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室友的macbook回家用幾個月問題大嗎

時間 2022-01-23 02:42:13

1樓:學習君的小亮亮

來,我幫你把故事補全。

釣您一匹大的魚呢?

2樓:Franconia

呦,這不是當年知乎著名問題的經典復刻嗎?我剛剛才看見有人2023年發的圖

3樓:浩然TT

舍友同意問題不大。舍友不同意,問題很大。

4樓:略略略

我是想來找那個傳說中15年的帖子的,怎麼又有人新開帖子釣魚?()

5樓:TsingsonQin

謝腰.沒記錯的話, macbook 全新機不低於5000 RMB 一台.

如果在不知會室友或知會室友但沒有得到許可情況下, "拿室友的macbook 回家用幾個月",

那麼,室友可以打 110 報警, 足夠立案了.

聽說, 當今社會已經是大資料 + 聯網, 乙個人的檔案記錄中有一條偷盜或搶奪他人財物這樣的記錄,"問題大嗎?"

這個, 看個人吧, 家裡有礦的話, 換個國籍或者換一換性別, 投入"新生活",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 建議和室友提前協商, 寫個macbook 租借合同並由室友同意, 簽字蓋手印,在保障足額付費情況下, 合情合理合法地, 使用室友的 macbook .

祝安好.

6樓:雪球兒

一,室友知情否?

二,室友同意否?

三,電腦問題還是你的行為問題?

四,貴校是否有語文課?

7樓:離黎

不管是在法律上還是道德上,不告而取是為盜

8樓:HOLM

室友同意了嗎,沒有經過人家同意的話這種行為就很猥瑣啊,往重了說不就是偷東西嗎??

五一帶我室友回家裡,我室友很大方的邀請我們的大學朋友來到我家,並說我家的酒隨便喝,這樣朋友怎麼辦?

小學語文知識,成語 引狼入室 比喻自己把壞人或敵人招引進來,結果給自己帶來了不可想象的麻煩。成語故事 有個牧羊人在山谷裡放羊。他看見遠遠地有只狼跟著,就時刻提防著。幾個月過去了,狼只是遠遠地跟著,並沒有靠近羊群,更沒有傷害乙隻羊。牧羊人漸漸地對狼放鬆了戒心。後來,牧羊人覺得狼跟在羊群後面有好處,不用...

家用預埋光纖用幾芯的?單模好還是多模好?

顏良文醜 如果不是大別墅的話,超五類做千兆網夠用了。前提是不買到劣質線,規範施工。當然,如果預算不是很緊,也建議考慮一下六類線。電組網有問題或者要改造很容易處理,工具啊,工人啊,技術啊這些都相對容易。用光組網 起碼水晶頭和壓線鉗比光纖融接器要好擺弄。要是做遮蔽,從頭到尾都要遮蔽處理,並且良好接地。我...

如何對待合租室友總帶男朋友回家的問題?

秋冬 想當大廚的修車工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合約到期就搬出去,這種你已經說過很多次還不改的大概率是你怎麼對付她都不行的。因為這種人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怎麼都覺得是別人的錯,別人在欺負她。我乙個朋友合租遇見奇葩了,也是痛不欲生,然後他終於有一次爆發了,狠狠懟了合租的奇葩一頓,但是沒用啊,收斂了一會兒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