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廷時濕巾哪個好?

時間 2022-01-22 16:57:00

1樓:新蝸牛測評

這個問題讓我來【蝸牛測評】從事噴劑工作4年多了,還是對一些品牌噴劑濕巾了解的。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什麼男用濕巾最好用,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適合你的。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使用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舉個例子,張三用享久2代濕巾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而他的朋友李四用了就沒有用【具體原因分析】1,李四的自身時間條件沒有張三好。2,使用方法的問題。

3,吸收時間不夠。4,還有做過BAO皮手術。所以說找到一款好的濕巾不容易,找到正確的使用方法更難。

第二個問題,濕巾和噴劑成分一樣麼。這裡給大家科普一下,濕巾就是噴劑廠家出的試用裝。他的成分和噴劑是一樣的,這一點是不容置疑的。

濕巾的好處就是,比較小巧方便攜帶,便於隱藏的,比如手機殼錢包都可以攜帶的,乾淨衛生,一次一片。出差的朋友坐飛機動車都是可以攜帶的。

第三個問題 ,品牌濕巾那麼多。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呢。第一看一些大的品牌。

例如,享久2代濕巾,享久3代濕巾,夜盡濕巾,KEY濕巾,黑豹濕巾,黑金濕巾,安太醫濕巾,等等等。大的品牌還是有保障的,第二點,詳細諮詢客服,把自己真實的情況說說出來。第三點,嚴格的按照使用步驟。

最後總結了大家使用濕巾沒有效果,會出現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1,是否吸收時間不夠?

2,是否做過小手術呢?

3,是否用量過少呢?

4,是否噴塗位置正確呢?

5,是否按摩吸收了呢?

以上都是可能出現的情況,大家要找到方法對待。

積極面對,明天更美好。

2樓:

不介意有點中藥味的買這個,時間方面是超級無敵牛叉了,我用過最好,沒有之一,至少目前是這樣

左邊那個是高潮液,也算可以。

3樓:

只用過延時噴劑,給我印象是,貴,效果也好。

4樓:

鬱悶,我給我男朋友買了,但他不肯用,他說他已經不需要這個,但我覺得他頂多就5分鐘,唉,好倔啊他,我買的是好貴的那種,又不是便宜的,男人的自尊心啊。

我買的是這個

看知乎這個問題推薦的

性生活不如意,跟女朋友經常鬧彆扭,想嘗試延時噴劑有推薦嗎?

5樓:

推薦個享久2代,按照說明用完,沒有麻醉感,延遲效果很明顯,就是女朋友有點頂不住

6樓:詩藍

了解過各種各樣的濕巾,最終選擇享久1代的。單從價效比上來說,45一盒也不是很貴,最重要的是攜帶方便。在使用體驗上來說,15+分鐘正常情況下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嬰兒棉柔巾哪個牌子好

Emily 超級推薦棉樂氏。大小厚度都合適,還不掉毛毛,而且最重要是是他家是無螢光的。什麼babycare 潔麗雅啥的要麼賊小要麼巨薄。 L先生 推薦全棉時代牌子的棉柔巾,全棉時代棉柔巾嬰兒棉柔巾洗臉巾一次性洗面巾全棉時代牌子的棉柔巾 甄選100 天然純棉,大自然生長,無需任何化學合成,0化纖,0木...

寶媽們都給寶寶用什麼濕巾?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淺笑靜聽 不知道寶媽是用濕巾做什麼呢?擦嘴還是擦手擦屁屁。我家小夥子現在1周歲了,目前沒有用過買的現成的濕巾,都是買的棉柔巾,用家裡的純淨水做的濕巾。總覺得買的濕巾總會新增點什麼東西,家裡的純淨水還是比較放心的。家裡做的濕巾最好不要放太久,所以每次都是潤濕幾張放在小盒子裡,用完再做,放心,乾淨,又衛...

地暖,乾濕和濕式鋪哪個好?

Fly蔣 對於能耗來說,主要取決於建築的維護結構,國外的建築保溫情況和國內是有很大的不同。多為木質結構配合保溫棉等保溫措施。牆體的熱量損耗較小,而且不蓄熱。只需調節空氣溫度即可。歐洲國家的採暖系統也均為二次系統。室內側迴圈與主機是分開的。互不干涉影響。國內的建築為混凝土牆體或磚牆,外牆外保溫結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