳生山竹

幽默的人心思細膩,他們能發現常人不易察覺的生活中的美,同時,他們也會不得不知道一些自己不想知道的事,因為他們的細心。

他們把Sunny和歡樂表現給他人,把黑暗與無情留給自己。

16樓:

通常能讓人們笑的人,都是很通曉人性的人,他們見慣了太多的悲歡離合、知曉了太多的世事無常。

越是重情的人,越是知道世事無情。

17樓:魑魅魎魍

為什麼會有情緒呢(不明白)我非常喜歡以下這段話我們最怕的不是別人看不起我們我們最怕的是我們前途無量我們真正怕的是我們光明的一面,不是我們陰暗的一面隨波逐流者一世徒勞

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就

你身邊的人也會因此為你自豪

我們都是前途無量

不光是我們,所有人都一樣

讓我們發揮潛能

我們身邊的人自然而然的也會效仿

讓我們自己從恐懼中解脫出來

我們的行為也能讓他人解脫雖然放在幽默裡不恰當我卻覺得萬分貼切當幽默讓他人得到情緒的釋放和解脫之後誰能明白幽默製造者的情緒?

更願意接受生活自然而然的微笑情緒都是有定量的當一種積極的情緒被過度使用之後

剩下的負面情緒自然就會傾軋一段時間內的生活至於積極情緒的回覆情況則要看個人的

能力與生活了所以排解很重要

18樓:閱圖者

他們普遍有較高的情商,深晤與人交談的技巧,能安慰人,能逗你笑,能幫你想辦法。因此,我們什麼問題,有什麼情緒都喜歡找他們傾訴。而他們有問題的時候,我們卻往往不易察覺,潛意識認為情商高的人怎麼會出心理問題呢?

同時即使察覺了也很難開解,因為情商越高越敏感,越易住鑽牛角尖,越難被說服。最後想不通,就易出現悲劇的結果。

19樓:麒麟手

可能很多時候,他的幽默只是為了能讓他抑鬱的心情,看起來好一點。能說很多段子逗大家開心的人,往往自身都是千瘡百孔,但是為了能不看到這些千瘡百孔,只能拼命讓自己發掘幽默的段子,這樣,看到別人歡樂,自己也能稍微好一些吧。

20樓:路宥

因為逗別人笑和逗自己笑是兩回事,一般很懂怎麼把別人逗笑的人都很難被逗笑,因為太懂段子笑話什麼的是怎麼一回事了。

最後得抑鬱症的人除了看起來很像得抑鬱症的還有一種就是一點都不像得了抑鬱症的人,這樣的人除了啪的一下亮出醫生的診斷或者真的做了什麼過激的行為基本上沒人覺得他是真的不開心。

嗯,這只是我自己的感受而已,把別人逗笑的時候自己總笑不出來我也是習慣了。

21樓:

我只是看了很多人的回答,忍不住說說自己。第一次回答問題,不過卻和問題沒什麼關係的樣子。

【who cares!】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會問我:為什麼你總是那麼開心,總是在笑,好像從來沒有什麼難過的事?

我笑得更加燦爛:因為沒什麼好難過的啊。

我成了大家眼裡的【開心果】,特別開朗活潑的女孩。

開心的時候,在笑;難過的時候,在笑;被人欺負的時候,笑著哭;被人指責的時候,笑著解釋。

笑,成了我的面具。最神奇的是,我的笑是真誠的,不是假笑。

【我努力做乙個簡單的愛笑的女孩,待人友好,待人真誠。】

然而,就是這樣的我卻沒有得抑鬱症,或者焦慮症。

這是奇蹟嗎?

不,不是。

【這僅僅因為,我最親愛的父母。】

我的母親,我唯一的情感傾訴物件。她溫柔,感性,像一束溫暖的Sunny,分享我生活裡的喜怒哀樂。當我困惑不已,她盡量給我最合適的建議,當我懷疑自己,她給我最合理最維護我的解釋。

她是我自信和快樂的源泉。我從來不向她隱瞞我的感覺,只要這個事情不會同時困擾到她。曾有人提到,我很神秘。

這只是因為,外表開朗而內心內向的我,已經把秘密和我的母親分享。也因此,當我和別人相處時,我無比的坦然,無比的自然。【因為我沒有秘密。

】我的父親,則是我唯一的理性分析物件。是的,我無比依賴無比信服於他的智慧型,他的冷靜,還有他對我的愛。如果說我向我的母親尋求的是情感上的安慰,那麼,我的父親給予我的則是更加現實和理性的東西。

他給我講處理事務的理論和具體的操作方向,如果我還是不明白,他會更加細緻舉出詳盡的例子。他給我最理性的建議,然後鼓勵我自己做出選擇。

【他們,都是我人生的導師。】

雖然,我從來沒成長到優秀的地步,但他們,從來都是最優秀的父母。

22樓:阮從昌

如果把喜劇或者講笑話理解為一種能力,而不是情緒狀態,就不難理解了。

抑鬱症所表現的是情緒狀態,這種狀態與人的個人行為所或得的反饋有著關聯;因此,這兩種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

為什麼有些人學歷不高卻能寫出非常優秀的文章甚至出版書籍呢?

破曉朝陽 學歷和能力不是一回事。劉項原來不讀書。這句古代諺語題主不知聽過沒?說的就是劉邦項羽這樣的蓋世英雄,都是大老粗出身,而他們的對手趙高秦二世都是飽讀詩書的人。誰更強?人類公認的戰神成吉思汗,從沒讀過哪怕一頁兵書,他打敗的各國將帥,卻都是熟讀 孫子兵法 之類的。 寫優秀的文章跟學歷多少有點關係,...

django能寫出非常華麗的部落格嗎?

老夏 看到很多人說Django是後端框架,表示不理解。Django也好,flask也好,其實都是全棧的web框架,都可以渲染模板頁面。只不過根據需求不同,現在比較流行前後端分離,也就是只用Django等做後端,然後用Vue等做前端。不過華麗這事確實是前端的事情,不管是單獨的前端還是框架中的模板。只要...

怎樣才能寫出《銀河系漫遊指南》風格的段子

感謝所有猿猴演變過來的碳基二足生物共同見證銀河系西旋我們這顆蔚藍星球的又一次完全公轉,如果你還不明白這說的是過年,建議你再來30ml銀河系含漱爆破液 量子小輻 擁有這個能力,可以讓你輕鬆獲得銀河學院的無比聰明獎,以表彰你能夠以簡單的多的方式製造銀河神器 無限不可能性引擎。首先,你只需要一台少量有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