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最後一場床戲結束時王佳芝為什麼要哭?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椰子貓

因為前幾次,易先生是不讓王佳芝吻他的。

在最後一次之前,他說相信她,還是不讓她吻他,但最後那次,易先生是主動吻她的。代表已經完全接受了她,王佳芝心裡很清楚。但同時很悲哀的是,自己必將辜負這份信任。

來他身邊的目的是毀掉他,卻愛上了,而那個大魔頭也愛上了自己。於是一切都變得更深沉而痛苦。

2樓:我很好

乙個易先生,是王佳芝最愛的人。但是,王佳芝,比誰都清楚,這個易先生,她愛不了,她也要不到。最愛的人,要不到,最後還有可能死在自己手裡。

王佳芝怎麼能不哭呢?次次愛,次次哭,是肯定的。直到,她決定,用她的命,換他安全無憂。

3樓:

用枕頭蒙住他眼睛的時候,槍就在觸手可及的位置,有機會殺他的。但是此刻的她,情感發生變化了,已經下不去手了。為自己的軟弱和矛盾的處境感到哭泣。

4樓:松子小姐

王佳芝把大部分時間都用來演麥夫人了,演的傾盡全力可是結束了,這個角色完了

不管是愛著他的情人還是必須殺他的任務

一切都結束了

她當然會哭

5樓:天下雨而你沒帶傘

殺他是組織給王的任務,愛上他是王的情不自禁。試想一下,手刃自己深愛的人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情,再碰上十分感性的女主,最後不還是沒捨得殺他,結果自己被他斃了麼?

《色,戒》中的三場床戲到底傳達了什麼?

胖虎 還有人問我 什麼叫色情?什麼叫藝術裡的情慾?簡單說,畫面是色情的,卻讓你難過的,就是藝術的 讓你興奮的,就是色情的。比如 色,戒 的三場床戲,一場比一場難過,這是藝術。許子東 現代文學課 轉 James li的回答,三場床戲非常重要,對情節有不可或缺的補充 第一場 梁朝偉佔優,完全是SM的節奏...

怎麼結束一場疲憊的戀愛?

老風 你能問出這1234點,就證明你還不想分,乙個想對方所想的人,分什麼手,等你真累透了,就不會問了,直接就分了。現在水還沒到,渠還沒成,你想分手,只是你累了而已,分開一段時間,對你們都有好處,去試試吧。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孫恩 建議你暫時先不要分手,但是要改變自己跟他的相處方式...

如果一場戀愛這樣,是否該結束,如何結束?

雖然我沒有感受過,你這種心裡源自於你是乙個沒有尊嚴的人,寧可卑微的守著不會有將來的感情,也不願意優雅的走出陰影,好像表現出自己很重情,很鍾情,但是這絕對的傻瓜啊,可是現實中就是有很多有很多這樣的人,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不知道怎麼勸說了,已經沒招了,你們就是自己折磨自己,真是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