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藝人樸寶劍涉嫌辱華還有這麼多人支援?

時間 2021-05-05 11:23:56

1樓:

他只是參演了乙個因為文化差異而涉嫌辱華的廣告,他本人沒有任何辱華言論(甚至他還說過台灣是中國的),就依據這個直接上公升到他辱華很牽強,所以也還是很多人喜歡他。

娛樂圈本來就挺複雜的可能他也是個受害者吧,再說他也沒來內地賺過錢,實在接受不了他的那些爭議的話就別看他的劇唄,這個問題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2樓:言也

他真的沒有辱華,我要哭了

他真的特別溫柔有禮貌特別懂得尊重他人啊

整整四年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營銷號說辱華?

求你們看看下面的圖,我真的好怕他以為自己遭到中國抵制對中國印象不好。

求求你們了,不要過度敏感隨便就給人家扣上一頂辱華的帽子,拜託了!!

3樓:喝點氧氣

放圖直接看吧當時這件事確實是文化差異辱華的事情不要再造謠了央視已經都給澄清了你還要怎麼編?

另提一嘴南韓很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都是誇品德好謙遜有禮的從人品來黑我看你是真的找不到黑點了哈

4樓:

怎麼說呢,他吧,除了大陸,在其他地方都是零差評的除去辱華,可以說是黑料沒有緋聞沒有,人長得好看演技好,再加上人品無敵,有粉絲很正常

但是出了辱華事件,為什麼還有不少中國粉絲呢(其實我覺得也不算多,還是受事件影響挺大的),主要我覺得那支廣告不足以當做錘吧,可以理解為接錯廣告,他(外中國人)並不覺得廣告有何不妥,或者已經簽了合同廣告商怎麼寫你就怎麼拍,他本來年齡也不大,那時候又剛走紅,我個人覺得是不太有自主權的,而且還在還債吧那時候好像,如果違約那不只是違約金了,很可能被雪藏直接是把自己的前途葬送了

另外他除了那支廣告,沒被扒出其他侮辱或不喜愛中國的表現了

WWE 摔角這麼假,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看?

平衡姿態 WWE是摔角娛樂不是格鬥大賽,以娛樂為主。再者最主要的喜歡WWE的本質是因為它的劇情,劇情好看,就像你看電視劇集一樣。你覺得它假主要是你只看了一兩場比賽,依據的是拳擊格鬥的方式去衡量,那它當然沒意思了。 Cheng 就說幾點 1,比賽結果和程序都是設計好的橋段 2,雖然是假打但也是真拼,畢...

這麼多年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哈利波特?

易薇芷 在生活中,我們有太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而哈利波特中有著乙個我們都想擁有的能力 魔法,我們都覺得有了魔法可以做很多想做確做不到的事,於是,哈利波特構建的世界,就成了我們心裡的烏托邦,我們對這個世界有期待,有盼望,有幻想 Miss Luan 就像你十幾歲喜歡過的女孩,想起來就會感覺自己回到了那...

iPhone 限制多,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

彩蛋 嗯 安卓限制倒是少點兒我之前丟過乙個note3。也設了密碼大概被賣到二手手機店刷了個機就被買了。然後我去買我的乙個4s的時候去手機店手機店老闆的第一句話就是手機不是偷的吧蘋果你也懂偷的我們搞不了。 老井 已經實現的就不多說了,下面三個 更換鈴聲很麻煩 說實話,我還沒有更換過鈴聲。手機鈴聲太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