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電影桌布?

時間 2021-05-05 11:22:53

1樓:阿白

宮崎駿的所有電影,龍貓,哈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電腦桌布,高畫質,更多桌布請看此回答

求宮崎駿老先生的高畫質動漫桌布? - 阿白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81088166/answer/1100044956放幾張最喜歡的

2樓:哈哈哦呵

超級喜歡蒐集手機桌布的人在這裡!每個電影上映後我都會收藏一些相關。

結果只在手機翻出來幾張,後續補發吧!

最近看了藍色大海的傳說,好看!全女神的每個造型都好好看,大長腿李敏鎬真是帥到我了!

3樓:別方

1、《一代宗師》

2、《阿飛正傳》

3、《重慶森林》

4、《東邪西毒》

5、《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6、《聞香識女人》

7、《天使愛美麗》

8、《大佛普拉斯》

9、《讓子彈飛》

10、《教父》

11、《南海十三郎》

12、《這個殺手不太冷》

13、《流浪地球》

14、《霸王別姬》

15、《加勒比海盜》

16、《小丑》

17、《2001太空漫遊》

18、「愛在」三部曲

4樓:然而

電影桌布庫存嚴重不足……就有《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幾張(看完這個電影之後搜了幾張),還有乙個藝伎回憶錄的圖覺得還不錯就放上來了(小女孩真的敲可愛~)

最後乙個亂入,皮這一下~

有沒有好看的火影壁紙?

Messi 自己截圖了一點點那個水印沒去 因為優酷上截圖的只把那個優酷水印那部分剪了然後可以自己調整一下 之前看的時候還沒有想到要截圖,後來看就一直截圖哈哈哈 天乙 先放圖吧 再放一張沒有背景的 知乎第乙個回答 這個圖是我自己做的 為什麼想要做這樣一張桌布呢 原因是我朋友有一張比這一張還好看的 我給...

有沒有宮崎駿電影桌布

胖橘貓的日常 安利一波 千與千尋 桌布,每一張都超級唯美呀!只開往將來,沒有回程 宮崎駿 千與千尋 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每個人都在為著同乙個目的,不惜一切代價努力著,心甘情願的成為金錢的奴隸,死心蹋地的付出 宮崎駿 千與千尋 人總要走在路上,才能扶著自己成長 千與千尋 一直向前走。千萬別向後看。否則...

有哪些好看的拼接桌布?

嘰裡呱啦 嘰裡呱啦 有哪些好看桌布呀?假裝分割線 侵刪 20 3 6 梅花十六 應大家的要求,我就把卡卡西原圖放在這裡啦 以下為原答案 這.我家卡卡西必須得上了 都是我自己拼接的卡卡西桌布圖,嘻嘻 卡卡西真的是我見過的眯眼笑最迷人的了!淪陷ing!第一張桌面,鎖屏桌布都可用!第二張至今還是我的聊天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