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八期裡的觀眾?

時間 2021-05-05 11:37:39

1樓:黑鴉

在合適的場合,說合適的相聲,給合適的觀眾聽,才會有合適的效果。

雖然台下觀眾一直攪和,打岔,但是這段相聲沒有達到預期的搞笑效果,台上的演員也要負一定責任,甚至是主要責任

首先是選角,我丟擲乙個個人看法:把楊九郎和燒餅位置對調,這場就好演一半。最好的站位是:燒餅、楊九郎、小四微博

這段相聲效果非常之好,這裡面不僅有三位的功底原因,選角的考慮也很重要,畢竟當時王玥波的知名度是不如郭德綱於謙的,而且郭德綱於謙當時是搭檔,這就有一種欺負前搭檔的感覺,欺負「外人」的感覺。

你想想,如果郭德綱在王玥波位置上,被欺負,那就不符合觀眾心中郭德綱的表演風格了(PS:更郭德綱如今偶爾捧哏,也是進攻性極強的風格,這也是這個道理)。

那再來看燒餅這一版,說句傷人的實話,雖然燒餅在德雲社內部深受郭德綱看重,但在觀眾裡面,楊九郎的知名度,粉絲數量以及粉絲的瘋狂程度,是燒餅遠遠不及的。(哪一年的封箱好像,張雲雷收禮物,四五個人幫著收了10分鐘,燒餅就一束小花,慘極了)

那麼就顯而易見了,粉絲看著楊九郎被燒餅欺負,能不起鬨嗎?尤其是那些有點瘋狂的粉絲。

所以在我看來,選角問題是導致這段相聲失敗的重要原因,佔比50%。

試想一下,小四處在被欺負的位置,這是最適合的三人設定,小四平常就被燒餅欺負,楊九郎在這一對搭檔裡面,是」外人「。居中調停最適合。

其實,看的出來,三人是試圖給燒餅乙個欺負楊九郎的理由的,就是上台去跟觀眾握手,楊九郎推了燒餅一把,但是這個也太生硬了。

另外觀眾起鬨導致這段垮掉佔比40%

最後10%還在演員身上,如果,你說相聲,台下不斷的有人打斷你的節奏,破壞你的進度、干擾其他觀眾的體驗,你一定要盡早干預,不然,開始乙個觀眾起鬨,你不管,過不了2分鐘,起鬨的就是全場觀眾了,這就是人性,羊群效應。

而燒餅什麼也沒說,也沒干預,估計是覺出來了,這段相聲,垮了。

看看郭德綱是怎麼干預的:一有觀眾起鬨,打擾演出節奏,老郭起碼會說一句,別起鬨啊,好好聽相聲,當初在春晚舞台,說了乙個于謙的父親,眼看台下有哎的,郭德綱還有一句:不許起鬨,不許起鬨啊,你們都是有身份證的人。

即安撫了觀眾,又拋了乙個小包袱。

壓住乙個起鬨的,所有觀眾都會老實不少,好好聽相聲。

2樓:Lescartes

就是一些女學生知道這場相聲要上電視,就拼命展現自己平時沒人關注,這會兒玩命找存在

小臉兒抹得乙個比乙個白淨

嘴唇兒乙個比乙個紅潤

嗓門乙個比乙個高

絲毫不顧及他人的感受,和節目的觀感

還是郭老師說得好,下面就坐了乙個大學生

看來部分DYGirls的素質還不及乙個小學生

3樓:clumsy

團綜玩得挺開心的一期,遊戲相聲都有提公升,漸入佳境。可惜被一群沒素質的觀眾給敗了興。那幫刨活搭茬呲哇亂叫的觀眾好煩人啊,隨便打亂節奏!

尤其是那個穿粉色揹帶褲的齙牙女,太討厭了!懷疑老郭說觀眾裡就乙個大學生,是在內涵這期觀眾沒有大學生應該具備的素質。

4樓:

鬥笑社節目組的超話已經變成了網路暴力的海洋,這些也是第八期的觀眾吧,作為了解一點內情的人,想說下,這個活動是節目組和學校聯絡讓學生去的,很多學生並不是相聲的粉絲,節目錄製開始前,節目組對演員做了大致介紹,告訴學生們要多做互動,多捧場,讓場面熱烈一點,對於很多學生來講對相聲演出的理解,多半就是來自抖音的高能搭茬合集,他們怎麼能知道怎樣的搭茬算是互動,怎樣的搭茬算是刨活呢?而且,這是錄製節目,如果不是節目組故意,怎麼會把觀眾席的收音收的那麼清楚,並且不遺餘力的給出觀眾鏡頭,大可以消音加剪輯,鬧成這個樣子不過就是和一貫的惡意剪輯一樣,做噱頭,配合規矩的主題而已,真沒必要對乙個年輕女孩子網路暴力到這種程度

