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感覺開啟新世界的紀錄片片段?

時間 2021-05-05 11:55:50

1樓:水風適

NHK拍的關於中國的一部紀錄片。從外部的角度去看我們熟悉的社會和歷史,耳目一新的感覺,也會有新的認識。看的時候還是持懷疑態度的,但確實比較客觀,比較喜歡。

2樓:

卸妖@加魯魯

《環球同此涼熱》,在氣候環保的主題之下,那種自然只要稍微撥弄一下氣候,就直接決定了人類的程序的力量,讓咱突然發覺古老的天人相應哲學有著另一層含義……人類以為自己可以不用再讚美自然,而可以讚美自己了,但其實一直以來,人們只有在自然的壓迫下掙扎的份……戰勝自然?乙個夢罷了,我們只是一直被無形的手操控著人偶,手舞足蹈地表演給「上天」看……

3樓:小朋友

事實證明,履帶的永遠不是四驅的對手

4樓:紅花酢

《宇宙時空之旅》中的時空日曆,地球已經存在了那麼多年,人類在幾乎最後一秒鐘才出現。我們引以為豪的人類歷史在地球漫長的壽命中只不過一瞬而已。天文學家整日面對廣袤無垠的宇宙,心裡必然很謙遜吧。

再回想《人民的名義》中的熱愛宇宙孫連城,對於心繫宇宙的人來說,官場中的爾虞我詐又算些什麼呢?

5樓:捲毛哈士奇

紀錄片基本都是在b站看的,喜歡的有很多,記憶深刻的卻不多。

《Lady GaGa:five foot two》

這不是我看的第一部明星紀錄片,但確是我看的所有明星記錄片中最「真實」的一部。在這之前我並沒有細緻的了解過她,只是詭異的被二炮期的歌帶出低谷期,從此喜歡上她的聲音。

紀錄片的真實感,就是明確的能感覺到gaga就是這樣的人,也只有她才能唱出這樣的歌。

現在gaga死忠粉。

6樓:不辜負人

這個是一定要回答!不然對不起我前不久在截一群圖,《BBC藍色星球》海底鹽湖真的是讓我好奇了好久傳說中的海中海。各種神奇的生物,透明,全體紅,大眼睛萌,自帶各種特效!

好奇心的驅使讓我很愛大海。高圖預警!深海恐懼症,小心!

7樓:西門吹水

瀉藥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口語考試前,老師為了讓大家不用幹等,給我們播某動物世界紀錄片…

映入眼簾的是鼻涕蟲(蛞蝓)交配…

你吃過哪些讓你開啟了新世界的黑暗料理?

LANisTr 小時候每年過年的時候去我姥姥姥爺家 和我姨媽家的弟弟一起比誰更 獨特 更 與眾不同 的時候他往大白公尺飯裡加的雪碧和可樂,再配上上午出去玩的時候吃剩下的半包辣條辣條和公尺飯一樣都是泡在碗裡的,碗的大小很大,因為我們還在比誰更能多吃公尺飯 我看著那顏色渾濁不堪的一大碗彩色公尺飯陷入了沉...

有哪些遊戲為你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阿醒 當然是馬里奧ODYSSEY 因為它又帶給我了玩遊戲的快樂,以前玩遊戲都是那種必須要不斷做任務變強然後最後打敗Boss的那種,而ODYSSEY設定了乙個通關條件,你達到就可以過關,但是每個關卡都還有很多隱藏可探索的地方,讓你可以不斷的探索而不用考慮那麼多,我想這種體驗真的是其他遊戲所無法帶給我的...

入手哪款筆記本後,讓你的遊戲體驗開啟新世界?

W姜七 聯想 Lenovo 拯救者Y7000P 價位8000 高階遊戲筆記本價效比較高綜合素質優 個人以為同價位中較難找到與之匹敵者 已出2021款 使用i7處理器,八核十六線,有更強的運算能力,無論是遊戲還是設計都可謂是如虎添翼!螢幕技術也不錯,具備130W滿功耗設計顯示卡,獨顯直連,DC調光的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