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上半季完結了,這動畫本身的質量如何,能客觀評價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0:46:55

1樓:

個人意見

異世轉生題材裡單論動畫質量,歷史第一

劇情的話,感覺平淡了點,當然這也是日本特色,不得不品嚐。

主角小龍傲天開局,雖然這年頭龍傲天都是土狗題材了,但是考慮到是十年前的原作,也就不多評價了。

比較有亮點的地方在於大轉移,直接場景全換,讓主角空降到陌生的地方冒險。

總體而言,十分制能打個8或者8.5吧。

2樓:二階堂翼

原著黨,目前對上半季的評價,劇情及設定符合原作,經費還夠,很多心理變化都用角色表情來替代導致看起來比較費神,然後就是各種細節部分(妹妹穿魯迪小時候的衣服,艾莉絲吃魯迪時候的服飾)。

無職動畫的資訊量異常龐大,甚至op和ed都用來塞劇情了,讓我有種看權遊第一季的感覺,有時一集要看兩次甚至結合原作分析才能吃透。

講真就上半季而言即使無職經費不足畫面降低到素晴骨王那個級別我也很難給出差評。

期待下半季。

3樓:強力的大威武

到了異世界,又長的帥了,又有天賦了,直接天胡開局,可不就能「成長」,可不就能「變得越來越好」了?那都等著到下輩子「再拿出真本事」唄?

還「你們可以不認同主角的行為,你們可以不認同作者的三觀」,那這部作品還有什麼可認同的呢?現在「優秀的作品」真就零門檻了唄?

求求你們吹的時候不要再吹什麼核心了,承認這部作品好是因為畫風好,是因為妹子可愛,是因為se qing內容多就這麼難?

真想要表現主角的成長,那就應該表現原來的肥仔的成長,表現他原來的努力和付出,那樣的成長也才有意義。現在除了意識意外什麼都重開了之後,直接變身貴家帥公子,而主角為這種變身沒有付出任何努力,他之後的成長完全基於環境的美好,這不完全是耍流氓麼?這和王多魚有啥區別?

動畫作畫質量上乘,這已經是最好的評價了

4樓:數字

作畫絕對毫無問題可以說是難以挑剔的程度

劇情一般,普通的穿越文的水準

5樓:且聽風吟

今天剛看完這部番,經費充足,畫質也不錯,打鬥場面也很贊。在各大平台上評分也比較高。

(下文有輕微劇透)

但是主人公原本是乙個宅在家中20多年的宅男,早期遭到的校園暴力導致心中畏懼與人交往,後來隨著穿越的異世界後在老師的幫助下解開了心結。

但是問題就出在番的一開始的先抑後揚的那部分,對主人公原本的糟糕的生活進行描寫的部分容易讓人感到十分的不適。

除此之外,還有乙個30多歲的老宅男性格與小孩子的外表形成的強烈反差感讓我感到不太舒服。

但總的來說這番還行。

6樓:

從某種角度來說番劇裡的故事改變了我,很大程度上,所以我願意為它說說話: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番劇,如果你只是願意做他人的傳聲筒,重複著別人的意見沒有自己的觀點的話,那麼儘管去做。就讓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永遠故步自封下去吧!

7樓:筆墨

11集看完,關於人設劇情爭議先不談

就單看動畫製作水平

從作畫,演出,節奏把控等等方面來說都是日漫一線作品整天說國漫今天崛起明天崛起

什麼時候國漫能拿出這種水準的動畫;國漫就真的是崛起了

8樓:我要發表億點暴論

都不說別的,看在茅野愛衣的面子上抵制一下無職轉生都做不到?拜鬼真就水花都激不起來唄?

(我最喜歡的番是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再刷一次,可惜沒機會了)

9樓:陸語

作為乙個老二刺螈,其實對動畫裡面所描述出來的內容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古早的裡番肉番ghost father什麼沒有見到過。

上半季結束,魯迪也終於從小(老)色批變成了乙個逐漸能成為為他人負責的人了

但是怎麼說,可能是上輩子除了校園霸凌以外其他的事情經歷的太少,通過玩galgame獲得的經驗肯定是遠不如dead end對於他們那個世界那麼了解的。其實dead end和魯迪是正好互補的,乙個有經驗,乙個有實力。

作畫方面來說,我目前是沒有看到過於崩壞的地方,整個作畫可以說是中規中矩吧,分鏡算是還可以。目前來說打鬥的場景也比較少看不出來分鏡的優劣。但是在劇情方面我個人認為是及格的,雖然可能劇情中人物的轉變可能稍微有點極端?

目前非常清楚的是某瓣上的評分可以說完全因為某人的某次直播導致大量的一星打分,參考和無職轉生非常相似但是相較現實世界觀更加扭曲的棍之勇者也就是回覆術士的評分可知。

10樓:一歲一枯榮

正常情況的電視放送觀感體驗:

其中中間段屬於觀感愉悅的。

無職,個人覺得是無腦流水賬。設定只有作者想用的時候才有效,又不搞笑,再加上日式惡趣味,觀感很差。

11樓:巧克力島

在異世界轉生番裡面,肯定算第一流能打的。

優秀作品的一大特徵,就是角色行為可以被讀者理解。

比如馬頭人為什麼要威脅舉報,為了錢,為什麼要錢,為了孩子。

比如主角為什麼反對殺人,因為誰特別能殺人,誰就特別被人忌憚,一人如此,一族亦如此。

而優秀作品往往照顧了大多數思維能力正常的讀者,導致大量讀者對作品產生共鳴。

於是作品就成功了一半。

另一半,大概是製作的精良吧。

12樓:

曾志偉圈裡處於什麼地位? - 李比廉姆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86049904/answer/1716283448為啥我會刷到這個問題

我該不該繼續追無職轉生

無職的爭議性很大 無論怎樣出軌均不可原諒 我的建議是可以不看這部番 看一些正能量傳達積極向上的番劇 不可否認無職後期所傳達的思想是可以讓一部分人接受的但這個時代可能不需要這種先抑後揚的番一開始就要傳達正確的價值觀才對至少要符合大眾主流無職顯然初期是不符合的.就這樣 一方通行kuma 1,男主他爸沒說...

拋開無職轉生,你怎麼看待lex

評論區UP主唐梨歆 本來我還挺討厭lex的,都給他拉黑好久了,後來聽說他出事了,很多人對他攻擊謾罵,我就取消拉黑,幫著他們一塊罵 lex早就該涼了,犯的事兩隻手都數不過來,能在2021年涼就算不錯了,好歹舔叔叔接廣告恰了不少爛錢 風口的豬。Lex和某敖姓男子一樣,都是乘著時代潮流,被捧到自己不能夠掌...

Lexburner對《無職轉生》這一作品是否過於共情?

現在只要lex再被泥頭車創一下,劇情就和無職男主對上了。男主 我經歷過校園霸凌 lex 我也是 男主 我30歲無職,人生無望 lex 我也差不多了 男主 我因自己的惡習失去了所有,已經社會性死亡lex 我也差不多了 男主 我被泥頭車創死,運氣好轉生異世界了,要重新做人lex 蘇子白 共情?我之所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