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有沒有非常好的句子?

時間 2021-05-05 11:17:14

1樓:四平八穩

1.年年難幹年年幹,事事難成事事成。

2.何人人前不說人,哪個背後無人說。

3.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

4.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5.我可以不恨你,但絕不會原諒你。

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前生造定事莫錯過姻緣。

7.奈何橋上奈何愁,奈何橋下浣溪流,奈何人人奈何淚,奈何奈何洗春秋。

8、你欺負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負我,我再退一步;你還欺負我,我弄死你。

9.太多時候,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生氣,而是因為我們沒有為失敗找到乙個好理由。

10.不明白任何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這種人你要離他遠一點,因為雷劈他的時候會連累到你。

11.裝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經謀生。

12.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豬一直是豬, 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

13.人生不能回頭,但是可以轉彎。

14.你欺負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負我,我再退一步;你還欺負我,我弄死你。

15.人們做了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做了壞事總以為鬼神不知道,太讓鬼神為難了!

16.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

17.鐵達尼號沉了,對人類來說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但對船上餐廳裡活著的海鮮來說就是生命的奇蹟。

18.見過要飯的要早飯嗎?他要是起得來就不用要飯了。

19.不賭天意,不猜人心。

20.大海波濤淺,小人方寸深,從來名利地,易起是非心。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2樓:樹上花開

1、您體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準兒活到死。

2、他的劍是冷的,他的刀也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這孫子凍上了!

3、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4、只有同行之間才是赤裸裸的仇恨

5、這頭兒最壞!13歲殺了他爸,15歲把母親推入河中,17歲自滅滿門!看了她不到5分鐘,眼淚兒下來了--「大姐,我想這是場誤會……」

6、那是你爸爸,我說的是你父親!

7、我參與,你奉獻,我快樂!

8、天地無聲、心胸寬廣、誰家的事都是我的事、為百姓造福、為社會解憂、專門幫助你們這些個無權無勢的弱智群體,(弱勢群體)拿你的事當我的事,看誰都像我的兒女們。

9、經過的我輔導,多少個瀕臨自殺的人,都嘗試殺人了,都是我攢動的。

10、誰要不認識于謙,誰就沒吃過豬肉。

11、說相聲得賣力氣,我這都出了汗了,您看人家就不出汗,人那「汗」都養著。

12、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13、卡拉是條狗,我寫的,我打算再寫乙個于謙是個豬

14、人家大腕出去買票都問:「有鐵達尼號的嗎」于謙:「霍這大腕作死去了」

15、三尺龍泉萬卷書,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于謙:「什麼詞啊您這是」郭德綱:「唐詩嘛」于謙「唐詩裡怎麼還有找媳婦這裡頭?」

16、請導演吃飯吧,導演說了簡單一點要吃蘭州料理于謙:「蘭州料理?」郭德綱:「要寬條的,要加肉」

17、勤奮唄,我無非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喝啤酒上了

18、要想富先脫褲。

19、我當時就差400分就上北大了。

20、這幫大姑娘們乙個個穿的肉隱肉現。

3樓:傻乎乎的小胖妞兒

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

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

英雄至此,未必英雄,大英雄手中槍翻江倒海,抵擋不住飢寒窮三個字。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一步一步地苦熬苦掖,終於我們也看見了花團錦簇,

我們也知道了彩燈佳話,

那一夜,我也曾夢見百萬雄兵。

4樓:瘦下來才好看

其實我挺厭惡那種不明白任何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就是這種人你要離他遠一點因為雷劈他的時候會連累到你

5樓:知乎小太陽

郭德綱的七句大實話

讀不懂是相聲,讀懂了是人生!

( 1 )

登天難, 求人更難

黃連苦, 無錢更苦

江湖險, 人心更險

春冰薄, 人心更薄

( 2 )

小人不會因為你的客氣而改變, 世上的惡人都是被慫人慣出來的 。

( 3 )

我不怕自己沒能耐,我怕自己以為自己有能耐。

( 4 )

人活著要用,不用臉。

( 5 )

瓦片尚有翻身日,北風也有轉南時。

逆多順將至,失久得必來。

( 6 )

可以無學歷,不能無學識。

( 7 )

心中有事天地小,心中無事一床寬。

紅塵鬧市爭熱飯,何懼閒人語二三。

6樓:笑小寶

1、孩子在街上走,穿著打扮看出娘的手藝,說話辦事顯出爹的教養。

2、太多時候,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生氣,而是因為我們沒有為失敗找到乙個好理由。

