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寶寶怎樣進行英語啟蒙啊?

時間 2022-01-22 01:26:00

1樓:pingfanma

磨耳朵英語分級讀物

如果覺得興趣不大,就先從線上開始,有了興趣後加入英語分級讀物

2樓:Cherry櫻桃老師

他現在普通話的發音如何呢?如果想進行英語啟蒙,你要給他聽大量的兒歌喲,但一定是那種特別清晰特別好聽的音訊,效果會更好。

3樓:一滴水

爸爸媽媽做好孩子英語學習規劃師,先引入興趣,再增強自信,然後按照分級閱讀加口語課雙管齊下。作者能提這個問題說明認識是夠的,跟著我走吧,我們家5歲多,目前已可以讀RAZ H

4樓:二 七

親身經驗來講,個人覺得實用又方便的方法就是認識周圍一切事物,從生活出發,比如他自己的外貌,怎麼描述,鼻子、眼睛、頭髮具體怎麼講;再比如中飯、晚飯吃的什麼等等。先是單個詞,慢慢短語,再到簡單句(主謂賓)…。

有的需要爸媽自己先做功課,但也是一次好的學習機會,和寶寶一起進步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啟蒙階段的目的是對他大腦神經進行刺激,讓他語言功能區這塊神經有所發育,等後面正式接觸學習英語時大腦能夠快速識別並掌握。

剛開始接觸一門外語,最重要的是引導他主動認識和表達,讓他意識和體會到學習新語言或用新語言去表達東西是很簡單的有趣的。

另外,不可或缺的就是要有及時反饋,即及時達鼓勵讚揚。

5樓:坎迪

無論孩子是多大,無論他有沒有任何的英語的基礎,我們都要從興趣激發這個階段開始。

但是這個興趣激發是有技巧的啊,並不是說我們把那些英語啟蒙資源買回來,孩子就會自動去接觸,它需要我們有技巧的去引導,既不能放任不管,又不能管的太緊,說到底呢,還是乙個度的問題。

6樓:三妹愛壯哥

正好,剛發現乙個寶藏動畫片《Didi's day》, 可以給孩子做英語啟蒙。

主角是乙隻又萌又憨的狗狗,幾乎無對白,每集乙個主題單詞,基本就是圍繞這個單詞的適用場景展開動畫,然後數次重複加深印象。

非常適合毫無英文基礎的娃做啟蒙,4歲的寶寶如果初做英語啟蒙的話,非常合適,如果之前學過英語,也能當做複習。

7樓:牛津樹導讀師

家長如果有時間陪伴,辛苦1-2年即可實現自主識字閱讀。但需要系統練習,包括多聽,多讀,多演繹。

我家剛過完5歲生日,也是3歲開始正式學習英語分級閱讀,這幾天在練習冬奧會的演講。

家長先規劃好時間,然後再系統學習。

8樓:癒心育好

可以參考下面回答。

家長該如何教兒童學習雙語?祝好!

如何啟蒙幼兒英語,3歲寶寶如何進行英語啟蒙?

映然 在孩子低幼階段學英語,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兒歌開始,讓孩子提公升興趣,邊唱邊跳,不僅能學會很多英語兒歌,還能蹦蹦跳跳的鍛鍊身體哦! 少兒英語啟蒙 Dios 我寶寶現在3歲已經能輸出簡單的單詞和句子。我是從她差不多2.8個月左右才開始接觸英語的。本人英語不行只能借助外力。線上英語就是很好的一種,一開...

2歲半寶寶英語啟蒙怎麼繼續進行?

久方教育資訊 現在的家長都非常重視嬰幼兒英語方面的教育,因為英語作為一種國際交流語言,應用非常廣泛,英語不僅會對寶寶日後學習成績有影響,而且對日後寶寶走向社會選擇工作崗位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很多家長都是從幼兒時期就開始教寶寶學英語,那麼如何教兩歲半寶寶學英語呢?1 如果父母的英語水平好的話對寶寶學英...

0 6歲寶寶英語啟蒙?

寶媽媽 01 什麼時候開始英語啟蒙比較好?為什麼要早早開始英語啟蒙?語言敏感期,6歲以前是兒童發展的乙個特別階段,兒童的語言學習和模仿的能力在該階段最強。所以家長最好能利用好這個特別階段,幫助孩子學習和愛上英語。02 學齡前兒童應該怎樣學外語?語言習得,國內外語言學習領域專家普遍認同,6歲之前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