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開玩笑說他喜歡兒子同學的媽媽,出於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20 04:18:34

1樓:薇薇安

你老公這屬於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很顯然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以後還是跟這家保持距離吧,雖說都結婚了,應該潔身自好,保持距離,但很多人自制力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老公這樣赤裸裸的告知你他喜歡另外乙個人,說明很不尊重你,你需要正八經地跟他溝通一下,作為已婚男,怎麼能在妻子面前說喜歡別人呢?這是篤定了你不會生氣還是篤定了他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會離開他呢?

如果真是你給了他這樣的錯覺,以後就得避免了,該生氣時就得生氣,該不理時就得不理,得給他一定的懲罰措施,不然也太不拿你當回事了。

2樓:焦小嵯

應該是真實想法,而且你老公情商堪憂。

以後不要兩家一起了。

我們幼兒園有個爸爸就跟老師搞上了。老師的孩子也一般大,在另外乙個班,開始是兩家人一起,後來倆人開始一起看孩子,後來就不帶孩子了。

媽蛋!孩子上個幼兒園,把爹媽弄丟了,這是怎麼說的。

3樓:spring

當然是內心真實想法啊! 你應該提出你的介意啊!即便他說是開玩笑的,你也要堅持以後盡量不要兩家人一起玩了。

4樓:Tina

在意,就好好問清楚吧,或許是試探,也或許只是開玩笑,雖然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5樓:牛包包

問他!明確表明你不喜歡這種,即使是玩笑的話!你不爽了,下不為例!

女朋友開玩笑說我醜,?

黑色 其實問題沒有那麼深奧。題主明確知道女朋友實在開玩笑的情況下依然生氣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考慮以後的小孩是否會死於羞辱性教育。而是明確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聊天中,朋友說在前女友家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前女友把他的白色衣服扔進洗衣機洗成了混色,以此就跟前女友吵架。抱怨說他需要乙個會照顧...

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 否,便好聚好散。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

男朋友開玩笑說打你怎麼回答?

人間不值得 相親物件認識一兩天就說要打我,還說要給我一耳刮子,大哥咱倆熟麼,我生氣他就說開玩笑的,開玩笑沒問題,但又不是處物件了,感情都沒有你開個雞毛玩笑 辣炒小年糕 既然你說是開玩笑。那麼必然不是沒頭沒腦的。肯定前邊有開玩笑作為鋪墊。既然這樣。順勢說下去不就好了。擔心他以後脾氣不好這是從日常來看的...