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你會讓他吃零食?你會擔心孩子零食」上癮「嗎?

時間 2022-01-20 23:02:37

1樓:正在變富的路上

主要看父母的,安排好時間,適量食用就可以

2樓:南方有嘉木

孩子多大吃零食這個父母可以掌控。

吃零食可以定規矩。

什麼東西多食也不好,把握度

3樓:辛味

我是典型瞎喂那種吧?

六個月給溶豆了,八個月餅乾,十個月酸奶,十乙個月吃火鍋,十二個月吃雪糕,十三個月解鎖麻辣小龍蝦,十四個月大閘蟹,十五個月費列羅巧克力,十六個月自己會剝恰恰瓜子。

給娃買零食感覺是在給自己補充童年一樣,市面上有的靠譜嬰兒零食的基本都買了,光公尺餅就買了二十多款,最後是我幫他吃的多。

現在一歲半,大人能吃的都給了。

要是按照很多育兒經來講,我妥妥是超級不負責,不正確了。

事實上娃吃飯沒問題,講道理,不耍賴,也並沒有零食上癮。

我覺得吧,想控制娃的零食,有幾個基本原則:

第一,正規廠家生產,拒絕家庭小作坊(見仁見智哈,我自己做的還算比較放心,別人家裡做的嘛,那我還是更相信有工廠有裝置有質檢的大牌。)

第二,不主動,不拒絕,不耍賴,不例外。

不主動拿零食塞嘴哄娃。不拒絕娃對零食的合理需求。不耍賴明明答應給了又反悔。不例外:如果不想讓娃吃零食,作為媽媽就不要當孩子的麵吃個沒完。

第三,限制規則:

吃飯前後不給,越賴皮越不給,每次說好吃幾個。含糖高的或者過於刺激的比如雪糕,嚴格控制量。

我本身是個愛吃零食的麻麻,如果不想讓娃吃,那就娃不在身邊的時候偷偷吃。

我不希望娃把零食看的過於期待,就是稀疏平常的東西,願意吃就吃,想吃就好好吃。

誰的娃都不是長在真空裡,只要不是天天速食麵,薯片當飯吃,偶爾的零食真的不需要大驚小怪,反而,大人越大驚小怪,孩子越覺得這是個好東西,非要不可。

畢竟,有零食的童年,有冰淇淋的夏天,才更加開心。

4樓:明了

家裡條件有限,反正就是一天三頓飯管飽,其他的就應季水果吧,沒啥零食,孩子仍然健健康康、高高挑挑……

5樓:豆芽菜

規則,每天只能吃一包。規則二,如果零食吃多了不吃飯,剝奪一周大採購。目前來看,愛吃,沒癮。

男生會喜歡吃零食嗎?

美食大鏢客 吃零食分男女嗎?不分!所以,男生也會喜歡吃零食!就像抽菸一樣,你現在問女生會抽菸嗎?是一樣的!因為零食不分受眾物件,所以男女都會喜歡吃零食!我有個朋友特別喜歡吃辣條,各種辣條,辣片,上網,玩遊戲,看電視,都要準備一包辣條,有的時候還要喝點小酒,特別酸爽!還有的人,特別喜歡吃瓜子,各種瓜子...

只吃零食不吃飯會瘦嗎?

月渡佛 我吃零食,也吃飯,只不過吃的飯少,然後乙個月瘦了6斤?然後我就來知乎找原因了 還吃加了許多糖的西紅柿,芒果,蘋果,菠蘿。吃飯只吃肉肉,就是主食吃得少。還吃泡麵螺螄粉,泡麵,烤鴨,雞架等特別油膩的東西,包子蛋糕之類高糖的也吃。怎麼會瘦呢?是因為經常拉肚子嗎?還是因為飯量小呢?可我一直是這個飯量...

你吃過最好吃零食是什麼

233333 有友的雞爪!豬皮!各種口味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牛肉乾,買氂牛肉四川產的,我個人很喜歡非常幹而且硬的牛肉乾,吃起來美滋滋 外中國產的橡皮糖,珍寶珠的酸條糖 一路花開 個人認為目前吃過的最好吃的零食是辰頤物語的蛋黃酥!雖然他是微商,但不影響它好吃啊 比周邊的西點店裡面的蛋黃酥相比好吃不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