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合租,住滿三個月才能拿到押金,我沒住滿就走,然後有乙個人住滿三個月獨吞了押金,這合理嗎?

時間 2022-01-23 11:22:01

1樓:南京小曹說房

格局小了

你沒有住滿三個月本就獲得不了這筆押金,說的好聽點是押金,實際是違約金-就是你違反合同規定,給合租的租客和業主造成了損失,這筆錢是你理應賠付的。

用詞太極端了,獨吞,什麼叫獨吞?你的意思是合租的室友還要帶你分點違約金?自己違約在先,反過來指責別人的不是

既然自己違約,押金(違約金)具體給到合租的室友還是房東本人,他們自己協商。不要為不屬於自己的錢煩惱,格局大點。

2樓:投訴幫服務號

要看與室友之間有沒有達成過契約。

要看合同怎麼籤的;如果沒簽合同,就要看有哪些口頭約定;如果都沒有,就要看雙方接下來怎麼談,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彼此能接受即可。

3樓:2020QQee

規則或者你們自己定的協議是這樣。你覺得不合理當初就不要籤或者不要答應。後面就不會有不滿。況且,這押金是從房東手上拿的。你的那份因為提早走人放棄了。

4樓:多少樓台風雨中

你沒有住滿走的時候為什麼不想一下。

是你沒有遵守規則,規則定好你入住,即認可了。

而沒有住滿三個月就走,你是自己放棄押金。

我有乙個朋友在家具店打工,家具店和他簽訂合同,賣到一定數額能提百分之多少。

跟他一起打工的人都走了,只有他堅持到最後,這些銷售額都是他的,但是老闆拒絕給他提成。

為此他起訴了老闆,最後老闆敗訴,老闆堅稱自己沒錢,給了他一套家具。

所以說你下次想放棄時,以此為戒。

如果確實有不可阻擋的困難,導致自己走了,也不要糾結,這只是你人生長河中的小浪花。誰一輩子不交點學費。

5樓:蕭逝的風

沒住滿,那你是不是把租金都交齊了。交齊了,你可以要求你那部分的押金退回。如果沒有,那你的義務沒做到,權利就沒了。

6樓:知乎放過我吧

那看你合同裡面寫的押金是誰收的了

7樓:hheute

什麼叫獨吞?他住滿了三個月,拿到了他自己的押金,還是說他拿到了你和他全部押金?

8樓:小魚

怎麼不合理呢?拿到押金的前提是住滿三個月,你沒有住滿三個月,預設自動放棄押金。另乙個人住滿三個月了,所以可以拿回押金,哪怕那押金最初是你倆一人一半支付。

說好的合租,你中途退出,室友需要支付額外多出的租金,承擔了意外支出,這些都是因為你違約造成的,最後他守約取得全部押金完全沒問題。

9樓:

先證明押金中哪部分是屬於你的吧,如果無法證明,只能認了。

10樓:查某

你也說了呀,住滿三個月才能拿到押金

11樓:微言悚聽

是你違約在先。中國的社會缺少的是契約精神,所以我不能支援你,破壞社會好的生態。如果破壞規則的人沒有處罰,守契約的人必是整個社會的受害者,逼迫社會退步回到野蠻時代。

12樓:斯文土匪

法無禁止即可行

你現在雖然感覺不合理

但是那個人並不違法

所以你沒有任何辦法找他要錢

13樓:毅商地產楊偉文

本來說好住滿3個月才能拿到押金,你走了,就等於放棄押金了。別人住了3個月,拿到押金,這沒錯阿。

14樓:bloemen

不管其他人。你在明知只有住滿三個月才能拿到押金的情況下,沒住滿選擇走,即代表你放棄此項權利。事後再以各種理由追討是不合理的。

徒手健身三個月和用機械健身三個月,那個效果會更好。?

Xindy莉 我個人認為在徒手健身和器械健身當中兩種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器械健身,因為它的鍛鍊效果會更好一些,有個器械的輔助我們就可以選擇性的鍛鍊自己想要鍛鍊的身體部位和那個部位的肌肉,這樣會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體脂率已經超標,那麼我們就要先從減脂開始為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怎麼樣做有氧運動,怎麼樣做...

通過中介租房,簽了三個月的合同,付三押一,合同到期後,中介不肯退還押金,該怎麼辦?

荒野森林 付三押一,押一是給了誰?給了中介還是給了房主?你跟誰之間有合同?如果給了中介,就往住建局投訴中介,一投訴乙個準。如果給了房主,就去法院立案,25塊錢的訴訟費,現在是先調解一般,官司很簡單,立一次案,開一次庭,等結果就是了,如果贏了官司,對方不履行就會被加入黑名單,以後諸多事情都受限。如果是...

快滿三個月的寶寶四五天了沒拉屎,正常嗎?

泌乳顧問 張名 如果寶寶還沒有攢肚的話,那也有可能是攢肚了哦。看看寶寶的狀態有沒有不好,有沒有肚子不舒服之類的。如果寶寶吃奶正常,睡覺正常,沒有不適,那就繼續觀察。另外,可以多給寶寶揉揉肚子,幫助其消化。還有,多趴趴也能緩解腸脹氣。 新手美媽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腸道功能不好引起的可能性大,由於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