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伯賢兒好看的橙光

時間 2021-05-05 10:39:27

1樓:ViVi

無光毀滅,伯賢超可強烈推薦!!!

無光有四個系列,分別是毀滅,墜落,復仇,燃燒,每個系列兩個男主

其中毀滅的男主是吳亦凡和邊伯賢

2樓:VIVI

真的不要太多,我感覺我點開橙光exo專欄裡的遊戲每乙個遊戲裡面的伯賢都讓人欲罷不能呀,他的人設真的絕了呢。什麼邊叔叔,邊奶狗,邊病嬌,邊舅舅,邊上將,邊哥哥,邊學長等等每乙個真的每乙個都很nice太上頭了沒不喜歡的。

3樓:江畔晚風吟

1.《亞特的救贖》

總共是有4個單元,第乙個《山外小樓》這一篇就是伯賢的,設定是古風,伯賢是太傅。這章其實更多的是成長,但是文筆真的特別好,裡面也有家國天下的情懷。我當時看完之後哭的稀里嘩啦的,尤其是女主白夜走之後的那個番外,真的特別催淚。

2.《煙火欲燃》

也是古風的設定,而且女主也不是小白花,就是很帶感的設定!

3.具體的名字我忘記了,但那個是個現代的設定,不過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乙個番外叫《桃夭》王銀和程子歸的愛情也挺讓人難受的,在這個不過多劇透了。

4樓:妮妮的小奶瓶

推薦幾個我制霸了的橙光!制霸了推薦的都不會踩雷的~1.《鯨落》!1和2都推薦!!!

超級長70w字左右,而且是單線!!

雖然是虐戀但是結局都不錯!!!

2.《愛瘋》

如果想要刺激點的可以選《愛瘋》,裡面的多線,而且商戰也挺有意思的,後面瘋狂反轉,超級燒腦。

3.《在劫難逃》

這個是超級瑪麗蘇的一款橙光了!喜歡大灰狼一步一步騙到小白兔的一定要看!但是裡面寫的邊伯賢得到女主有點太不擇手段機關算盡了所以慎入!(比如把女主弄破產之類的)

4.《星火燎原》

喜歡奇幻神明走向的一定不能錯過!我覺得這個劇本是橙光很少見到的了!太陽神邊伯賢和baekhyun!超級好玩而且文筆流暢。

5樓:想喂啵啵吃黃瓜

末生無光毀滅暴走千金夢境邊緣 deep temptation 硃砂原來還是你饕餮盛宴亞特的救贖.....太多了不得不說貝肯尼什麼人設都超絕。

6樓:金價無語

講真的橙光看久了,很難找到一部三觀正常的了但還是推薦幾個(我已經盡量找三觀正常的了)《生來美麗》《亞特的救贖》《男主皆是戀愛腦》其他的感覺三觀多少有點不正常……

邊伯賢真的因為橙光遊戲圈了很多粉嗎?

安和瞳 可是那是作者文筆好啊!橙光遊戲裡作者可能熱愛這個角色,所以在描寫的時候不由得偏坦了一下但是只要是同人就會有ooc!只是多或者少的問題那些橙光圈粉的你們喜歡的是遊戲裡帶著作者濾鏡的他,還是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他? 徒手撈月 我就是啊!確實當時代入感很強,玩了一大堆遊戲之後就覺得他們真的超好看,又...

有沒有什麼橙光朴燦烈或者邊伯賢的單人坑

qqqq 明天見 伯賢單人坑已完結 前幾天也是看別人推薦才點開的這是第三次點開了說實話第一次點開看了一段是真的沒看下去感覺劇情平平無奇啊就是普通的校園生活加了一絲絲的狗血 前幾天晚上乙個人在家再次看到瘋狂安利就忍不住又點開了這次完完整整看下來真的是震撼到我了 先從劇情說我其實近幾年很少玩現實向的一般...

有沒有好看的EXO橙光遊戲?

Ssssss 我來了!我真的資深老玩家!直接放圖吧,太多了!還有很多年前玩的,哈哈,比如 一吻定情 夢遊娛樂圈 夢境邊緣 夏盡時亡 就是賴著你 系列 玫瑰之城 Byy 相比這幾年人設更加討喜的遊戲,還是推薦前幾年的很多老作品吧 但是很多老作品更新很慢,也有完結的一部分,但是能給我那種感覺的還是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