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去世後,為什麼都那麼在意周星馳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0:57:37

1樓:衣服又痩了

他們曾經是最好的拍檔同甘共苦的兄弟最好的朋友。但有一天他們真的老死不相往來,再見時是一人參加另一人的葬禮上,從此陰陽相隔永不再見。而他們間的物理距離不過是二三十分鐘的車程。

世間再沒有比破碎的友情更讓人傷心的了。人們迫切地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永不原諒,為什麼至死不見。人們無法問死者,只好追著那個活著的人探索真相。

2樓:東莞小官人

因為無論你怎麼捧他上神壇,他永遠都只是西餐桌上那道例湯,週是牛排,是主角,沒有人會為了一道例湯味道好而去那家餐館,湯沒了,牛排還是那道牛排,現在食客們惋惜之餘會更關注,下次吃這家牛排會安排哪道湯呢?

3樓:三傻

在意麼?

周星馳去送了,在這些人眼裡,是圓滿,是孟周二人搭檔這些年的感情得以用他們想要的方式結束,反之則在他們所能理解之外。

用張學友的歌詞來講,就是: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周星馳去不去,與你何干?

別用自我的眼光,去看待別人的生活方式

何況孟周二人的感情,是外人所能理解的嗎

4樓:迦愛

曾經的好友加戰友。不論曾經發生過多大的矛盾。現在人不在了,如果另乙個還不放下芥蒂和恩怨,為了曾經在一起的時光做些什麼,那只能說明另乙個人人品和價值觀。

乙個人能有幾個十年。有人曾經願意把自己的十年與你一起分享。在許多年後,你也應該為了曾經的那份共享而做些什麼。

分手後為什麼心那麼痛?

分開的那天,我倆一起坐在曾經開始的地方,說著在一起這段時間的所有不合適,原來喜歡真的不夠支撐以後的生活,因為除了喜歡什麼都沒有,其他方面找不到任何共同點。然後我說出去吧,他順手拿起了我放在桌上的東西幫我拎著,我們去到冰場看小孩子滑冰,那是以前我們常去的地方,我在哭,他也是,真的太難受了,然後我把要給...

為什麼女朋友會那麼在意生日?

我女生,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重視生日我初中後就不再過生日了,一是忙沒時間,二也確實覺得都這麼大了過生日很幼稚。於我而言,過生日還不如放假實在,放假更讓我開心 又是直男式思維。女生生點氣,小作不就是想要被哄哄嘛。確認她在你心裡是很被疼愛,在乎的。認個錯,哄一哄,抱一抱,要麼就帶她去吃點好吃的。有...

男方提出分手後為什麼會那麼絕情?

我上前就是一錘子 感情的世界裡其實並不存在 無條件的包容 被愛的一方曾經被安全感包圍著,以致於任性撒潑肆意妄為都覺得所得皆是理所當然,以為對方的寵愛能夠無限期保鮮,卻完全忘記了,對方的手裡還有乙份 離開 的選擇權。縱然確信對方離不開自已,卻過分的消耗了對方的耐心。人心並非耐用品,把彼此之間的愛意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