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裡如果小燕子和爾泰互相喜歡在一起會是怎麼樣的故事?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萬水千山只若一眼

憑我幾年前看的印象以及貼近現實考慮的話

問題不是小燕子喜不喜歡爾泰啊,只要五阿哥不喜歡小燕子,那我覺得會在一起,然後才可能有接下來的故事,要是五阿哥還喜歡小燕子,那八成是不會變的

2樓:鹿啊鹿啊

1、小燕子嫁給爾泰是下嫁,在學士府會得到極高的待遇。

2、可以和紫薇不分開,姐妹變妯娌,說說笑笑過日子。紫薇是長子的夫人,也就是宗婦,責任多義務大,還需要管家。小燕子作為幼子的夫人,吃吃喝喝就可以了。

3、爾泰不納妾,與她一生一世一雙人。

4、絕對自由。她想去郊外騎馬就騎馬,想出去玩出去玩,偶爾進宮看看皇阿瑪。

小燕子嫁給五阿哥:

1、假如沒有第三部,歷史上五阿哥沒有英年早逝,他絕對是繼承人。那麼小燕子不是皇后,也得是貴妃。三宮六院,不是五阿哥要娶,而是迫於朝堂局勢不得不娶。

每個妃子都有家世撐腰,小燕子唯一依仗的就是皇上的寵愛。可是五阿哥當了皇上後,國事繁忙,哪有時間每天看著她,小燕子絕對活不過三集。

2、皇宮規矩繁多,也是囚牢。

3、沒有朋友,紫薇進宮叫做命婦覲見,逢年過節才能見上一面。

4、五阿哥現在愛她,也不代表永遠愛她。人坐到了那個位置上,都是會變的。

3樓:東風快遞使命必達

那就沒有第二部第三部的事,其實我覺得第二部第三部也沒有必要。

第一部後面應該這麼寫,先是要把小燕子指婚給爾康,然後小燕子不同意皇阿瑪暫時作罷,大家出去南巡,在途中五阿哥表白,然後出了採蓮的事讓小燕子意識到五阿哥以後肯定會三妻四妾,再由爾泰這時候再陪她單獨待一段時間(為了尋仇或者不小心走丟),發現爾泰才是和自己真正契合的人,然後由小燕子拒絕五阿哥。回去之後真相大白之後,五阿哥委屈自己娶賽亞成全大家,爾泰娶了小燕子,爾康娶了紫薇,第一部就讓他們結婚,the end perfect 站錯cp的人估計就跳腳了~~

4樓:xiyan

小甜文小燕子嫁給爾泰,肯定皇上賜婚,小燕子還是還珠郡主,爾泰不會納妾,她可以天天逛街,閒了兩個人就去騎馬,小燕子做什麼爾泰都寵著,天天陪她練武,就像玉湖天磊

後來紫薇嫁給爾康,姐妹妯娌相處如舊,有紫薇格格負責家裡的大大小小,小燕子也樂得自在,偶爾進宮陪陪皇阿瑪

後來聽聞五阿哥娶了福晉,聽聞宮裡發生了很多事,小燕子紫薇也慶幸自己並不適合皇宮,小燕子只能短暫的在皇宮停留,她的天地永遠不在那裡

5樓:之言

燕子嫁給爾泰,我想她會幸福的。

如同我在另乙個提問下的回答,燕子的出身,性格,學識都證明她完全不適合那個吃人的皇宮,再有就是她那種咋咋唬唬的性格,講真的,不討喜。

小時候最不喜歡的是紫薇,總覺得她矯揉造作,長大了來看這倆我都覺得性格缺陷比較大。果然我最喜歡晴兒和爾泰。

回到這個問題,如果爾泰和燕子相互喜歡,那麼故事的發展應該就是爾泰陪著燕子在江湖闖蕩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中間夾雜著和福倫一家的故事,有可能就是一部搞笑輕喜劇。本來爾泰這個角色,因為在劇中有個太過出色的哥哥,所以很多人會忽略他。他的少年老成,貼心周到,是對於女孩子們來說多麼難能可貴的呀。

小燕子不管幹嘛,他都會去兜底,比爾康和蛙哥更理智,只要燕子不常住皇宮,在外面晃蕩搞出來的小紕漏我相信爾泰都能搞定。

哎,這電視我越看幾遍越不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設定。

如何評價《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

雙木 我覺得小燕子是個很可憐的人物 在很多人眼裡,尤其是部分永琪粉眼裡,小燕子配不上永琪,永琪能看上小燕子是小燕子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可我覺得小燕子這輩子最大的悲劇就是喜歡上永琪,她一生中所有的悲劇都是皇室的人,是愛新覺羅家的人給她帶來的。出生後沒多久,爹就被殺了,母親殉情了,和自己唯一的哥哥天各一方...

舊版《還珠格格》裡哪位女生最好看?紫薇?小燕子?金鎖?香妃?還是?

黑白格 櫻子 覺得紫薇好看的是因為那會兒她長相清純。覺得香妃好看的是眼光高,畢竟是個會跳舞的演員。覺得小燕子好看的是喜歡那雙大眼睛。覺得晴兒好看的是因為她的氣質神韻。 安仍 個人真的是覺得幾個人站一起的話 首先第一眼肯定是小燕子好看啊 眼睛簡直是美啊 閃光似的 但是說實話還是紫薇是最耐看也是最美的 ...

如果《還珠格格》第三部中小燕子堅持離開永琪,會過上什麼樣的生活?

我是誰不重要 看第二部時,有一集,是小燕子賣藝,回到家永琪罵她,蕭劍替小燕子打抱不平,最後蕭劍氣的跑出去了,我以為劇情是小燕子也跟蕭劍一起走了!過了很久,再看回放,就恨不得蕭劍不是小燕子的哥哥!永琪跟小燕子三觀不合。無論有沒有知畫,他們結婚後,都應該是蠻累的。雖然我是永燕迷,但看還3真的堵的慌。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