5樓:麥田捕手mary

聒噪!啊其實不止這一期,前幾期裡也有那種倆男的只要挨得近就開始起鬨歡呼的觀眾,我尋思著現在相聲的觀眾可真是不一樣了哈,可能是我自己年紀大了,我受不了這些個奇奇怪怪的搭茬起鬨。

6樓:Qian

確實感覺第八期的觀眾素質特別低一直在搭話最後介紹是大學生專場把我嚇一跳,現在大學生都這個樣子了嗎觀眾不恣意刨活是對演員最起碼的尊重這不是在小園子裡演出有的節目演員帶著角色或者節目設定就是如此不要因為你是誰誰誰的粉絲就亂指揮搭話鳴不平演員表演的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私底下人家是親師兄弟同乙個恩師關係不比跟粉絲近嗎所以粉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多多關注演員呈現的舞台效果畢竟是電視節目粉絲們也要注意言行別給自己的愛豆相聲演員招黑

7樓:冶凌

搭茬,壞節奏,壞節目觀感,這可以說見到偶像太興奮了小姑娘家教不夠也就那麼回事。

嚴加管教,認個錯,無傷大雅。

德雲社哪個園子沒兩個這樣沒眼力見自己高興就完事的觀眾,有的還行,鬧一鬧,台上演員眼看要尬在台上了,識相,就不鬧了,有的被當時脾氣烈的觀眾給懟了,台上角兒們一圓就給呼嚕過去了。

張雲雷,楊九郎,秦霄賢,孟鶴堂,周九良,哪個沒被這樣的祖宗掛過面子,台上撅人自然是不太好,節目效果還好說,有的那都要急眼了那就真的不行。

但是,被那麼多人罵,死不悔改,嘴硬,改微博簡介出言不遜的罵人,那真的只能說,網路暴力可怕,那是對無辜者來說,碰上這樣頂著火還要衝的,噴死你那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有的人惹了眾怒,抽自己一耳光,對不起!

這事也就這麼回事,正主不下場,人家都道歉了,在不依不饒,那就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了。

但是碰上這種,人家抽她一耳光,反手就是兩個中指在問候對方父母的,那不得抽死你?後面多少人排隊罵你你自己不知道?

8樓:沒了路輕輕問

不同人演出風格不一樣,互相尊重吧。

事實證明,餅四和高欒就是死活不理搭茬的典型,任你喊破天我就說我的,刨的太狠了我就換個底,九辮和岳岳比較喜歡和觀眾互動。在餅四楊那場瘋狂搭茬的要是被回應了這可就徹底散了。之前有一場和老秦的群口,欒直接懟了搭茬的。

以及感謝高欒小園子的六口人沒人搭茬。

9樓:

現場演出,但凡有幾位這種觀眾,那真的是演員也煩,其他觀眾也煩

我是沒去過小園子了,經常去的是脫口秀的開放麥。

其實道理是一樣的,你瞎搭茬,破壞的不僅僅是包袱的結構,更重要的是影響了台上的表演節奏。

當然了,也有好的搭茬。那種時機,氣息恰到好處的妙手偶得,有時可以幫助演員更好地翻包袱。

但問題你沒那份能耐,就不該非要出聲丟人現眼。而且餅四九這場來說,搭茬已經跳出這個表演之外了,針對的是台下的,而非台上的一線天。

這就很尷尬,說白了讓人難入戲。台上演員在賣力營造出既定的場景,台下那小姑娘卻抽風一樣地一次次破壞掉他

這樣的結果就是,演員演的尷尬,為了破局一不小心就會用力過度。觀眾看的也尷尬,這麼用力好兇好吵啊嚶嚶嚶。

這觀眾該不該罵,該。

但有沒有必要扯人家長相,提人家父母,甚至人肉微博去罵她。

沒必要。

這調性一下子就不同了。罵她,是因為她瞎搭茬,跟長相無關,父母更是無妄之災。至於人肉,那更是過分。

就像我們聽線下,有人瞎搭茬招致眾怒,瞪眼示意之,台上諷刺之,也就夠了。沒人會偷偷跟在丫屁股後頭,到他(她)家裡痛罵一頓。

希望大家都有點偶像包袱吧,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萬一你哪天德高望重了,被人翻出來些不好的言論,當年的那些惡語可是會被加倍奉還的。

同樣,拋開網路世界,現實中也得有點偶像包袱。你這瞎搭茬,臉紅不,害臊不。

10樓:Joey

無語非常無語感覺是看德雲鬥笑社以來最難帶的一批觀眾了

聽個相聲隨意搭茬刨活忘記自己是觀眾了嗎?你們不是演員。

當流量演員上場時叫的乙個比乙個賣力氣,結果在那個節目裡也是恨不得自己站台上說去。

在燒餅曹鶴陽楊九郎演的《三人行》裡搭茬太多了, 什麼讓九郎下來當觀眾 ,這明顯是節目需要, 不知道她們咋想的會說出來那樣的話。還有某位小姐姐沒看懂節目需要吧?乙個勁喊人家九郎單口單口

然而不得不說燒餅反應真快幾個地方觀眾攪和了也能接回來

最後這個節目的底觀眾也得搭一下挺好一節目攪和稀碎

無語就無語您幾位是開心了其他觀眾呢?手機螢幕前邊的觀眾呢?

