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現在大四,正在被強制要求實習四個月,然後我又是考研的,請問我應該放棄考研嗎?

時間 2022-01-23 04:20:19

1樓:低調塵埃

已經結束實習和考研的我來答一波吧!強制實習我也遇到了,而且我當時也在準備考研。實習真的很累,會耗費你大量的精力。

我當時每天實習回到家,累到根本不想動,只想躺著,哪來的精力看書,後期為了考研強行請了霸王假,還好單位領導體諒,沒說什麼。順道說一句:我實習半年,9月實習到1月。

當時請假的時候,距離考研只有20天,我每天在家瘋狂的背書,天天熬到半夜,整個人都非常疲倦,身體,精神都非常疲倦。當時從考場出來。我就知道自己考劈了,26號那天查完成績,比我預料的還要低。

所以,我的建議是考研和實習,只能選乙個。

2樓:Lucky仙德瑞拉

不要放棄,我也是實習支教四個月開始準備的考研,回來準備初試用了三個月,現在已經上岸了,相信自己,你也可以的!

3樓:Qing

我大三的,但是我們大四也是被要求強制實習,還是在9-12月,考研關鍵期,

4樓:小棍

所以啊,不要慌張,不要心態崩,重新調整自己的計畫,規劃好自己的複習計畫,有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祝,順利上岸,加油!

請問我現在大一就開始以大四學生衝刺考研的狀態管理自己,我二本學校能衝上清北中科院這種頂級高校嗎

很有希望考個好學校,我又要拿系裡學弟舉例了,本科三本的,現在應該是二本了,研究生中科大數學系,博士申請到印第安納數學系,written qualify 當屆新生最高分,拿新生優秀獎,現在做辛幾何,學的很好,他導師也挺滿意。 可以,且有希望。不過看前面的回答不收統考生,那麼可以考慮換專業,清北還是有可...

正在實習的大四程式設計師,已拿到近萬order的月薪,但是怎麼讓自己不迷惘?

我去年畢業,現在工作認真點兒月薪能到18k,但是依然感到迷茫,對工作也非常之沒興趣,衡量乙份工作的時候,不僅僅是看它給了多少錢,更重要是它能夠讓你進步嗎,它能夠讓你認識到什麼樣的人,能和共事的人擦出idea嗎,以及,當漸漸年歲見長,失去年輕好身體這一有利條件以後,這段工作經歷能不能讓你越老越值錢。不...

正在上大四或者已經畢業的學長學姐,能說說你們的求職經歷嗎?

我是購買的BRC求職的專案 PS 就是一家求職中介機構 大四臨畢業加入的,所以時間也非常緊迫。當時購買的是半年的專案,這個秋招成功拿到了西海岸一家投行的暑期實習offer。作為BRC學員,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機構大概怎麼做培訓吧。報名之前我也是諮詢了好幾家的,不過剛好他們當時有來我們學校做線下宣講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