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部評分很高但你卻覺得很一般的電影,並且講講理由 ?

時間 2021-05-05 10:55:19

1樓:一目

今年阿公尺爾·汗的電影《神秘巨星》

講真我看不出這部電影有什麼好的,電影被很多人讚揚揭露了印度社會男女不平等的問題,但如果細看就會發現,影片中反映出來的平等這些思想都是對西方電影裡思想的初級拷貝複製,並沒有任何深度,也沒有進一步思考,充其量就是個電影的噱頭,本質上還是商業片。更要命的是,這部電影的套路過於明顯而且陳舊(看過的人應該都有不適感),這些套路容易讓觀眾產生不入戲的感覺,自然也就削弱了影片裡本來就很薄弱的社會批判。總的來說,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無論在娛樂性還是思想性上做得都不成功。

這部豆瓣上接近8分的電影事實上就值5分不能更多了

2樓:加菲貓

婦聯1其實整體看是個很不錯的系列。但1的問題在於,前1個小時基本就是在刷臉,沒什麼劇情展開。然後後期就是大家一起上把loki揍了一頓送走了。

整部電影故事線過於單薄。相比同系列的2和3而言,主題不足夠深刻,而且,笑話太爛!!!!! 後來的鋼鐵俠3的觀影感受就明顯好了很多,之後的系列,除了美隊一如既往的延續著比較深刻嚴肅的故事,其他都走上了逗比拯救世界的套路。

也算是一種成功吧。這個時候婦聯1就顯得尤為尷尬了,故事主線本身注定沒有啥深入挖掘的空間,又沒乾脆貫徹搞笑路線,感覺像個不太成功的半成品。

有沒有乙個似乎所有人都覺得很一般你卻覺得很美的女明星?

頂著鍋蓋說乙個 張舒越,就是跟佟麗婭春晚同台的女主持。看到好多人都說老氣之類 其實確實有點,不過談不上老氣,頂多算成熟吧。挺大方明豔的長相,確實漂亮啊。有點高圓圓的味道但是更嬌一些。說句實話,個人覺得甚至有點壓過了佟麗婭 春晚舞台 莫要罵人!看到微博上有些人罵得很兇,所以真的不敢在微博上說 知道知乎...

有哪些別人覺得好看的鞋你覺得很一般?

阿Nel 差不多我在街上看到的鞋子,我都覺得普通,不管是誰,99 可以讓我感興趣的,往往是最新的鞋子,可是那些都是品牌方預先給我看到,全部都還沒發售,都需要在半年後或者九個月後才會在市面上看到。就算難得有機會看到見到很興奮不己的鞋子,比較去年尾看到的 Pegasus 35 Turbo,也基於商業資訊...

我為什麼get不到毛不易,覺得很一般?

毛毛的暴fa戶 正常,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get不到也很正常,他也自己說,他只是個有點幸運的普通人而已。他很一般,只是乙個平凡的人,而正是因為這一點,他的創作才更能為大家接受,他被那麼多人喜歡,我以為大概就是他的 一般 吧。 雄霸天下 我們從巨集觀轉到微觀,我們周圍有一些人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