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給家裡的寶寶報外教課寶爸寶媽最關心的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22 01:44:25

1樓:欽媽愛育兒

網上看到一句話,家長對網課的狀態,就是家庭教育的狀態。

有些家長並沒有做好在家雞娃的心理和能力準備。所以,延遲開學的訊息出來後,不自主的茫然、焦慮、不知所措。

這其實非常真實地反映了當下一些家庭對教育的狀態。雖然時代已經不由分說地把教育的重任放在家長身上了,但是很顯然,有些家長還沒有準備好,還沒有意識到家庭在教育這件事上應該主動做些什麼。

其實,不管學校怎麼上課,停不停課,在家不停學,未來或許將成為教育的常態,有很多先行一步的家長,其實一直是這麼做的。

不管願不願意,接不接受,由學校承擔教育全責的時代都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家庭在教育這件事上,責任重大,責無旁貸!當然,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這也非常真實地反映了當下一些家長的狀態,熱衷的不是雞娃,而是獲取雞飼料,尤其是免費的。

2樓:淡忘

首先選個大品牌的吧,小牌子你通訊狀況都保障不了,其次就是師資教材,教學效果的保障,最後乙個好的售後服務,包括教學,活動什麼的

線上注重堅持,不是說找個孩子喜歡的就好,從小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最關鍵

3樓:一溜煙

1,老師喜歡孩子,對待孩子友善、風趣且耐心,同時有科學的與孩子溝通,引導孩子的方法。

2。老師業務專業,孩子會表示喜歡上他的課。

14個月的寶寶在牆上隨意塗鴉,寶媽寶爸意見不一致,該如何正確引導?

橙子媽 寶寶喜歡到處亂塗亂畫其實是乙個天生的釋放,如果貿然去制止反而會遏制寶寶的想象力創造力,我家寶寶也是這樣,我就在家做了整整一面黑板牆讓她盡情去畫。 ZY橋豆 先說說我小的時候,我爸媽從來沒有阻止過我在牆上畫畫,但是也並沒有出現我去別人家牆上畫畫的情況。後來我記事之後,我還記著有一次我想寫自己的...

家裡有小孩的寶爸寶媽能講講你們帶孩子有哪些快樂嗎?

卡尼卡 作為乙個堅定的討厭小孩子的人,跟自己妥協了結婚後,看清楚現狀後,就自然要了孩子 懷孩子期間經受各種折磨,每天都跟自己作心理建設,孩子蹦出來後該怎麼收拾這娃,結果呢,孩子生出來後就一直在收拾老娘,是個巨巨巨巨巨難帶的高需求寶。我能怎麼辦呢?自己肚子裡跑出來的娃還能塞回去麼?啊對,說快樂。小朋友...

寶媽寶爸們,寶寶半歲了,要不要進行專業嬰兒教育?

小光 不知道你的 專業嬰兒教育 指什麼,作為乙個寶爸,也看過很多育兒書,我覺得對於半歲寶寶,父母應該做的最重要的是陪伴和關注,和寶寶盡可能的多溝通,用語言,表情,動作等。還有就是,父母不要焦慮,你第一次做父母,寶寶第一次做孩子,一起成長。 wj06哈哈哈 一 我們在變化的世界裡學習育兒,要會尋找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