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五歲,拿水彈槍把別人眼睛打了,現在瞳孔未恢復,影響視力了,我應該怎麼賠償?

時間 2022-01-20 17:27:07

1樓:Heath

該怎麼賠怎麼賠!水彈你怎麼賠?多少人可能就因為你這種個別案例傾家蕩產,產品被下架,被收走,進監獄。

你管不好自己的孩子,水彈是14歲+ 能隨便買?不是小孩玩具,不是!賠吧。

沒人同情你

2樓:上杉

傾家蕩產最好,就是這群不負責任的家長,害的我們連玩具都不能玩,動畫只能看降智的

3樓:flame

水彈廠商都會在盒子上寫乙個大大的14歲+, 你這種情況要不然是售賣方沒有注意售賣物件的錯,或者是你沒有看仔細玩具的使用說明就給沒有自我保護能力的小孩子使用這種玩具的失誤

4樓:奧特曼殺人放火

看見這麼多暴躁老哥我就放心了,

5樓:sum T

家長不負責任的根本原因,建議協商處理

6樓:傾城沙石

按規賠償,5歲孩子給玩水彈槍,你也是真心大!

7樓:蹬蹬你個蹬蹬

你沒有看到水彈槍盒子上有個14+麼

8樓:趙鵬飛

14+的玩具你給五歲的玩。結果玩出事了。

影響視力是一輩子的事。

你孩子直接斷送了那個人的參軍或者報軍校包括所有對視力有要求的工作。

這不是賠多少的問題。

這是害人不淺。

建議把你孩子眼球給人換上

9樓:水彈小白

每乙個盒子上都寫14+以後孩子玩槍還是給他買發聲音不能打子彈的吧!注意要看年齡標註適合幾歲的再買

10樓:NKGJF

走司法程式唄,又不是你說賠多少就賠多少的。

另外所有水彈迷們巴不得你傾家蕩產,5歲孩子你給他什麼水彈槍,賣的人不負責,你做家長的不負責任?就是你這種人害的軍迷看的心裡忐忑!

11樓:初心莫忘

到醫院,檢查之後醫生會根據傷的程度來跟你們說,你們自行協商。

怎麼教育五歲的孩子?

公升官發財 我娃有一段時間,也不喜歡和人打招呼,然後那些老師好,同學好,同學家長好,樓上樓下奶奶好,都是我替娃問的,娃負責站一旁圍觀 孩子爹一直看到誰都不打招呼,他覺得這樣很傻,所以我和他一起走,遇到要打招呼的人都是我說話,他圍觀,別人和他說話,他不想回答的時候我替他回答 這個世界上有自來熟,也有冷...

五歲的孩子適合讀什麼書?

春夏柒柒 養成閱讀的好習慣,是一輩子的事情。博覽群書,可以帶到省市級圖書館去看書,那裡的兒童區,感受讀書氛圍。如果認得幾個字可以試著看文本書,增加閱讀量,中小學現在閱讀佔比很大,為將來打基礎是必須的,另外少看漫畫書。 寶媽英子 樓上的親說五歲的孩子不用讀書,只適合去戶外玩,那真的是大錯特錯了!玩和讀...

五歲半孩子學古箏小嗎?

悅彥 年齡上是可以的,也是比較好的時期。樂器一定要是童子功,過來人都懂得。可以找老師看一下孩子的條件,主要是三個方面,第一 孩子手的大小 第二 孩子是否懂得看書是要從左到右,逐行逐行閱讀 第三 孩子是否分的清楚五個手指的名稱 大拇指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第三項家長是可以在短時間教會的,第二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