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系統的學習配音,要火聲音課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嗎?

時間 2022-01-23 11:21:57

1樓:沐月

要火聲音課就是以前天天在抖音上很火的那個荔枝微課麼……他家好像是主打商業配音的,就是宣傳片紀錄片那種,如果你想要系統地學習配音,可能方向有點歪哦……

配音還有挺多方向的,影視配音遊戲配音動畫配音等等,建議可以選那種比較全面的配音教育機構哦,比如零基礎配音教學做的比較好的心與薪聲,偏向有聲書方向的喜馬拉雅攀登計畫,最近在某紅薯上比較熱的循聲工作室,各有各的特點吧,你可以都查一查。

2樓:瀋陽曉聲

選培訓班的選擇很簡單。

一看師資,有沒有行業內的大咖坐鎮,必須是配音行業的大咖,什麼播音主持之類的,哪怕是央視的,也沒太大作用,因為播音和配音是不同的。

二看作品,有沒有成熟的作品,尤其是大IP,這是培訓班實力的體現,也證明他有這個資源,對你畢業後進入圈層有幫助。

以上是最基礎的兩點,如果都做到,可以花錢學習,如果做不到,割韭菜的可能就很大了,一定要慎重。

3樓:哈哈

我覺得不論上什麼課都要自己認真的學,個人覺得老師很負責,內容也是一環扣一環,系統性的規劃學習會讓我們學的更快更牢固,讓我覺得不是在硬記,而是在理解中學會並且記住,當然除了老師認真授課解決難題之外,自己的求學心以及刻苦程度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多問多學多練對你一定是有幫助的。

4樓:愛配音的小楊

基礎的一些東西可以去看免費教程,會更詳細一些,建議多個機構對比一下。

想要系統了解學習榮格的分析心理學,應該怎麼讀書?讀哪些書呢?

已登出 1.榮格與分析心理學 教科書簡單易懂 簡析榮格 高度濃縮的通識讀本 二選一入門 2.榮格自傳 細膩描述了榮格的生活和他的精神世界。3 人及其象徵 晚年作品,且面向大眾。4 分析心理學的巨擘 榮格的後繼者所著,並澄清了很多概念上的誤解。看完以上的4本,就應該對榮格理論和它的由來很清晰了。做研究...

學習寫作是要具體系統的學習,還是多讀書從書中慢慢學?

付責人 直截了當的進入就是了,沒有所顧忌地,如造人一樣。用有頭有臉的人話說就是 把自己代入 不用想學習or讀書積累的破事。作者不能有了靈感才寫作,就像JN不能有了性慾才接客。碧落黃泉 梓沐 多看,多思,多想,多練,送你 四個多 另外,本人的內外修養和個人品味,也是影響行文風格的因素之一。有句話說,人...

自學繪畫和系統學習過的作品差距有多大 想要畫的好,系統性學習是必要的嗎?

已登出 首先確定你沒有過人的天賦的話,想要畫的好,專業的基礎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任何一種和美術掛鉤的愛好都必須有美術的基礎,這個基礎在個人的創作中未必會完全運用,但是底子確實必須有的。素描色彩的各種臨摹與寫生,場景速寫,風景色彩,人體動態速寫,還可以有選擇的學習素描和色彩的各種人頭像。如果你說自己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