就當我以為這已經是最無語的地方的時候

郭麒麟欒雲平孟鶴堂上場了好傢伙觀眾叫孟鶴堂起開? 那麼大一嗓子?且不說人家這是節目需要而且人家倆人關係那麼好需要你來指指點點?

你真把自己當回事了?您莫不就是他們口中的毒唯?(是這個詞沒錯吧?

)然後這個節目也刨(手動微笑)還好孟鶴堂郭麒麟那裡處理的不錯

還是那個大姐奔著人來聽相聲的, 得不過大林個老郭都說過不想找碎嘴子的您可以回家了,您過於活躍了今天

彈幕有人記錄觀眾乙個刨活二十多次這很可以

總之不是很愉快的觀感

11樓:馴如至臻

首先,作為看綜藝節目的觀眾,看台底下那些觀眾,真的是過於的鬧了。不聽相聲的觀眾點到這個節目,尋思了解一下,開心一下,結果來一群鬧的。不知道的真以為是劇本安排的,也就不以為意了。

對於這群不聽相聲的,是不影響觀感的,只會覺得鬧。

接下來是,作為了解一點相聲知道德雲社但不站隊的純觀眾(知道刨活等詞的意思),會覺得這群觀眾太不尊重演員了。刨活大忌,但節目剪輯給遮了過去,這些觀眾也不會在意。

真的在意的,那是心疼角兒的。粉絲也好,觀眾也好。

但這種心疼,有利有弊吧。

刨活打岔搭茬的,的確討厭,該批評。可是總強調不要搭茬刨活,並且開麥掛人用特色詞彙激情辱罵那些刨活搭茬的觀眾的,也不是什麼好人。這些人對於這些演員來說,那叫捧殺不叫護角兒。

刷完這期,在超話看到激情開麥,有點難過。會聽相聲,喜歡相聲演員,不是網暴他人的藉口。即便這個人再討厭,也輪不到這群人罵她。有角兒在台上控場,你在超話湊什麼?顯你?

當然,那人確實討厭,活該被角兒們在台上懟。

12樓:

結合這一期規矩的主題,德雲社大概是在賣慘呢。參加過電視台綜藝的錄製,事前有現場導演告訴觀眾注意事項,中間有問題可以停下來重新錄,最差也能在兩個節目之間說幾句引導觀眾,給你看的不就是人家想給你看的嗎?讓人們看看德雲社現在的演出環境多惡劣,發動群眾鬥群眾,效果還不錯,瞧瞧這回答下面多少替德雲社訓粉的。

觀眾沒規矩,那你們賣票的時候幹嘛不註明清楚非專業相聲觀眾沒有購票資格呢。說到底還是沒能耐控不住場。當年老郭在華聲那破鐵皮棚子演出的時候台下坐的都是專業觀眾嗎?

岳岳不也遇見過沒完沒了瞎攪合的嗎?不也都演下來了。還有之前採訪演員對觀眾批評的感受,以為也就小演員飄了,沒想到能走商演的都這樣。

就這玻璃心還混娛樂圈呢,你們真吃不上這口肉。不如在各省會開分社集體打包回小園子,和你們相親相知的專業相聲觀眾纏纏綿綿到永遠吧。

如何評價《德雲鬥笑社》第八期?

uoml0dx7 郭德綱還真是個小天真,規矩 節目就這麼錄出來播出去啦?郭德綱這種勇氣,真是當今所有娛樂圈 其它圈所沒有的!沒有任何乙個圈子能出這種節目!郭德綱這人活到這麼大歲數還真是 如此不知好歹,難怪會做出那些事!難怪沒有人看。原來是個綜合原因啊!郭德綱的老粉們看了這種節目,只能是默默不語,心裡...

如何評價郭麒麟在《德雲鬥笑社》第八期節目裡的表現?

白龍馬不容易啊 前半段鏡頭不夠多,沒能很好的展現出他的性格。相聲部分,我覺得郭麒麟往台上一站,那感覺就對。有些東西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別人學了好幾年都學不來 夕月昭昭 說句實話,看到郭麒麟要上台,我是捏了把汗的,我甚至連黑子會怎麼黑都想好了。但是很令人驚訝,他竟然做的不錯,一點也不尷尬。只能說厲害...

如何評價《演員的誕生》第八期?

看了一臉懵逼,為什麼複賽沒有初賽已經晉級了的馮雷,金晨等演員?初賽被淘汰了的黃璐 辛芷蕾 凌瀟肅等演員的複賽名額要交代清楚啊喂!我大膽的猜測一下會不會是因為這些演員演技確實不錯被淘汰了觀眾不買賬節目組為了迎合觀眾,同時這些演員也帶來了一定的話題熱度肯定是有利於節目組的炒作,當然之前節目中也有說觀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