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睡覺成為享受?

時間 2022-01-23 12:25:38

1樓:豐富的平凡生活

大多數人忙碌完一天的小期待,無非是好好睡一覺。一張舒適的大床,一床溫暖的被子,拉上窗簾蒙頭大睡,最愜意不過了。

但進入智慧型臥室時代的當下,睡覺這件事可以更享受!

01、喚醒模式。

享受從睜開眼就開始了。每天清晨,窗簾緩緩自動拉開,溫柔的Sunny將你喚醒,而不是吵雜的鬧鐘,一切都是這麼溫馨甜蜜。

02、氛圍模式。

晚上進入臥室前,燈光已開始默默呵護你睡意,當你經過樓梯或者走廊,燈光自動緩緩開啟並調節到合適亮度,在照亮前路的同時又不會因為太亮而影響睡意。

03、睡眠模式。

要睡覺了,只需對智慧型音響說一句 「小藝小藝,我要睡覺了」,舒適的入睡環境馬上為你營造完畢——窗簾緩緩拉上,燈光自動漸漸變暗至關閉,空調也調節至適宜的溫度……讓你充分放鬆身心,慢慢入睡。

04、舒睡模式。

當我們沉入睡眠,感到太冷或太熱時,臥室自動啟動安睡模式——華為智選智慧型空調伴侶與溫濕度感測器組合,靈敏感知室內溫度變化,可動態調節溫度,助你一夜安睡。

05、起夜模式。

晚上起夜,人體感測器感知你的動靜,走哪兒亮哪兒的智慧型燈光一路護送,無需摸黑前行,是貼心的守護。

臥室,既是一天歸宿的避風港,也是為次日儲蓄能量的加油站。智慧型臥室時代已來!快為你和家人裝乙個智慧型臥室吧!

如何享受思考?如何讓思考帶來樂趣

嘉亮字覺 想要享受思考 就要讓思考帶來樂趣。想要讓思考帶來樂趣 就要享受思考。關鍵,是 樂趣 什麼是有樂趣的事情?不費勁的事情,做起來有安全感 新鮮感的事情。想象下為什麼打遊戲的時候有樂趣,是因為遊戲中感覺是安全的,目標明確的,能得到及時反饋的。安全的 跳出自我,把思考的事情,當做別人的事情,從第三...

如何讓孩子享受成長的美好?

沅水 不給孩子定過高的目標,不把自己的理想願望強加給孩子,尊重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尊重孩子的興趣愛好和追求。特別是與孩子意見不一致時,充分尊重孩子的認知和理解,友善妥帖解決爭端,解決爭端時把孩子當作朋友一樣對待,解答問題時足夠耐心,知識儲備足夠強大。 讓孩子去享受就行了!孩子是主體,家長提供後背和...

如何使學習成為純粹的內在動機,享受學習,樂於學習

李學謙 學習的快樂無非來自兩個地方 第一,比較的快樂。與他人比較,自己成績 名次的提高。與自己比較,得分 名次的提高。這種快樂,其實有點類似於玩遊戲,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乙個個小成就。恭喜你,成績超過了全班50 的人。恭喜你,達成了 全班前十名 的成就。恭喜你,集齊了語文第 一 數學第 一 英語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