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心裡有疾病,這樣的我能帶好孩子嗎?

時間 2022-01-24 07:52:46

1樓:李婷

如果你對孩子溫柔,有耐心。不發脾氣,你就可以帶好孩子,反之,則不能

2樓:鋼鋼

「婆子」這個詞,不知道是不是方言,本人特別不喜歡這樣稱呼。

這個問題本身不好回答,不是一言兩語能夠回答清楚的,就好像我們專業領域的小白提了乙個特別大的問題,別人要麼就是不想回答他,要麼就是乙個方面隨便講一句,很難教得會的。

我也送一句話給你:別人怎麼活不歸你管,孩子自己帶,能力範圍內兩邊給得一樣(生病除外)。

3樓:摸象的瞎子

養老費談好,每月多少!過節生日買禮物或者給錢,平時看心意!沒啥應該不應該!你不給爹媽買嗎?

4樓:微微

你婆婆是有花錢的習慣,之前人家沒花你的錢,照樣活的開開心心的。

你要人家幫你帶娃,既要羊幹活,又不給羊吃草,你咋就這樣會算計呢

你爸媽是你爸媽,你婆婆是你婆婆,不要用同樣的標準還評價,你婆婆這麼大年紀了還要來改變適應你的人生觀嗎?

5樓:梁有標

不該給,她現在還有能力掙錢,還沒到贍養的條件,沒錢她會自己掙錢的,借錢可以商量。

6樓:lalala

心理有問題去醫院。而不是逃避母親的責任

我這是有什麼心裡疾病嗎?

我高三也是這樣!我同桌咬指甲的聲音要弄瘋我,然後我把頭髮留長,必須學習的時候把我臉旁邊全擋住,會好很多 太難過了那段日子,跟我媽發脾氣,頭撞牆,我只能告訴你,畢業就好了,高三一畢業玩乙個假期,開開心心去上大學,啥病都好了,希望你也是這樣,畢業就好了 元元姑娘 怎麼說呢首先對你的情況表示同情,我之前高...

我現在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心裡疾病?

就是每天上下樓的時候總感覺有人追我我這是在前面等著我,自己明確知道這些是假的,但是還是害怕,腦子裡一直在亂想。我從初二開始就感覺就越來越明顯了。自己腦子裡的天馬行空,總喜歡把看過的恐怖片把自己當做主角,甚至幻想出殭屍,吸血鬼之類的東西,我還在睡覺的時候幻想過外星人要把我帶走,可我知道這都是假的,可是...

我這是心理疾病嗎 討厭這樣的自己?

般若智慧型 這是心理疾病 從世間法角度,建議您看心理醫生交流,找出問題癥結,然後調控好自己情緒,不要激動,並能保持淡然祥和寧靜心態,這樣對彼此相處融洽是很好的事,也是您心之嚮往地方,畢竟誰都希望活在安寧美好氛圍中。但您提到家庭中父親的家暴脾氣,看您是否把對父親的嗔恚與不滿情緒,投射在了男友身上?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