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一部電影時,攻擊別人閱片量不夠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時間 2021-05-05 11:49:32

1樓:地精工效學者

還在計較閱片量這件事的人,閱片量一定不大。當看電影就和吃飯喝水一樣的時候,你會計算這輩子吃了多少頓飯嗎?若說知識結構的廣度,你不按照時間變遷去專門看變化也毫無意義。

數量也不能代表廣博。你不是研究專門時代和作者去看,這個數量也無法表達深度。所以閱片量這種空虛無物的幼稚裝逼,還不如報菜名呢。

然而報菜名也是只有蠢貨才做的事。不到萬不得已,對方智商低沒辦法聽懂人話為人處事的方法也糟糕到影響正常交流了。我都不會率先使用報菜名侮辱別人。

報數?大概只能說是侮辱自己了。看了這麼多了,連人話也說不出幾句。

這個自我侮辱很深了。不如直接說說自己最近在看什麼電影喜歡什麼電影。互相找一些特別的告訴。

那才是溝通的本意。即使是不為了溝通,就臭顯擺,要玩出個花來,也需要想象力。你報數多蠢啊。

是不是還要一折二,上前一步?所以試圖讓別人報數,不但侮辱不到別人,相反顯出了自己的層次。這是一種不可取的行為。

2樓:naiad63

萬一別人閱讀量很大怎麼辦?

看電影理解電影也是一種閱讀理解。基於自己認知做判斷。這種攻擊除了暴露攻擊者本身以外,不知道有啥意義。

電影《誤殺》中李維傑一年873部的閱片量在影迷中算是什麼水平?

sawyer 873這個數量已經足以秒殺國內70 影迷的總觀影量。如果是不倍速完整看完所有電影,國內這樣的人不超過100。我廣電專業,每年平均進電影院看60部電影,加上自己網上看的電影一年也才接近100部。當然,我更喜歡看電視劇集,偶爾看看動漫,如果把這些時間都換算成看電影的話可能也有150部的數量...

怎麼判斷一部電影是不是科幻片?

在人類現有的科學體系上 區別於玄幻 魔幻 進行一定的引申和幻想,並構築乙個理論框架,在這個框架上設計劇情並展開故事。舉例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The Man from Earth 片名翻譯差了點,小成本電影,但科幻設定和劇情展開極好,劇情燒腦且讓人回味無窮。火星救援 設定非常貼近現實科技的科幻片,學過...

一部電影有多個導演時,通常怎樣分工?

默守伊人歸 如果在影片導演署名存在多人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按排名先後順序,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前期專案簽署的時候大家就會劃分清各自的職能許可權。但是這種多名導演共同署名的情況很少,大部分只存在於類似 拍的不錯 這種短片合集類的影片中。其實去年 我和我的祖國 就類似於多名導演共同署名,但是該片設立了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