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最近薛之謙人設漸漸崩了?

時間 2021-05-05 11:21:49

1樓:霂霖

呃我2021來考古

話說回來如果他真的清清白白會怕資方報復嗎

就去年 2023年喻恩泰被資方打擊報復各種抹黑網民一致認為秀才沒錯刻意抹黑

娛樂圈也不是沒有清流

如果你不是清流就遵守規則小辮子攥在人家手裡不是你火了就可以飄了最典型的就是黃海波那味太濃了

要麼你就學喻恩泰不搞那些潛心鑽研學術本本分分演戲

2樓:薏公尺aaa

感覺對薛之謙印象一下變好了好多…

【薛之謙】用時間線的方式還原薛李風波始末,雪下得好深好深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3樓:淡妝

簡單點,歌紅人不紅一定沒有人紅歌不紅掙錢,你要找人紅歌又好的當今樂壇也沒幾個,以前薛之謙的認真的雪也是紅遍大街小巷,但是沒掙幾個錢吧,現在就反過來了。不過有一說一,他的歌我覺得還是不錯的,至少比加拿大電鰻那些好多了吧,指不定比他火的明星比他還渣呢,不過沒有爆出來而已。

4樓:

其實說實話,知道他崩了,但畢竟喜歡他這麼長時間,除了他,也不知道還能喜歡誰了,他不常發微博,就一條微博能看無數遍,一首歌能聽無數遍,看他在綜藝上搞怪真的是心疼,聽他說的那些話也真的是暖心,貼吧打卡已經成為習慣,一直有個夢想以後一定去看他的演唱會,但久而久之,看到知乎上微博上有人黑他,雖然不服,但心裡潛移默化的承認那個事實,可能是因為最終喜歡的不是那麼深吧,但是喜歡他這件事已經成了一種習慣,要知道習慣是很難改的,所以,親愛的薛大傻,我,喜歡你,自始至終。

5樓:Paradise

我記得是前幾年的時候吧,那時候薛之謙剛剛大火,我也因為他的「才華」和段子手天賦入坑,經常關注他的訊息,直到後來,我發現他經常會在微博上掛人,還是個醫鬧,我就頓時無感,立馬給我同學發訊息說,不喜歡薛之謙了,感覺他不是乙個人品很好的人。結果沒幾個月,他就涼了

ps:真的恨不能接受明星在微博上掛普通人,這明擺著是要粉絲去人肉,然後報復。而且就算最後追究,他也可以只說,我就是把微博當做乙個分享生活事的平台,不是故意引導大家。

然鵝,我也沒見那個明星在微博上「真正」地分享過自己的生活。所以對待任何引導粉絲行為的明星,我都是粉轉路。

6樓:Han

當然現在回答這個問題可能也有些晚了。不過我想回答的是問題,這件事並不晚。

薛之謙人設可能是崩塌,我在意的是人設和崩塌這兩個字眼。

我所知道的薛之謙,微博簡介上只有段子手。他的突然爆紅,也是因為他寫的唱的歌火了,所以,在我眼裡,他的人設就是,乙個很有綜藝感的段子手和乙個唱歌很有特色,歌詞寫的不錯的唱作人。事到如今,我並沒有發現他有什麼事違背了他的人設,甚至還在不斷補強。

那所謂崩塌的,大概就是李某在微博上爆料出來的,作為乙個好男人,善良的人設。可是這是他給自己的定位嗎?他有說過自己是個完美的好男人嗎?

所謂人紅是非多,大概也就是如此吧,人紅了才會莫名其妙的多出許多自己都不知道的人設,然後再不斷的崩塌。

我喜歡薛之謙,因為他真實,真實的人不可能只有發光的那面,一張帶妝的臉,全是高光一定是醜的,只有有眼影鼻影側影,才能使這張臉立體好看起來。

禿鷲喜歡吃腐肉,但並沒有人說它飛翔的姿勢不好看。

7樓:鯨魚呀布魯

說實話,前幾年薛沒有大火的時候,還是真的粉過他一段時間的。

那是小學的時候吧,認真的雪,是真的很好聽。

後來一直沉默著,倒紳士,也是不錯。

後來突然成了網紅,成了超級綜藝咖,超級大火了之後,就沒有了那種感覺。聽過他所有的歌,就是那種一聽就能聽出來是薛之謙的歌。拼了命的看他上綜藝,誇張的表演,開始還會覺得辛酸,畢竟乙個藝人,年少成名又沉默十餘年,

8樓:

突然想起選秀出身的王乃恩,賣二次元自閉美少年人設,結果最後被爆出乙個月約會八個女的,還讓乙個女的為其墮胎。

薛這件事,直接讓我想起這件事的。王乃恩爆出這件事之前,我還挺喜歡王乃恩的……

薛之謙 唱歌感情太豐富 你們怎麼看?

Lofory 被邀到這種問題我很無奈,因為我是個路人啊!首先糾正一下,薛之謙上綜藝和唱歌感情豐富關係不大吧 上綜藝唱歌的時候也不是他真正用心唱歌的時候,說他唱歌感情豐富我覺得至少不會從他流露綜藝性的節目中體現。然後再撇清一下,很多黑粉答題的時候容易跑題,很多謙粉答題的時候也容易跑題,總是上公升到薛之...

怎麼看待薛之謙最新回應?

Shierb 其實這事兒看到現在我覺得挺煩的,我不是薛之謙粉,但是我小學就聽過他的歌,他紅的時候我的內心.也是十分平靜的,只是覺得哦,他啊,終於紅了,能堅持這麼多年挺不容易的。出了這事兒以後,一方面覺得這一邊倒的不可思議,倒也不是說多相信薛之謙,其實換個角度想好多事情情有可原,就說李雨桐孩子的事兒,...

怎麼看待薛之謙起訴李雨桐?

起訴得好啊!早該這麼幹了。不然李怎麼拿出更多的實錘呢?整天微博說來說去,都沒實質進展。薛從紅開始就變得浮躁了,發生醜聞之後竟然沒有涼涼反而更紅了,我也是醉了。希望法庭給出公正的說法。 好了,別暗戳戳的互相鄙夷了。拔劍吧,拿掄起錘子吧。看到薛最後一句的狠話莫名覺得瘮得慌,小小的為李捏了把汗,畢竟去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