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遇到過寶寶從床上摔下來了

時間 2022-01-23 07:59:57

1樓:芥末是秋客

摔的輕重的問題。見過摔出顱內出血的,也見過摔完啥事沒有的。

運氣好壞的問題。

2樓:編個故事

已經摔下來4、5次了……

其中被她爸睡夢中踹下去兩次

現把床圍起來了

建議還是整個床圍吧

3樓:金雪花

一位寶媽問道,有沒有遇到過寶寶從床上摔下來的情況?生長期的寶寶由於活潑好動,磕磕碰碰是不可避免,如果頭部受傷,需要引起寶媽們注意了。

寶寶頭部外傷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外傷之一,多見於三歲以下的寶寶,寶寶活潑好動還不知輕重,頭部外傷多數是在寶寶活動時摔傷、跌傷或者是墜床等引起的,如果寶寶當時能夠大聲哭,之後情況也沒什麼改變,就不需要太擔心,但是仍需要注意觀察寶寶的活動情況。

寶寶頭部著地跌落或者是被硬物磕傷頭部,即使當時沒有任何症狀,也應該讓寶寶安靜休息,並注意觀察48小時,防止寶寶顱內損傷,寶媽們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如果寶寶有什麼異常情況,及時帶寶寶去醫院就診。

4樓:王某某

聽醫生的,平時多觀察觀察,只要精神狀態沒什麼問題就行。

5樓:想念

小寶貝的成長過程,簡直就避免不了磕磕碰碰的。大部分的問題不大,偶爾碰巧了的,也有不行的,看運氣了。

6樓:狐taitai

就在昨天晚上,寶寶摔下來了,哭啊,我孩子可能是摔的習慣了,哭了一會沒事了

7樓:relife

因為家裡的床是實木雕花的,我怕摔下來的時候碰到了!醫生說要每隔3—7天來複查,因為小孩子有可能遲發性腦損傷

亞洲獅有沒有遇到過老虎

Birdwing 隱約中記得80年代趙忠祥配音的 動物世界 中有一集,講印度吉爾森林中的亞洲獅。其中提到了獅虎獸還是虎獅獸,反正就是獅子和老虎雜交後生下的不可育的後代。小時候只覺得好玩和好奇。現在想來,肯定亞洲獅遇到了老虎,而且不光有其他答主說的亞洲獅子被孟加拉虎獵殺的事情,還有其他不可描述的事情發...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舍友?

葉染青 有,而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出來的話是非常傷人的。然後我要是覺得不愉快,還覺得是我玻璃心。其實說白了,從心裡就沒尊重你 柿子挑軟的捏 覺得你好欺負。我看她和我們宿舍另乙個脾氣比較大的女孩就沒有張口就來。遇上這種人就自認倒霉吧。 如果不遇 昨天晚上我跟她去列印作業,我的檔案遲遲傳不上去,我有點著...

中考有沒有遇到過奇葩的事情?

陳sir 有有有!剛中考完不久,現在是高一學生 仍記得在那個炎熱的夏日,我穿一條涼爽的褲衩子,坐在考場等待著監考員檢查完其他學生。因為我坐的是第一組第一座,是第乙個進來的,前幾分鐘特別無聊,然後我就在旁邊觀察每個進來的學生的樣子,我旁邊就乙個小凳子,用來讓學生站上去然後監考員檢查是否攜帶違規物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