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兩個孩子且是一男一女的家庭裡。如果讓父母只能選乙個,是不是都只會選男孩?

時間 2022-01-24 05:47:48

1樓:一二三

作為一兒一女的媽媽,看到這個問題莫名心疼,兩個娃娃每個都要選,這是我的答案。不知道提問者經歷過什麼事情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如果你是女孩,不管能否被選都要好好愛自己,可能父輩們的觀念裡有著重男輕女的思想,但那是那個時代的特徵,可以選擇原諒,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不管怎樣,放過自己!

2樓:xialuokexl

不是,我的父母,外婆外婆,爺爺奶奶都會選兒子,我不會。孩子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一樣疼,如果一定要我選,那麼我看經濟條件,費心該花錢較多的留給經濟好的一方。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希望你能對你的孩子賦予一樣的愛,告訴他,雖然你離開,但是你會經常去看他,一樣愛他。

3樓:

不會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每個人偏好不一樣。

記住,男女性別差異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乙個人的個性和品質,無關男女。

4樓:顧雲歌

不一定,受家庭情況、家庭觀念、父母價值觀和你本身的潛在價值等因素影響

5樓:天晴

如果你問的是如果只能生乙個孩子,父母會選擇哪乙個,我覺得大概率會是男性。

嫁給離異帶兩個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一男一女)

王小 風險太大,後媽不好當啊,人家兩個孩子,他前妻萬一回頭咋辦?你也要問問自己能不能把對方兩個孩子視如己出,二婚一般來說就是搭伙過日子,沒有一般的決心和包容心很難啊,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經濟基礎,你們很可能會有三個孩子,你要是做不到一碗水端平,那以後就是一地雞毛 總之一句話要慎重 李趙 我想說的,其他...

92年,有孩子一男一女,想離婚,要帶兩個孩子嗎?

hahaha 你既然都說有他沒他都一樣了,那最好還是帶孩子。第一離婚後,他不會對孩子上心。現在離異後因父親對孩子不上心出事的還少嗎?第二孩子跟著你,你可以跟他要撫養費。可以不多,當對你有一定的幫助。要知道帶著兩個孩子,你再婚是很困難的,但並不是沒有可能,而且只有有物質基礎,乙個人的生活並沒有什麼讓人...

乙個家庭一男一女倆個孩子,父母能力有限只能為其中乙個孩子買房,通常父母會選擇給男孩買房,為什麼?

abc 因為婚戀市場上要求男方提供婚房,並沒有要求女方提供婚房,僅此而已。如果什麼時候婚戀市場要求女方陪嫁房子,男方只需入住,那麼父母也會給女兒陪嫁房子,然後讓兒子光屁股入住的 小透明 如果只能付一套房子可以選擇給兩個人都付首付,當然如果有的孩子選擇在大城市的話,剩下的部分就自己努力吧,有人不確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