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校園被霸凌過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25 01:55:39

1樓:

匿名了,雖然知乎上基本沒人認識我。

先來說說我的現狀吧,上了乙個還不錯的二本大學,跟人也能較為正常的社交。大學同學都很好,至少,在我眼裡是這樣。

舍友都是小仙女,挺包容我的。當然,自身有一些問題我也在努力去改變自己。

我大概是……如果小學生裡男孩子欺負女孩子啊,小孩子的嘲笑什麼的也是校園霸凌的話,我大概是被霸凌了八年。

現在腦子裡挺多東西,好亂,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吧。

我這邊是五四學制,就是五年小學四年初中。直到初中最後一年我才有幸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要問我現在怎麼樣了……現在在吃的心達悅,但是並沒有去確診。可能醫生什麼都知道,就是不想讓那三個字影響了我。

記憶力真的不好,而且睡眠質量也不好。做噩夢頻率太高,上學時候隔幾天一次,剛放寒假那幾天包括中午午睡,不間斷地做噩夢。

畫畫是我的乙個興趣愛好吧(雖然畫的真的好渣)。在自己一人獨處的情況下我是非常喜歡畫畫的,但是在有人的情況下,特別是身邊有大佬的情況下——即使我確信她/他不會嘲笑我——我也會恐懼,不是那種羞澀的恐懼,而是

san值狂掉

究其原因,就是在我初一的時候,我同桌畫畫很好,她就總是嘲笑我。

不太喜歡和男生正常相處。也不想,更不敢找男朋友。(雖然很羨慕)

還是初一同桌,我當時長得醜,又胖,她就說我不配喜歡別人,只能去暗戀。再加上班裡的男生喜歡拿我開玩笑,有些甚至是真的很過分吧……潛意識裡我還是覺得自己是那個又醜又胖的卑微女孩子,即使現在客觀來說我真的已經漂亮了很多。

還有就是,勵志要做一名老師,去拯救那些被校園霸凌傷害的孩子們。現在,待人接物也更加溫柔了吧……

當時我為了擺脫那些事情也走了很多彎路,甚至「只要欺負了他們,他們就不會欺負我了」。當然,當時走了更大的彎路。現在想想,可能當時連求救的資本都沒有了吧。

所幸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加油^0^~

有誰被校園霸凌過?

raphsodia 經歷痛了,會害怕,就懂得勇敢面對,不然你變得懦弱就會再次發生。被孤立了但只要自己不孤立自己就行,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孤獨是常態,只需要有一兩個真心的朋友就夠了 應該算吧。我中考的時候考砸了,進了乙個不怎麼好的學校。有多不好呢,就是我第二學期轉學了,我在這個學校800人排40,過去...

你經歷過校園霸凌過嗎?怎麼解救正被校園霸凌的孩子?

注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一篇作文,我覺得適合這個題目。文筆不好,湊合看吧。前面有些段落是借鑑了其他回答的。電影與現實 悲傷逆流成河 是以校園欺凌為主題的電影,女主易遙不幸而又幸運。不幸的是,她是被欺凌者,幸運的是,她有顧森西。他教她怎麼反擊。這種時候,還有人願意牽她的手,對她笑,跟她說 沒關係呀 但電影...

被校園霸凌過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大概是小學六年級,被班上乙個最高最壯的混社會的學生在班上打了。這原因是他叫我給他做作業,我心想你在想屁吃然後拒絕了他。這個人當時身高我記得是1.70左右,比我們數學老師還高,他拿著一本書,卷成一捲,走到我的座位上,對著我的頭狠狠的來了兩下。被打第二天早上,又被他叫去走廊打了一頓。我作為一名品學兼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