3、人生在世,誰都會吃屎,但是別嚼。跟狗搶路,讓狗先過,不丟人。

4、乙個人人三十歲之前不狂,沒有出息;三十歲之後還狂,肯定沒有出息。

5、只談乾坤風月,莫論人間是非。

6、高雅不是裝出來的,孫子才是裝出來的。

7、我把棉褲一脫,春姑娘就來了。

7樓:念初

1.山阻石攔,大江必定東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舊向陽開。

2.其實我挺厭惡那種不明白任何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離他遠一點,雷劈他的時候會連累到你。

3.你欺負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負我,我再退一步;你還欺負我,我弄死你。

4.我心眼小但不缺,我脾氣好但不是沒有。

5.鐵達尼號沉了,對人類來說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但對船上餐廳裡活著的海鮮來說就是生命的奇蹟。

6.一入江湖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有人誇你,別信。有人罵你,別聽。

7.喜歡我的,請把左手舉起來,喜歡于謙的,請把中指伸出來。

8.孩子在街上走,穿著打扮看出娘的手藝,說話辦事顯出爹的教養。

9.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

10.其實冤枉你的人比你還知道你有多冤枉。

11.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

12.店裡的招牌是紅燒肉,而你是一盤花生公尺,大家都來店裡吃飯,點了紅燒肉,也點了花生公尺,你要認清自己。要搞清楚,人們始終是奔著紅燒肉來的,而不是花生公尺,你有自己的價值,但撐不起一桌菜。

13.裝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經謀生。

14.真放肆不在飲酒放蕩,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萬事留一線,江湖好相見。

15.我爭者人必爭,極力爭未必得a。我讓者人必讓,極力讓未必失。

16.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17.人們做了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做了壞事總以為鬼神不知道,太讓鬼神為難了!

18.能受苦乃為智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

19.年輕人,你就是凌晨兩三點鐘的太陽。

20.大海波濤淺,小人方寸深,從來名利地,易起是非心。

21.父老鄉親能容我,不使人間造孽錢。

22.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23.高雅不是裝出來的,孫子才是裝出來的。

24.登天難,求人更難。 黃連苦,沒錢更苦。 江湖險,人心更險。 春冰薄,人情更薄。

25.太多時候,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生氣,而是因為我們沒有為失敗找到乙個好理由。

26.只談乾坤風月,莫論人間是非

27.耳目寬而天地窄,是非少則日月長。五夜雞鳴,喚起窗前明月。一覺睡醒,看破夢裡當年。

28.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媳婦,下炕認識鞋。

29.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30.有人說我變了,其實我原來什麼樣現在還什麼樣,只不過原來在井裡一身泥,有人在井邊看我,覺得挺好玩。後來我上來了,洗乾淨換身衣服開車走了,井邊這人說我膨脹了。

其實不是我膨脹,是他失落了。

8樓:品質小生活

1。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

2。不與君子鬥名,不與小人鬥利,不與權貴鬥勢,不與天地鬥巧。內不整,則外佞。沒有瓦崗散將,哪來盛世興唐?天大的事,忍一忍就過去了。金用火試,人用錢試。

3。人在天涯,身不由己,風雨踏歌行。江湖子弟,拿得起來放得下。

放不下,也得放。活一百歲的沒幾個人,開心就笑,不開心待會兒再笑。高高興興比什麼都強,跟誰較勁都是跟自己較勁。

一輩子,忍一忍也就過去了。

4。裝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經謀生。

5。品人情冷暖、世態炎涼,觀榮辱紛爭、死走逃亡,自濁自清自安然。台上笑傳千萬,台下苦悶悽惶。

6。真放肆不在飲酒放蕩,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萬事留一線,江湖好相見。

7。有人說我變了,其實我原來什麼樣現在還什麼樣,只不過原來在井裡一身泥,有人在井邊看我,覺得挺好玩。後來我上來了,洗乾淨換身衣服開車走了,井邊這人說我膨脹了。

其實不是我膨脹,是他失落了。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感覺他人,真的很慚愧。

8。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英雄至此,未必英雄。

大英雄手中槍翻江倒海,抵擋不住飢寒窮三個字。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又何況一幫說相聲的呢?一步一步地苦熬苦掖,終於我們也看見了花團錦簇,我們也知道了彩燈佳話。

