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會飛,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5-05 10:50:00

1樓:鴣囡囡

我一般夢到的飛是感覺自己的每一腳都可以讓我往上躍一層,就跟大家經常玩的遊戲一樣,點一下往上躍一下,從小夢到飛都是這樣式兒的,昨天又夢見了

2樓:百步穿楊馬到成功

昨天晚上我也做夢自己會飛,而且飛得很高,也不用手臂,像噴氣式飛機,腳下有一種力推著你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壓力山大嗎?

3樓:踏雪尋梅

年少時乙個閨蜜給我分享這種夢境,恰恰當時我也經常有這種夢境。後來看到當時的某一暢銷雜誌說,睡前吃的過飽。事實上,我睡前從來不吃東西,也不可能有過飽的情況。

4樓:小狒

5樓:

經常做夢飛起來,而且本人做的基本都是清醒夢,意識到了是做夢 ,噩夢的時候就想逃離,跑著跑著就飛起來了 ,也不用揮舞雙臂什麼的,腿一晃就起來了,然後飛得高很容易,下來不容易 , 好像需要自己意志力,想著我得下去 ,就好像稍微一動就又飛起來了,越飛越高。

6樓:Vanessa

大概有4次夢到自己揮動手臂就能飛起來

從平地開始飛到天花板再到半空中上帝視角

很奇怪我每次做夢幾乎都記得可我老公做夢他都不記得

7樓:April

偶爾一次還是經常性的經常的就是清明夢我做夢都可以飛從小到大我做夢就會飛,無需揮動手臂,一般有以下三種:

1.平地需借助一點力如慢慢上公升中點一下樹或者障礙物,也可以從樓房牆壁直接如輕功般上去,直接飛

2.從高處向下比如從山頂或者樹頂直接起飛可以自由調控平行飛還是稍微向下飛下樓梯略顯簡單直接起飛

3.河邊因為有落差可以直接從河這邊飛到河那邊或者山頂飛下乙個山頂飛累了可以直接站在空中,好像有無形的手可以托住我。

經常夢見一條困在水中的龍,不動,和我眼神對望,很憂傷。很少夢到現實的人物和場景,基本以自然景物為主,偶爾有法術可變身,也有夢到生死和前世緣分的

做夢夢到自己有了孩子這是為啥?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夢見自己生了孩子,我猜測有幾種可能。1最近你有一些工作完成了,感覺特別有成就感,就和生了孩子一樣開心。2最近你開始照顧自己了,你溫柔的對待自己,好像對待剛出生的孩子。3最近談男朋友,他完全沒有行為能力,讓你感覺負擔好重,就像養了乙個兒子。其他的需要你的補充,比如夢中的心情如何。 高...

為什麼經常做夢夢到被追殺?

呂鵬 是意識和潛意識的對抗 有這樣的夢很好,可以觀察存在的問題。歸根到底,要破除既有觀念的困擾,充分發揮理智的作用。比如你內心渴望另乙個女孩意識上又認為不應該或者不可能,就產生一種衝突。除了關於性的,還有關於安全感的 取得成就的 獲得認同的等等。仔細體察頭腦中無意間出現的想法,理解到內心的想法,能減...

你們有做夢夢到偶像的經歷嗎

孤獨的根號三 有的肖戰,夢見很多次了,可是神奇的是,我一直對肖戰都沒有很感冒,就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那種感覺 可是夢見他,對我笑意盈盈,我夢裡很開心。我想可能是肖戰的眼神讓我覺得,他是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可以體諒你,感受欣賞非主流審美的可愛的有點平凡女生的人,我不是說我自己 像個溫暖的大哥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