那一夜,我也曾夢見百萬雄兵。

9。你欺負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負我,我再退一步;你還欺負我,我弄死你。

10。功名富貴,人間驚見白首;詩酒琴書,世外喜逢青眼。巿爭利朝爭名,伶逐勢惡逐威。

9樓:90後阿姨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

裝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經謀生

有人說我變了,其實我原來什麼樣現在還什麼樣,只不過原來在井裡一身泥,有人在井邊看我覺得挺好玩。後來我上來了,洗乾淨換身衣服走了,井邊這人說我膨脹了,其實不是我膨脹,是他失落了,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感覺他人,真的很慚愧

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

小人永遠是小人,他不會因為你的客氣而有所改變,世上的惡人都是被慫人慣出來的,我所做的是伸張正義

10樓:我的魚幹呢

等風來不如追風去

追逐的過程就是人生的意義

你不知道我曾經受的苦,就不要勸我大度。小人永遠是小人,他不會因為你的客氣而有所改變,世上的惡人都是被慫人給慣出來的,我所做的是伸張正義。

開心就笑,不開心就待會兒笑在古代,藥店都會掛一副對聯:但願世間人無病,寧可架上藥生塵;可如今,藥店則會掛一大橫幅:購藥滿38元送雞蛋6個。

人生不能回頭,但是可以轉彎

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完了,你也不理我了,我成狗不理了。

不明白任何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這種人你要離他遠一點,因為雷劈他的時候會連累到你。

成長的過程中不需要尊嚴

孩子在街上走,穿著打扮看出娘的手藝,說話辦事顯出爹的教養。

太多時候,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生氣,而是因為我們沒有為失敗找到乙個好理由。我不怕我自己沒能耐,我怕我以為自己有能耐。有些人涂著再高階的香水我都能聞出人渣的味。

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

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豬一直是豬, 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為什麼有時候他們很多人都恨我,就是因為我說對了。

平生四恨:一恨鯽魚多刺,二恨海棠無香,三恨人情如紙,四恨小人猖獗。

天涯猶在,不訴薄涼

我丟的人比你見過的人都多。

人的野心會隨著位置的變化而不斷變化

我可以不恨你,但絕不會原諒你!

想的太多太操心心會累,心累就是因為裝了太多的東西,就跟吃飽了撐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切隨運而安,各有各的造化。

小妞!給大爺笑乙個!不笑啊?那大爺給你笑乙個!

見到我之後你就會發現: 原來帥也可以這麼具體啊!

年年難幹年年幹,事事難成事事成。人活一世很難,我不做這些事有人罵我,做這些事也有人罵我。這些都是別人的事和我無關。

人這一輩子是用心去活,而不是靠臉去活

「兔子可不吃窩邊草」

「我是流氓兔」

識因果懂善惡,量大福亦大,機深禍亦深。

有沒有晚上聽著郭德綱入睡的人?

黑暗之巔 從04年就開始聽郭德綱了,手機和藍芽音箱裡都是郭德綱,車上專門有個u盤郭德綱,倒不是說粉他,只是市場和耳朵告訴我,好聽,其他都是扯淡。每天晚上必聽郭德綱入眠 陳老師兒 當然必須一定絕對要聽郭德綱,而且只能聽郭德綱,因為第一,喜馬拉雅上劉寶瑞侯寶林馬三立等大師的作品快下架光了 第二,聽他們說...

大家有沒有覺得郭德綱真的老了?

九宮華翰 相信我,和歲數沒關係,包袱抖散了就是沒壓場。實在忍不了了,這一屆綱絲不行啊!前面有乙個答案通篇都表示了一件事情,他是乙個大動脈上的血外行!說什麼侯寶林 馬三立 馬季等大師火的時候就歲數大。對於這種說法,我就呵呵了。1937年,侯寶林大師20歲,讓相聲在北京真正攢了底。1947年,馬老祖33...

郭德綱相聲作品的諷刺藝術有沒有超過當年的奇志大兵?

盯蚊猿vs腹滿粥 在文字水準上,大兵 奇志是全國頂級的 而在表演水準上,郭德綱是全國頂級的 特指逗哏,捧哏至少從目前的表現來看,郭老師是不入流的,當然,他捧哏也沒有一次真正認真捧過 但如果比文字,郭德綱能不能排進全國前20?所以,這個方面還是不要比了 軒轅天機 郭德綱他要是能一周或者乙個月能夠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